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幾天回答問題不通過,我自己做答的,幾天都是這樣,為什麼呀

時間 2021-05-05 17:08:44

1樓:桃子蘋果梨

我也有這樣的情況,顯示達到優質回答了,但是審核就是不通過,我也是自己回答的,沒有複製黏貼,沒有答非所問,我也不懂為什麼審核不通過,搞不懂它的標準是什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的也是,連得3天沒通過,每次都是很認真的在答題,結果過幾天說審核未通過,這到底是為什麼啊?希望能說明一下原因

3樓:

我也是,要回答好多個問題,才可以的樣子。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答的很認真的啊。反正只有多答幾次,也沒其他辦法,一起加油吧!

4樓:

我得出一點小經驗,給大家分享下,不通過是因為1回答的字數太少,至少20字以上,不要複製別人的。2回答時不要偏離主題。3對那些光是敘述的問題別答,沒頭沒尾的問題別答,揀自己專業方面或很了解的回答。

4如果連續幾個自己感覺滿意還不通過,先緩下,過會再答

5樓:萬俟靖

回答問題不通過是什麼意思?

是得不到優質回答啊還是

得了優質回答獎勵審核不通過啊,

反正最近是雙重審核,審核趨嚴了。

6樓:別稱我是老師

原因是你回答的不是最好的或是不正確

7樓:飛燕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我愛你,無論等多久,都願意」。多少人,在艱苦的歲月裡,等心愛的人,一等就是一輩子。

為什麼這幾天無論我怎麼回答都不被判有優質回答啊

璐璐 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儘管一天也就一塊兩塊,僅供參考。1.文字數量足夠多。2.文字內容分條理。3.回答內容真實可取。4.有 充實。5.每天一個優質回答。你可以按我的方法試試,祝好運。 你所回答的東西要圍繞主題進行深入分析,最好是能夠配圖的這種,讓提問者能夠淺顯易懂,最後能讓提問者採納你的回答,這樣...

我對女人說,這幾天我為了挽回她,心好累。她回答說,她心才拔涼拔涼的

陰陽u星辰 緣分來的快也走的快,不管你們經歷過什麼樣的日子過來。很多因素影響這後續的發展。小溪來說只是簡單經歷過短暫的情況或者來說並不深刻。分手,代表能夠自身從新開始。有你也有我,大家都會找到自己的那位。導致分手的因素 1當你女朋友提出分手的話,可能大多數覺得很傷心吧。不過想想自己的原因。為什麼會分...

為什麼這幾天百度知回答題沒有獎金

獎金一定是要有優質回答才會有,所以要盡可能回答的嚴謹,答的長一點。不然就是一直你還有乙個優質回答沒有完成,沒有獎勵。要優質答覆才給獎勵,你回答的不夠優質,所以沒有獎金。我的也是。有獎金啊,只是你要回答很多才可能給你,回答的問題少或字數少,就難得 是的,發題答久了之後就需要優質回答了,不然是不會給你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