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歡樂頌》中的曲筱綃應該如何評價

時間 2021-10-14 23:58:15

1樓:

感覺這樣的女孩挺好的。性格直率陽光,做事有魄力,對待朋友熱心,誠心。挺難得的。

2樓:璇寶生活記錄

她是個很豪爽,又仗義,敢愛敢恨,又現實的女孩,在《歡樂頌》裡的女孩中我也比較喜歡她,也很羨慕她,要錢有錢,要相貌又相貌,要家世有家世,要愛情得愛情的。

3樓:平凡忘記

曲筱綃的性格比較直爽,能力也比較強。

4樓:

很漂亮的女孩,心直口快,心地善良,樂於助人,敢愛敢恨,不做作,這樣的女孩好相處。

5樓:

富人家的白富美,即有對財富的渴望,又有創造財富的能力,同時又是個心地善良的人,還有些古靈精怪的想法,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6樓:明冬桖

她是乙個心直口快,敢愛敢恨,心地善良,聰明,古靈精怪的乙個女孩。

7樓:十步殺壹人千里不留行

是個古靈精怪的富二代,人物主題曲是 《我要你》 《我管可愛你管帥》。古靈精怪、肆意灑脫、率性犀利,看似玩世不恭實則真實善良,讓人又愛又恨,是一朵帶刺的玫瑰花。這姑娘活得肆意瀟灑、我行我素,能讓你恨得牙癢癢,又能讓你愛到心窩子裡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富二代,聰明而好勝,同時也不學無術好大喜功,古靈精怪。

9樓:匿名使用者

曲筱綃古靈精怪、肆意灑脫、率性犀利,看似玩世不恭實則真實善良,讓人又愛又恨,是一朵帶刺的玫瑰花。這姑娘活得肆意瀟灑、我行我素,能讓你恨得牙癢癢,又能讓你愛到心窩子裡去。

作為乙個富二代,她又非常努力拼搏,對於愛情,她敢愛敢恨,勇於追求。

10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她很聰明,很會賺錢,機靈古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 果斷 美麗

12樓:popping坤

很不錯的姑娘啊,感覺很好

13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曲筱綃這種性格就是很古靈精怪的。

14樓:蘇可晴

曲筱綃活潑可愛,我喜歡她的性格

15樓:

聰明,性格直爽,能力強的女漢紙

如何評價《歡樂頌》電視劇集的中的曲筱綃?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劇中的曲筱綃我的評價是:

總的來說,她是古靈精怪、灑脫、真實犀利,在劇中看起來玩世不恭實則真實善良,讓人對她又愛又恨,形容她是一朵帶刺的玫瑰花。有時候對她的做事風格,有時候能讓你恨得咬牙,但是有時候卻讓人非常喜愛。

如何評價《歡樂頌》裡的曲筱綃?

17樓:顧曉麗

《歡樂頌》2023年熱播後,引起了人們廣泛的話題討論。《歡樂頌》的五美,五個同住在歡樂頌22樓社會背景不同,性格迥異的女孩,引來較多爭議的是曲筱綃。她在劇中是乙個個性張揚,古靈精怪的海歸富二代,人稱「曲妖精」。

我們從她待人處事和情感生活等方面來看看曲筱綃是個怎麼樣的人。

在生活中與人相處:世故,勢利。對安迪和2202的幾個鄰居態度不一。

看到安迪開保時捷跑車,便直接判斷「安迪是個小三」。當調查清楚安迪是重金聘請回國的女高管後,識時務者為俊傑,馬上登門道歉。對待2202的鄰居,對樊勝美想找有錢人說是「撈女」,看不起她穿仿貨認為她虛榮。

