和男友分手後,他說他會一直等我,其實我覺得自己心裡也有他,可戀愛時他的一些做法讓我很不理解

時間 2021-06-24 16:38:24

1樓:

首先呢,你中間有些細節沒講出來,給出的答案就不那麼準確了。先分析下,你男友說分手後會等你,這一般是男人很愛你的表現,但是他在這段時間遇到更好的他也會隨之而去。其實既然是情侶了,有些事你們可以拿出來溝通,如果老憋著就會對感情有間隙。

你也沒說分手多長時間,兩人現在的感情狀態。我只能告訴你,分手之後,沒有他活不下去,有的時候這不叫愛情,叫不甘心,也許你懷戀他對你的好,你要認清自己想要的。

其實說複合,也不算難(這是他沒有新朋友下)。女追男隔重紗!你把他約出來把你們的疑惑講清楚,然後流點淚就好了,女人的淚水是敵敵畏,是男人都中招!

就這這麼多吧,具體情況不瞭解。不過祝你好運。男人傷一次,兩次可能回頭。但最好別傷!

2樓:oo簡單

你們為什麼要分手啊,既然都愛對方,那還分什麼啊。而且你都說了,他還喜歡你,你也心裡一直有他,複合應該是最簡單的事了啊。怎麼會很難呢。

而且你也沒說具體情況,所以怎麼做還是看你自己。

3樓:我不是嬌嬌女

真的想要複合想要在一起就要學會包容學會改變學會勇氣 包容對方的一切 為對方而改變 有走下去的勇氣學會相信 相信對方也會為你而改變 畢竟你們還相愛 祝福你們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心裡有你,為什麼還要分手?難道說是因為你不理解他,所以導致兩個人分開,讓你適應,他會一直等你?

5樓:淺上

得知道他有女友沒,然後和他說,他既然喜歡你,你又提出分手,那你就大膽說和好

6樓:桐康震

既然你心裡也有他就應該跟他和好啊,至於他的一些作法,我就直接跟他講讓他改不就行了嗎?

7樓:孤獨一世誰可贖

每一個硬幣都有它的正反兩面,是對是錯都難以判斷,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聽自己心中的聲音,相信自己,沒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很明顯是郎情妾意。很糾結你們為什麼分手。這是癥結所在。理清了。結就解開了

9樓:

這個很難說 關鍵是看你自己

分手後,男生的心理變化的有哪幾個階段?

10樓:水瓶女王

我覺得分手後,男生的心理變化的有以下四個階段:

第一階段 —— 感到自由

當男生成功離開之前讓自己不滿意的感情之後,他重新獲得了更多的可能機會,一片大好明天等著自己,面前的一大片森林等著自己去開採,這個時候的他多半是像一隻終於衝破牢籠重獲自由的小鳥一樣,感到開心和輕鬆。所以,如果你這個時間嘗試去挽回他,你就會成為阻礙他通往新生活幸福大門的絆腳石和攔路虎,他不會因為你的痴情和感動,相反,他會討厭你和憎惡你。

第二階段 —— 尋找新歡

絕大多數男生在分手之後,當他們真正開始尋找新的合適的長期伴侶時,會發現兩個事實:1. 好像能讓自己喜歡的女生也很少,之前自己覺得不錯的,現在重新認真審視好像也問題不少。

2. 追求自己之前暗戀或者曖昧的女神時發現,並不順利,自己沒有自己之前想的那麼有魅力。

第三階段 —— 空虛寂寞

在解釋階段一的時候,我提到了需求金字塔,這裡具體解釋下。著名人本主義心理學派的代表 馬斯洛的 需求金字塔模型觀點,人的需求分為幾個層次,包括生理需求、包括安全需求、包括愛和歸屬的需求、包括更高階的尊重和自我實現的需求,對這些的需求都是人的天性,我們天生作為人類就需要滿足自己與生俱來的需要。

第四階段 —— 懷念前任

這個時候,在經歷了第三階段的空虛寂寞焦慮之後,對於他來說,其實想解除掉自己的不安和寂寞,最有利和簡單的方式就是和前任複合。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11樓:wang野許也許

