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電視劇《歡樂頌》中的應勤

時間 2021-10-14 23:58:15

1樓:趙志慧

我覺得電視劇《歡樂頌》中的應勤很好,是一個很傳統特別實在的一個人。劇中應勤的扮演者是吳昊宸,我覺得可能提到吳昊宸大家都比較陌生吳昊宸,2023年1月22日出生於中國黑龍江,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2013級表演系本科。

2023年,在由李雪執導的諜戰劇《偽裝者》中飾演日本兵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出演都市女性勵志題材電視劇《歡樂頌》,吳昊宸也因為該角劇被觀眾所熟知;同年9月,出演都市劇《歡樂頌2》,繼續飾演應勤一角;同年12月,主演由孔笙、李雪共同執導的古裝權謀劇《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在劇中飾演蕭元啟一角。

2023年9月,吳昊宸與姚晨、馬伊琍等一眾實力演員合作主演電影《謎蹤》,在影片中飾演年輕、仗義又深情的市井混混小青年張博,這也是吳昊宸首次進軍大銀幕。生活中的吳昊宸與舞臺上調皮、灑脫的一面不同。

94年出生的吳昊宸雖然是實實在在的小鮮肉,為了演好應勤這個角色專門到中關村體驗it男的真實生活,每當接到新角色時,吳昊宸都會認真查閱資料,向身邊前輩虛心請教,以求創作時候更加豐富生動。課餘時間經常去片場坐在監控器旁邊,一坐就是一上午,細細琢磨鑽研前輩們的表演技巧並樂此不疲。我個人非常喜歡吳昊宸這位努力上進的男演員,期待他個我們帶來更好的作品

2樓:小蠍丶回粉了

電視劇《歡樂頌》中的應勤挺好的

3樓:

我覺得這個角色還可以。

4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應勤很好是一個很傳統特別實在的一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電視劇《歡樂頌》中的應勤。

6樓:奧特曼會跳舞

應勤這個人還是不錯的。

7樓:陽陽陽

我覺得應勤這個人還是不錯的

你如何評價電視劇《歡樂頌》?

8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電視劇《歡樂頌》是一部挺不錯的劇,很喜歡裡面的劇情和人物。同住在一個名叫‘’歡樂頌‘’的中檔小區22樓的五個女人性格迥異,因鄰居關係而相識相知。從互相揣測對方到漸漸接納彼此並互相敞開心懷,在這一過程中齊心協力解決了彼此生活中發生的種種問題和困惑,並見證彼此在上海這座‘’魔都‘’的成長與蛻變。

《歡樂頌》帶給人很多耳目一新的感覺,比如真實,刻薄,犀利,劇中人物就是生活裡的我們。 樊勝美愛打扮自己,穿著a貨到處掐尖兒。這是一個家庭所決定的。

沒有誰是天生就擁有這種性格的,正是因為這樣的家庭讓樊勝美不得不去關注金錢關注利益。但我也同時明白了:不要妄下結論,不管是對事還是對人。

曲筱綃爽朗義氣,但是外冷內熱。我很喜歡這個愛恨分明,有看不過眼就說出來的她。她生活的無拘無束、自由快樂。

我喜歡這樣的性格我也喜歡這樣的大大咧咧。

邱瑩瑩被很多人說是可愛,但我覺得更多的是沒心沒肺,但是這種沒心沒肺有時候隨便亂誤解別人是非常令人鄙夷的。關雎爾是個很上進的畢業生,雖沒有名牌大學畢業的閃閃發光的背景,但卻因為執著、夢想和努力留在五百強企業。安迪,典型的女強人。

高智商高學歷高背景。她精明能幹、聰明、果敢、仗義。

《歡樂頌》的最可貴之處在於,始終傳遞著與時俱進、積極向上的價值觀。不管家境如何、資質如何、處境如何,她們都在努力工作、積極生活,在不斷變得更好,展示著女性情感、行為方式、思維方式在21世紀中國大發展的大氣候中的成長軌跡。

9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很火的一部電視劇,也是一部符合當代生活的電視劇。

10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認為是一部比較好看的劇。

11樓:

個人很喜歡這部電視劇的。

12樓:陽陽陽

我覺得電視劇《歡樂頌》很好看

13樓:趙志慧

電視劇《歡樂頌》很有正能量很好看

14樓:奧特曼會跳舞

《歡樂頌》很有正能量很好看。

你怎麼看待電視劇《歡樂頌》中曲筱綃對關雎爾的評價?

15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頌》中曲筱綃對關雎爾的評價還是很實事求是的,一語中的。

16樓:

我覺得評價的很到位很符合。

17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評價一點也不真實。

18樓:陽陽陽

我覺得他的評價還是很中肯的

19樓:奧特曼會跳舞

他的評價還是很中肯的。

20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曲筱綃對關雎爾的評價還是中肯的

如何評價電視劇《歡樂頌》中的五位女生

你覺得《歡樂頌》這部電視劇集的三觀正不正

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為三觀,對於平常的老百姓而言有更為普通的理解,如果做人勢力,處處為自己著想,完全不顧及他人感受,拜金,和每個人的相處都是帶著目的而來,他人的痛楚和自己毫不相關,這樣的人視為三觀不正,那麼 歡樂頌 裡的人是不是這樣呢!在這一幅畫面中很好的展現了5美的性格特點,安迪的高冷,曲筱綃的...

電視劇《歡樂頌》都告訴了我們什麼道理

你猜我在幹嘛呀 告訴我們,雖然家庭背景重要,但是個人努力更重要。 甲文軒 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夠努力才可以。 知友小宋 朋友在社會上的作用真的很重要。 老蘿莉吖 不好意思,本人沒有看過歡樂頌。大家最近有看一部電視劇 歡樂頌 嗎?說說什麼感受呢 木水 您好,不得不說,很好看,幾乎每...

《歡樂頌》中,你認為誰的演技最好?

我覺得應該是劉濤演技最好,她在裡面的演技很自然,很有感染力。我覺得楊紫的演技是最好的,會給人一種很自然的感覺,同時楊紫也是童星出身的,在演技方面也是很優秀的。我認為曲筱綃的演技最好,每一次人物和細節都抓的很到位,很符合原著地主人公。在電視劇集 歡樂頌 當中,你最討厭的角色是哪乙個?我最討厭呢是樊勝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