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將熱門的IP改編成電視劇的行為

時間 2021-07-04 09:45:23

1樓:繁花陌影

像之前由李易峰、楊洋等人主演的《盜墓筆記》,雖然豆瓣評分只有4.3分,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的,比較符合我對**中人物的想象,而且跟原著的情節也不算有太大的改動,感覺還不錯。

其實改編的最成功的莫過於前段時間火熱的《琅琊榜》,首先不得不說的是胡歌是主演,他的演技就不用我多說了吧,那是出神入化,很容易把人帶到情景裡。而且《琅琊榜》這部電視劇的情景細節處理的特別好,也特別符合原著,很快都得到了大家的認可,豆瓣評分也是很高的。

還有現在正在熱播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也是根據**《蜜汁燉魷魚》改編,不得不說這部劇今年暑假爆熱,並且把李現這個男主角成功的推到了一個頂峰。這部劇我看過了,感覺挺好的,一部甜甜的劇,從頭甜到尾,也是十分符合現在人的口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方向,因為有固定的人群可以**。

3樓:你說過

將熱門的ip改編成電視劇這還是不錯的,這也是一種能力的體現吧。

4樓:亦詩明明

算是很有創意的改編,以後也會有很多人往這個方向發展的。

5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這樣可以有更多的人去看,更容易火起來,可以理解。

6樓:時光匆匆

這樣的改編很好吧,因為可以讓人更直觀的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些程式設計電視劇,我感覺也會有一些人想要去了解吧。

8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這個就要看編輯者的水平了畢竟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想法。

如何看待目前網紅ip玄幻文改編電視劇

求註冊 我個人不太喜歡網紅ip玄幻文改編電視劇,雖然是改編,需要加入自己的想法,但如果改編差別太大的話,會把原創的用意抹去,這種行為不太好。 寶82572潑葡 目前很多現在已經播出的網文 改編電視劇,我真的是沒有任何一部看完,基本上看了開頭幾集,我就已經被雷得不要不要的了!實在是改編得太辣眼睛了。 ...

遊戲改編的電視劇,有哪些由遊戲改編成電視劇或電影的

仙3現在不是也拍出來了嘛.仙四早類.不過如果玩過遊戲的人,建議不要看仙3劇,會被雷死的.有哪些由遊戲改編成電視劇或電影的 中國的有古劍奇譚。外國的有極品飛車,古墓麗影,殺手47,刺客信條,寂靜嶺,毀滅戰士,生化危機 街頭霸王 馬克思佩恩,最終幻想。 有名的 神墓 聽說快了 古劍奇譚 神鵰俠侶 仙劍奇...

有哪些網路小說改編成電視劇,改編的比較好的例子

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覺得 步步驚心 微微一笑很傾城 改編的都很好看。 鍾離菰煙 琅琊榜琅琊榜 琅琊榜! 專業女拳師揍他丫的 烈火如歌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汲凡絲 我知道很多網路 改編成電視劇,改編後還比較好看的,比如說 何以笙簫默 琅琊榜 花千骨 老九門 錦繡未央 暗受 原生之罪 它是由 改編而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