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將愛情進行到底裡面所有歌曲

時間 2021-05-02 12:40:17

1樓:嘿嘿嘿

1、《遙望·勵志篇》

歌曲《遙望·勵志篇》是電視劇集《將愛情進行到底》主題曲,由小柯填詞,小柯作曲,小柯演唱。

2、《遙望·純情篇》

歌曲《遙望·純情篇》是電視劇集《將愛情進行到底》片尾曲,由小柯填詞,小柯作曲,謝雨欣演唱。

3、《誰》

歌曲《誰》是電視劇集《將愛情進行到底》插曲,由小柯填詞,小柯作曲,謝雨欣演唱。

4、《等你愛我》

歌曲《等你愛我》是電視劇集《將愛情進行到底》插曲,由小柯、李小龍填詞,小柯作曲,謝雨欣演唱。

擴充套件資料:

《等你愛我》歌詞

歌詞等你愛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夠

等你愛我,也許只有一次才能永久

可能是我感覺出了錯,或許是我要的太多

是否每個人都會像我,害怕相見的人已走了

也許從未曾出現過,怎樣去接受才是解脫

等你愛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夠

等你愛我,也許只有一次才能永久

是否愛情都會有折磨,可我不承認這麼說

注定等待你我已足夠,所以放心才能更快樂

當你有一天對我說,我一樣會在這裡等著

等你愛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夠

等你愛我,也許只有一次才能永久

你在聽嗎,也許早該說

你說什麼,難道真的不能

等你愛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夠

等你愛我,也許只有一次才能永久

等你愛我,真的只有一次才能永久

2樓:cc鱷魚的眼淚

1走來2遙望

3清純4等待

5愛過以後

6等你愛我

7迷之幻之

8初纏戀後

9樂言的旁白

10誰11若彤的旁白

12風情萬種

13燦爛季節

14弦風

15不敢相信的愛情

16我還能做什麼

17朋友的戀人

我也很喜歡這電視劇集

3樓:之義奈姬

原聲大碟

-《將愛情進行到底》[***!]

**曲目:

01.走來(**)

02.遙望

-勵志篇(小柯)

03.清純(**)

04.等待(**)

05.愛過以後(對白)

06.等你愛我(陳明)

07.迷之幻之(**)

08.初纏戀後(**)

09.樂言的(對白)+誰(謝雨欣)

11.若彤的旁白(對白)

12.真情萬種(**)

13.燦爛季節(等你愛我伴奏**)

14.遙望

-純情篇(謝雨欣)

15.弦風(**)

16.不敢相信的愛情(誰伴奏**)

17.我還能做什麼(黃旖珊)

18.朋友的戀人(**)

19.遙望

-演奏篇

4樓:匿名使用者

知音!我也很愛看這部戲,我也是那時認識老徐的!

我收藏了一盤原音碟,將愛情進行到底的專集,應該會是全的吧,我得回家看看.

那怎麼給你呢?

5樓:

好象有謝雨欣的《誰》

6樓:匿名使用者

將愛情進行到底有噠,我有你想的電視劇集哦,看 我 簡介 你想要的都有,裡面的都是免費噠

電視劇集《將愛情進行到底》一共有多少首插曲,曲名分別是什麼?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關於

細胞核的敘述,正確的是a.核膜為雙層膜,外膜的外表面附著著很多核醣體b.在不同的專細胞內,核仁的屬

大小和數量是一定的c.細胞核內的液體叫做細胞液d.核仁是包括dna在內的高分子物質以下關於細胞核的敘述,正確的是a.

核膜為雙層膜,外膜的外表面附著著很多核醣體b.在不同的細胞內,核仁的大小和數量是一定的c.細胞核內的液體叫做細胞液d.

核仁是包括dna在內的高分子物質任意通過的通道ycycedc0438 生物 2014-12-02b 因為a錯的原因是核醣體是任何細胞都含有的,而且核醣體是在細胞質中不是在外膜上附著.b對是因為乙個真核細胞有成型細胞核且有乙個在中心位置的核仁.所以是確定的.

c錯是 因為細胞內的液體叫做細胞液,不是細胞核內的液體.d錯是因為核孔才是通過的軌道.回答完畢.

愛情電視劇,國內愛情電視劇有哪些好看的

彩雪檸檬 活色生香 少年四大名鋪 二分之一童話 錦繡緣華麗冒險 相愛穿梭千年 天使的城 宮鎖連城 宮鎖心玉 宮鎖珠簾 轉角遇到愛 大s小豬主演。窮小子和富商女的故事。食神 王仁甫主演,5566其他成員客串。惡作劇之吻 經典偶像劇中的經典!林依晨 鄭元暢主演!花樣少年少女 這又是一部經典的偶像劇。el...

好的愛情電視劇集

天幕下的戀人 鄭嘉穎,周麗淇,黃宗澤 王老虎搶親 錢嘉樂 蘇玉華 陳鍵鋒 胡定欣 少年四大名捕 林峰 吳卓羲 陳鍵鋒 馬國明 徐子珊 李詩韻 秀才愛上兵 馬浚偉 鄭希怡 黎耀祥 秀才遇到兵 陳豪 周麗淇 黎耀祥 仁心解碼 方中信 徐子珊 黃浩然 岳華 洪天明 唐詩詠 古靈精探 郭晉安 郭羡妮 馬國明...

好看的言情電視劇集有哪些,愛情電視劇集有哪些好看的?求推薦。

鄧廷謙尤酉 泡沫之夏 大s,黃曉明,何潤東 一不小心愛上你 張翰,丹尼斯吳,命中註定我愛你 陳喬恩,阮經天 下一站幸福 吳建豪,安以軒 愛情電視劇集有哪些好看的?求推薦。 名字太難起了 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集有 愛情魔髮師 愛情自有天意 王子變青蛙 愛情最美麗 父母愛情 1 愛情魔髮師 愛情魔髮師 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