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普及,暗黑3紅門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7:08:44

1樓:一灘新約

紅門指的是製作地獄火妖戒時需要面對的任務流程,玩家需要製作煉獄裝置才能挑戰強大的鑰匙怪,也就是俗稱的開啟紅門。

紅門組成部分要製造煉獄裝置 ,玩家需要在煉獄難度下的四個章節中,從強大的鑰匙守衛者處獲取4個零件:毀滅之鑰、憎恨之鑰、恐懼之鑰、設計圖。玩家可以在所有難度下遇到鑰匙守衛者,但只有煉獄難度並擁有五層奈非天勇氣時才會有機率掉落煉獄裝置的部件。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中,雖然怪物強度並非必須開啟,每個強度均會增加10%的鑰匙和配方掉落率,在怪物強度10之後將會達到100%。

《暗黑破壞神3》沿用了《暗黑破壞神2》的怪物設定概念,將怪物分為不死、惡魔、生物三個大類。這些怪物會以更智慧型的方式行動且各具特色。

與歷代作品相同,遊戲中還會出現更多"迷你頭目"遭遇戰以增進遊戲體驗,比如千斤怪,它算不上boss,但卻獨一無二。怪物攻擊玩家的規則主要是依靠距離進行判斷,同時高階boss的某些技能會直接移動到較遠的玩家身邊進行攻擊。

2樓:葛苑

組成部分

要製造煉獄裝置 ,玩家首先需要在煉獄難度下的四個章節中,從強大的鑰匙守衛者處獲取4個零件:

毀滅之鑰 由鑰匙守衛者 odeg 掉落 - 它出沒於第一幕痛苦原野。

憎恨之鑰 由鑰匙守衛者 sokahr 掉落 - 它出沒於第二幕的達厄古綠洲。

恐懼之鑰 由鑰匙守衛者 xah'rith 掉落 - 它出沒於第三幕石壘。

設計圖:煉獄裝置 將會由鑰匙守衛者 nekarat 掉落 - 它出沒於第四幕銀光尖塔第一層。

每個元件都將被視為是「賬號繫結」的,這意味著在你戰網賬號下的任何角色都可以使用。

玩家可以在所有難度下遇到鑰匙守衛者,但只有煉獄難度並擁有五層奈非天勇氣時才會有機率掉落煉獄裝置的部件。雖然怪物強度並非必須開啟,每個強度均會增加10%的鑰匙和配方掉落率,在怪物強度10之後將會達到100%。

合成完煉獄裝置後去第一難度,在加血的npc邊對著門攻擊一下就可以看到房子可以進入了,使用裝置就可以開啟紅門進行挑戰了,ps:注意疊好5buff再去

3樓:

開紅門要蒐集特殊的鑰匙(恐懼之鑰,憎恨之鑰,毀滅之鑰)和暗黑破壞神之角、墨菲斯托之腦、巴爾之眼三個任務物品後可以合成傳送門去挑戰地獄級的暗黑破壞神,墨菲斯托和巴爾。

殺第一幕的女伯爵、第二幕的召喚者(不是大boss,是神秘避難所的哪個看書的傢伙~)、第五幕的尼拉塞克

三把不同的鑰匙只能合成乙個門~要想一下合3個門就要湊起3套不同的鑰匙~也就是說9個鑰匙~起初3個門裡的怪物分別是歷歷絲(安達利爾)、大蟲子(第二幕裡,7個塔拉夏·古墓裡的那個boss~)督瑞爾(第四幕第乙個任務的boss)殺了他們3個分別揀到3個不同的器官(暗黑破壞神之角、墨菲斯托之腦、巴爾之眼)~然後可以再合成乙個門~裡面是3個超級boss:墨菲斯托、巴爾、暗黑破壞神~可以的到乙個火炬~

火炬的屬性:+3隨即人物技能~+10-20的屬性~+10-20的抗性

注:單機玩必須打三boss補丁,或者叫開紅門補丁。有些盜版的暗黑已經有補丁了,所以有些人能玩,沒打補丁的,要自己打。(注意不是公升級補丁。就是這個任務的補丁)

4樓:厚布凡

是的,但必須一起走進房間,摸了摸boss,然後橫屍開始,撤退到登入螢幕,等待boss掛了,門打掃戰場

5樓:騎豬啃肉包

先要打鑰匙boss,a1a2a3各乙個,有一定機率掉出鑰匙,難度越高掉率越高,但是必須要有5buff。打出3個鑰匙後可以合成乙個裝置,這個裝置就相當於一張門票,可以開乙個紅門,在a1裡開··裡面有乙個超級boss,可以掉乙個戒子配件,難度越高掉率越高,10pp是必掉,同樣需要5buff,總共3個boss,分別在3個紅門裡,打出3個配件可以合成乙個火戒··能+35%經驗的

最好是一次性打滿3個裝置在去打boos,因為假如你只打乙個,下一次再開的時候可能還是這個boss,那就重複了··

暗黑3!已經湊齊了四個裝置也進小屋開了紅門!打四個紅門乙個傳奇裝備都沒看到!這是怎麼回事?是我開啟

6樓:ice_寒冰

不懂的不要亂回答好不好,那四個門會出四個材料,那個是合成地獄火項鍊和戒指用的。那裡專的boos掉光概率本來就很屬低。合成的話建議合成地獄火項鍊很有用的。

圖紙應該是在第二幕城市裡面的商人買的。 我獵魔人 顛等612 有什麼不懂得可以問我

7樓:手機使用者

t6 必出 是不是難度沒調?

暗黑3公開遊戲打鑰匙紅門 都是什麼意思?出好裝備的嗎

公開遊戲是指和其他玩家一起玩。要是就是開啟紅門的東西,分為三個,這三個都要在不同的boss獲得,必須得是魔物等級7的時候就會掉了,集齊三個鑰匙,在工匠處製作煉獄裝置,然後在第一章最後乙個任務,在乙個修士的旁邊有乙個屋子,跟修士對話,對話完事,攻擊旁邊屋子的那扇門就可以進去了,在 使用煉獄裝置,會開啟...

暗黑破壞神3賬號通用是什麼意思,暗黑破壞神3冒險模式是賬號通用還是每個角色都需要買

暗黑破壞神3 國服採用暴雪戰網賬號登陸,所以賬號可以登陸 魔獸世界 爐石傳說 星際爭霸2 風暴英雄 等遊戲。戰網是暴雪公司架設的遊戲對戰平臺。戰網是一種直接連入internet的方式,它可以使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戲者相互探險旅行。諸如hf,vs一類的遊戲平臺就可以實現和網上的人聯機對戰。戰網起著聯絡各...

《暗黑破壞神2》第3章全部攻略是什麼

唐寒夜 任務一 鳥 直接出城打怪,消滅第乙個出現在你螢幕裡的金怪,會掉下玉製小人。帶回城給馬媳婦看,換到 鳥,然後和凱恩說話,再和艾軻說話。再次和艾柯說話,給你乙個藥瓶,喝了它,生命最大值 20,完成。任務二 古代宗教之刃 在剝皮森林中尋找侏儒村莊,地圖上有標記,點燃那裡的篝火,會出來幾個小矮人。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