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認為的二十出頭的年紀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2 12:40:17

1樓:浦秋安

我認為的二十出頭的都是挺懵懂的,應該剛剛出社會,然後還什麼都不懂的樣子。什麼事情都要去重新習慣 重新體驗社會。

2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出頭正是最好的時候,這個時候應該多多謙虛的多聽多做,不要怕犯錯,多學習。

3樓:勾平荷

我認為20出頭的人就是應該是努力拼搏奮鬥的時候不應該虛度光陰,這個時候是你成長必須的過程有非常多需要自己去把握的事情。

4樓:

二十出頭已經大學畢業要走向社會了,做的任何決定都決定著你的未來, 乙個敢恨敢愛的年紀, 也要勇往直前。

5樓:bd小葵

是要學會擔當,懂得人情世故各個方面的道理了,在剛剛從小孩變成乙個小大人的過渡期 。

6樓:影子

在二十開頭的時間段裡是忙碌的,要為自己上一次生動的教育課,首先在二十歲之前確定自己的人生規劃,想好自己的人生目標,不要不切實際的隨波逐流。

7樓:峰佘無敵

二十歲是人生中最精彩的時候,充滿活力充滿無限的可能性,20歲到30歲據說是最有可能改變人一生的時間段。

8樓:小美

20出頭就是那種帶有一點迷茫但是又有一定目標的那種感覺但是又不缺乏活力不缺乏創新

9樓:吳幻蓮

二十出頭是自己最無力的年紀,也是最該奮鬥的年紀,應該去拼搏去闖蕩的年紀。

20出頭的年紀應該怎麼打拼?

10樓:

祝你成功,有夢想的人生才有樂趣,年齡不重要,愛拼才會贏。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頭了,應該多去拼搏,要去外面賺一些錢,要用正當的方法努力去賺錢!

你們認為最好看的幾部韓劇是什么,你們認為最好看的幾部韓劇是什麼

急診男女,繼承者,來自星星的你,擁抱太陽的月亮,城市獵人,個人取向,拜託小姐,對我說謊試試,學校2013,宮,咖啡王子一號店,葡萄園裡的那小伙,最佳愛情,瑪麗外宿中等等。李準基的一枝梅,我的女孩。金秀賢的來自星星的你,追夢高中。李敏鎬繼承者們,城市獵人。宋慧喬浪漫滿屋,藍色生死戀。金泰熙的 哈佛愛情...

你們認為什么歌好聽,你們認為什麼歌好聽

女人篇 新不了情 薛凱琪 撕了那封信 高娜 七情六慾 李翊君 鍾無艷 謝安琪 無底洞 蔡健雅 捨得 鄭秀文 小城大事 楊千華 捨不得 弦子 遇到 王藍茵 孤單心事 藍又時 男人篇 好久不見 陳奕訊 我不是偉人 陳小春 傷心地鐵 紫龍 美麗女人 劉嘉亮 愛到盡頭 雨天 我可以 蔡旻佑 為你寫詩 吳克群...

你們認為女神身高要多高

1,68 1,65,女生身高沒有那麼重要,不要太矮就行,不過太高會給男生壓力。女神身高大約在1.65以上吧。158的女神確實比168會少很多,但是還是會有比168女神美的時候,相同情況下只比較身高的話還是感覺165以上比較好。個人感覺165就差不多了,其實那些被叫做女神的女明星裡,很多個子矮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