分手後,男生一般都是這幾個心理階段

一開始最初幾天都會感覺一絲輕鬆,因為分手之前都有很大的壓力很多的爭吵然後慢慢的感覺失去了什麼,對生活提不起熱情,渾渾噩噩的生活接著可能會忍不住去挽回,一般都是被拒絕後對那個她對世界都會產生一些誤解

最後就是已經接受這個事實,後悔,無奈,那不得不接受,不敢再相信愛情

12樓:擎天大菊

分手初期男人會有種恢復自由的感覺,沒有了束縛,自己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沒有人在自己耳邊嘮叨了,玩遊戲也能通宵了,看到漂亮的美女還能去搭訕一下,整個人都暢快起來了,這個時候你選擇回頭,他才不肯,他正在享受單身的快樂,不想再和你有糾纏,所以分手初期,即使你想挽回,也最好不要急著去挽回,而是和對方保持斷聯,並且充分利用這段時間來提升自我。

這個時期一般是在男人瘋玩之後,開始懷念起戀愛時期的甜蜜,沒有人在家等他了,也沒有人打**催他回家了,會感到自己很孤單寂寞,心理產生很強的落差感,情感需求也會達到爆棚時期,如果選擇在這個時期挽回,那麼成功率就會很高,而且這個時期最需提到曾經你們美好的過往,勾起你們共同美好的回憶,產生感情的共鳴,他一定會撐不住主動挽回你。

如果第二個階段沒有把握住的話,男人就已經慢慢適應了自己單身的生活,心態已經調整好了,開始了新生活,他會開始尋找新的伴侶,讓自己不再去思念你,從此和你相忘於江湖。如果他的異性緣不錯,再加上他確實挺優秀有魅力的話,那麼很有可能已經找到了新的物件,他正處於熱戀期,你在這個時候挽回,跟他提你們曾經的美好,他都會比較排斥,所以這一階段挽回無疑也是最困難的。

13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分手後,男生的心理會有很大的落差。但是男人畢竟是理智的動物,她會很快的從陰霾中走出來,投入到工作或者是新的戀情

14樓:飛燕

分手後,如果是女生提出分手的,男生如果還會留戀的話,可能它會有以下幾個表現。先表現為難捨難分非常痛苦。然後慢慢的就會淡忘了。接著從新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分手後的心理變化,之前有一個笑話,“剛分手的時候,白天還好說,一到晚上躲在被窩裡,竟忍不住笑出聲。”當然這是對於分手的調侃。

但是一方面也說明了男生剛分手時可能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放鬆,無論做什麼事都感到輕鬆,但是時間久了,沒有女朋友的弊端就顯出來了,男生就開始懷念前女友,那麼男生分手的心理變化有哪些呢?

擔心男女比例問題導致找不到

中國從古到今一個重男輕女的思想影響頗大,不說遠的,就拿現在的男女比例來說吧,比例已經嚴重失衡,幾個男人要搶奪一個女人,男人總會擔心分手之後他還能否找到一個女朋友,他能不害怕嗎?

重新建立一段感情需耗費大量時間

人最害怕的就是一種習慣,當你做一件事情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那麼某天不再做這件事情的時候,你總會覺得缺了點什麼,心理七上八下的。

戀愛也是一種習慣,你已經習慣了有她在身邊的日子,她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已經耳熟能詳,她身上的氣味也能讓你輕易把她辨別出來。一旦分手後她離去了,你會感覺世界好像坍塌了一樣。

在分手以後,男生會感到十分興奮,認為可以恢復自由之身,可以與其它女性約會了。但經過一段時間以後,他們會意識到要花一段很長的時間才能像前女友一起的感覺那樣自然。

這一段時間是多長,沒有人有個準確數字。而且,一旦前女友成為了一種習慣,那麼男人心中便會一直有著前女友的影子,會拿當前女友和前女友比較,從而導致兩人之間的矛盾升級。

身邊異性朋友少之又少

戀愛的時候,人們都有強烈的佔有慾望,因此對對方身邊的異性朋友都有一種敵視的心理。這就造成了男人身邊的異性朋友是少之又少,而哥們兄弟倒是一籮筐。

分手後,要快速找到一個替代的,只能從身邊熟悉的開始找,畢竟依靠重新認識一些新朋友再發展的話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

16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男生分手後。第一階段男生會感覺特別輕鬆。無收無管。好不自在!

