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仲裁可以同時有幾個被申請人,申請勞動仲裁 可以有三個被申請人麼?

時間 2021-08-11 17:4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實踐中最多只能有兩個被申請人

2樓:櫻櫻櫻花花花

勞動合同的物件是幾個,被申請人就是幾個

申請勞動仲裁 可以有三個被申請人麼? 100

3樓:雲如松

可以,諮詢勞動仲裁委員會提供的法律援助

4樓:餘罪

勞動合同的物件是幾個,被申請人就是幾個。但一般實踐最多只能有兩個。

依據我國相關法律規定,勞動者申請勞動仲裁被申請人是多個時,申請人要按被申請人人數提交副本。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十八條 申請人申請仲裁應當提交書面仲裁申請,並按照被申請人人數提交副本。

仲裁申請書應當載明下列事項:

(一)勞動者的姓名、性別、年齡、職業、工作單位和住所,用人單位的名稱、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的姓名、職務;

(二)仲裁請求和所根據的事實、理由;

(三)證據和證據**、證人姓名和住所。

書寫仲裁申請確有困難的,可以口頭申請,由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記入筆錄,並告知對方當事人。

申請勞動仲裁可以多數人一起同時申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們是同一家公司,因為同乙個事件,可以一起申請勞動仲裁。作為乙個案件審理。去申請的時候,所有申請人的資料要帶齊。

具體需要什麼材料,可**諮詢,不知道所在區勞動仲裁不悶**的,可直接打市長**諮詢。

6樓:愛喝粥

多個勞動者對一用人單位提起勞動仲裁,並有共同請求的,已經立案的可以併案審理。

發生勞動爭議的勞動者一方在十人以上,並有共同請求的,可以推舉代表參加調解、仲裁或者訴訟活動。

勞動仲裁 被申請人有幾個?

7樓:由子行

乙個只能和乙個單位存在勞動關係,因此最終承擔責任的單位只有乙個。建議以a為被申請人,b做第三人。

勞動仲裁中可以同時將兩家公司作為被申請人嗎?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不能將兩家公司作為仲裁被申請人!

只能根據您手上的證據,最有利於您證明您是那家公司的正式雇員,就將該公司列為仲裁被申請人!

只要證據充足,不會影響您的權益,即使老闆有其它公司打掩護。

一張"勞動爭議仲裁申請書」可以有兩個申請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人申請仲裁應當提交書面仲裁申請,並按照被申請人人數提交副本。

仲裁申請書應當載明下列事項:

(一)勞動者的姓名、性別、年齡、職業、工作單位和住所,用人單位的名稱、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的姓名、職務;

(二)仲裁請求和所根據的事實、理由;

(三)證據和證據**、證人姓名和住所。

書寫仲裁申請確有困難的,可以口頭申請,由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記入筆錄,並告知對方當事人。

勞動仲裁被申請人的**可以寫兩個嗎 20

10樓:開飛機的l舒克

寫能聯絡到負責人的那個號碼,不行寫2個也沒有關係

11樓:友望未來

當然是可以的,只要是能聯絡到你的。

勞動仲裁中同時申請2個被申請人可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像抄

員工若是以襲

派遣方式到用工單位發生勞動爭議的,派遣公司和用工單位承擔連帶責任。

勞動合同法第九十二條

勞務派遣單位違反本法規定的,由勞動行政部門和其他有關主管部門責令改正;情節嚴重的,以每人一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的標準處以罰款,並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吊銷營業執照;給被派遣勞動者造成損害的,勞務派遣單位與用工單位承擔連帶賠償責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以與你發生勞動關係那個主體作為被申請人。

勞動仲裁申請書上被申請人可以寫兩個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發生的下列勞動爭議,適用本法:

(一)因確認勞動關係發生的爭議;

(二)因訂立、履行、變更、解除和終止勞動合同發生的爭議;

(三)因除名、辭退和辭職、離職發生的爭議;

(四)因工作時間、休息休假、社會保險、福利、培訓以及勞動保護發生的爭議;

(五)因勞動報酬、工傷醫療費、經濟補償或者賠償金等發生的爭議;

(六)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勞動爭議。

勞動仲裁申請書上被申請人可以寫兩個嗎

可以。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發生的下列勞動爭議,適用本法 一 因確認勞動關係發生的爭議 二 因訂立 履行 變更 解除和終止勞動合同發生的爭議 三 因除名 辭退和辭職 離職發生的爭議 四 因工作時間 休息休假 社會保險 福利 培訓以及勞動保護發生的爭議 五 因...

勞動仲裁審理時,被申請人提供偽造勞動合同,這該如何處理

陽城幹部 涉嫌偽證罪,依法處理。勞動仲裁 時被申請人提供偽證,庭後還能提交駁辯證據嗎?從哪些方面來駁辯? 1 如果沒有宣判,可以在庭審中針對公司證據提起質疑。2 如果已經宣判,那麼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當事人提供偽證的行為是違法的,可以向檢察院控告。民事訴訟法 第102條規定 訴訟參與人或者其他人...

申請勞動仲裁時沒有被申請人工商註冊資訊怎麼辦

韓飛律師 勞動者申請勞動仲裁時,用人單位的工商註冊資訊可以到當地的工商部門去列印。個別地區工商局會收取不超過100元的費用或者免費。1 去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原勞動局 內的勞動爭議仲裁委,申請勞動仲裁,立案時需攜帶 仲裁申請書2份 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 相關證據影印件和證據清單2份 用人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