第二階段。有些失落。 覺得缺失了點什麼!

第三階段。後悔了。終於想起女朋友的好了。覺得沒有女朋友日子了無生趣。

17樓:高興一點好嗎

好幾個階段啊!第一個階段是痛苦難過,第二個階段是怨恨,怨恨,第三個階段是心情平靜,

第四個階段是開始懷念

其實這是我們大家都會有的一個感情經歷。慢慢接受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感到了自由,沒人再管他了,結交新的異性朋友,開始尋找新的伴侶,一個人是孤單寂寞時會相到前女友,想到她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分手後男人首先感到的是擁有自由的快樂。做事情再也不用考慮對方的想法。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所以男人分手最初是對恢復單身有著強烈的喜愛和滿足。身邊再也沒有阻止和監督他的人。

更不會覺得生活中帶著束縛。這時候男人覺得自由比什麼都重要。

第二。分手一段時間後,男人會慢慢感覺到孤獨和空虛。每天上班下班。

吃飯睡覺都是一個人,沒有人在她身邊噓寒問暖。加上男人始終找不到新歡代替。心理上自然非常頹廢,覺得分手也沒有那麼好。

自己男人分手後,最明顯的心理變化。

第三。男人再甩了你以後。經歷了快樂和孤獨。

接下來就是後悔。他發現你已經成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你的存在就是他的習慣。

漸漸的男人心裡後悔的感覺就出來了。他後悔跟你分手,後悔把你推出去。所以男人到了這個階段心裡會很難受。

第四。男人分手後肯定有個階段想跟你複合。因為你已經在他的心裡。

對他的生活產生了影響。何況他始終找不到比你好的人。心裡唯一的想法就是跟你複合。

有句話說的好。等失去了後才懂得珍惜。這應該就是男人分手後的心理寫照。

我和男友提出分手後,他同意了,後面沒在找過我,也沒發過資訊,只是說以後有事可以找他,他會一直等我,

20樓:鍾杯

人家抄都說了的 有什麼事情還是可以和襲他說的 你現在就是別人等你的時候吧 你無所謂 可是真的到了別人放手的時候吧 你又有點戀戀不捨了 所以你就要好好的考慮一下了 好好的考慮一下 你到底是不是喜歡他 考慮清楚了 再把話說清楚 相信他還是愛你的

21樓:小小沙

如果你感覺他不能給你幸福

那就斷的徹底一點吧

有時候感情拖泥帶水

並不是好事

22樓:倪旎

可以嘗試著問問他,說不定只是因為你說分手後他不好意思對你的關心表現的很明顯呢

23樓:逗你煤

那你就主動找他聊天咯。說你現在需要愛護,需要一個安全感。他懂了就來,不懂那就是放棄你了

24樓:

大膽的向前看吧,更好的在等著你

25樓:林穎網

時間 可以忘記一切,如果你真的想他 就抓緊說出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對了,徹底分手了。

27樓:孔雀帝釋天

時間是把殺豬刀,沒有人例外,時間會沖淡一切,包活你對他的感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和他分手?那你想分手了,為什麼又想他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分徹底 不要藕斷絲連

為何分手後時間越久男方越痛苦?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方掩飾痛苦、擁有的朋友少、對恢復自由(短暫)開心快樂、承認愛錯人永不回頭、長久的習慣性。

1、掩飾痛苦

36%男性覺得應該要看到他們新的權利,要感謝甩他的人。事實上,這兩種反應都系掩飾他們真實感覺的面具。它對傷心、憤怒根本一點幫助也沒有。

男性一直為失去的感情憂傷,即使在過了他們的被甩派對後。而女性在分手後會馬上哭,會說實話。研究發現,女性面對她們失敗的感情時,開始會很憂鬱,但很快走出陰影。

許多男性想壓抑自己的情緒,卻令自己的感情不能釋放。

2、擁有的朋友少

女性在分手後恢復得比男性快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女性擁有驚人的交友圈子。研究顯示,男性依靠愛情取得感情上的親密和社交的支援,女性喜歡將家人同女性朋友作為最安全的寄託。

包括有母親、姐妹、朋友美容師和司機,不管對方是誰她講得次數越多,她就恢復得越快。另一方面,男性對分手會扮得若無其事,沒有被感情所困。六個月後,當男性肯坦誠面對自己的感覺時,他所想的是回到那個女孩身邊。

3、對恢復自由(短暫)開心快樂

如果這個男人分手是真的不愛這個女人,那麼他絕對不會難過,而是對終於可以擺脫困境、恢復自由之身而興奮不已。

但是,也不乏有些男人只是短暫的開心快樂罷了。經過一段時間,很多男人會發現和現女友無法相處得像前女友般自然舒服,或者現如今單身寂寞的感覺很不適應,這種情況要多久才能適應,沒有人能確定,由個人實際情況而定。

4、承認愛錯人永不回頭

女人分手若是說男人配不上他,那男人一般不會回過頭來找你。只是承認自己愛錯人罷了。以為你會和我一樣地堅守著我們的感情,不離不棄,可是你卻嫌棄我,我只是你的一個過渡期。

可是你可否明白,我的心意呢?我愛你,可是不代表,我可以容忍這樣的事情發生。等著你提出分手,那是對你最後的疼愛。

他們便很快扔掉不再想要的過去,就像扔掉一箇舊玩具,這是他們保持心理健康的好習慣,至少不會再有愧疚。

5、長久的習慣性

當他們開始漸漸發現。生活變得單調了。不再是下班了著急的要去約會看電影吃飯,節日要準備禮物鮮花,生氣了要去想怎麼安慰怎哄好女朋友,每天下班吃飯後,什麼事情都沒有覺得時間變得格外的多了,覺得人變得閒了,不知所措幹什麼都沒有勁。

開始懷念兩個人在意吵吵鬧鬧的日子,可能她會嘮叨早點回來不要喝酒少打遊戲,濃濃的寂寥會充斥他們的大腦,前面說了,由於他們是單細胞的思考方式,所以這種問題情緒等不到解決就會一直一直髮酵,被無限的放大到覺得痛苦萬分,後悔萬分。

他是射手座,離開後他說過會一直等我,可才一年的時間,為什麼朋友就說他喜歡別人了,我真的很難相信,我是雙子

射手你不親自看是不會知道的.射手不喜歡被栓著會覺得煩,射手不在乎一味的付出但是他們會把握限度.其實射手不像大部分人認為的大大咧咧遲鈍的不行,射手很細心會把握距離,但是射手的距離觀可能和別人不一樣.你還是自己回去後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比較好.有可能只是誤會 口 可能有什麼意外放生 可能那個女生才是他的真...

分手後,他為什麼會感到虧欠,和男友分手後他一直覺得對不起我虧欠我太多

背後的堅信 因為你為他付出太多太多, 秦皇島農民 因為他當時沒珍惜的緣故吧 和男友分手後他一直覺得對不起我虧欠我太多 宇文逸軒 我想說,姐姐,如果你真的想回報他些什麼 那就徹徹底底的消失在他的視線裡吧,也許你覺著自己難受,但是他的傷害要比你大的多得多,千萬不要送什麼小禮物或者小東西,這樣只會勾起他傷...

和男友分手後一直不習慣人,是不是我還愛他

不一定是還愛他,可能還是不甘心和不習慣,對於很多人來說,失戀可能是感情路上的一門必修課,但是真正走出了失戀陰影的人,會覺得這是一件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不過正在經歷失戀痛苦的你可能覺得天都要塌了。很多人在愛得很深的時候會接受不了已經和愛人分開的事實,還喜歡一直沉浸在過去美好的回憶裡面,但是要注意不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