對待邱瑩瑩,主動招惹她的男友白主管,偷偷給白主管塞名片。這種名義上為邱瑩瑩鑑別渣男,目的是為她好,實際上更多是想要顯示自己的優勢。

心機重,利用他人。對待自己不喜歡的姚濱,無論是個人心情不好,需要調查別人還是生意上業務問題事事都很喜歡讓他幫忙,而調查她喜歡的趙醫生時,卻是找閨蜜幫忙並讓她不要告訴姚濱,擔心姚濱知道她有心上人後做事不盡心,有利用姚濱之嫌。

對待同父異母的哥哥,她一方面在父親面前扮演有志青年,回國後寧願住公寓也不住父親買的別墅,車輛方面不要豪車只用家裡買菜用的小polo,一味博取同情心,從哥哥手中奪取到gi專案。

另一方面,得知哥哥在銀行借貸五百萬後,隱藏不說,找個合適的機會爆出,分分鐘讓父親心裡對哥哥減分不少,可以看出她是乙個心機重的人。其實從劇中只是知道她是富二代,回國是為了爭家產,據悉《歡樂頌2》會交代她與家裡人(父親,哥哥,爺爺奶奶)的關係,了解到家庭對她性格形成的影響。

在生意上:善用計策,善於整合資源。gi專案裝可憐請求安迪相助,後面的專案則是有了姚濱的幫助,及她父親提供關鍵資訊。

每個生意專案總是能很好的找到可以給予她幫助的人。當然不得不說她個人執行力是很強的,即使在戀愛中依然可以把專案放在第一位。對待下屬,會在適當的時機提出獎勵激勵員工。

說到這,不少人又要吐槽曲筱綃的無知和不學無術了。在她與趙醫生、安迪、奇點打牌時不懂「麥克白夫人」寓意的無知,在美國留學幾年卻看不懂專案的英文材料體現出的不學不術。但這不代表她不會做生意,她有高情商和強執行力,不懂英文她可以熬夜查字典學習,對金錢有很強的慾望。

在個人感情方面:即使知道趙醫生有女友,還是沒有絲毫猶豫,看中了就頻頻耍手段釣到趙醫生。她很了解自己有顏值有自信,更是有錢有勢,年輕不怕輸,她認為享受當下才對得起人生。

她似乎沒有道德上的約束,我行我素。她是最拎得清的人,真實犀利不矯情。

曲筱綃她與朋友相處時顯得世故,勢力,但也是一位熱心仗義的人。她對待要與其爭奪家產的同父異母哥哥,顯得心機深沉,但從她收養流浪貓的舉動,不難看出她又是乙個內心柔軟且善良的人。曲筱綃敢愛敢恨,還是我們現實中多數人在經受過生活的磨練後,很難做到的一點。

如何評價《歡樂頌》中的曲筱綃

18樓:夏汐

古靈精怪、肆意灑脫、率性犀利,看似玩世不恭實則真實善良,讓人又愛又恨,是一朵帶刺的玫瑰花。這姑娘活得肆意瀟灑、我行我素,能讓你恨得牙癢癢,又能讓你愛到心窩子裡去。

也許剛開始他對安迪先鄙視再抱大腿的樣子讓你不恥,這也說明他不拘小節,有大將之風。

對自己喜歡的趙醫生猛追不捨,也說明他敢愛敢恨,知道自己要什麼。

為邱瑩瑩揍應勤也說明他很仗義。望採納

19樓:鹹莎

敢愛敢恨,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你怎麼看待電視劇集《歡樂頌》中曲筱綃對關雎爾的評價?

20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頌》中曲筱綃對關雎爾的評價還是很實事求是的,一語中的。

21樓:

我覺得評價的很到位很符合。

22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評價一點也不真實。

23樓:陽陽陽

我覺得他的評價還是很中肯的

24樓:奧特曼會跳舞

他的評價還是很中肯的。

25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曲筱綃對關雎爾的評價還是中肯的

如何評價《歡樂頌》裡的曲筱綃

26樓:匿名使用者

曲筱綃演員 王子文

精靈古怪的富二代。初入商海的小老闆。有刺的玫瑰花,魅力超群的小狐狸。

好玩,有趣,真實犀利不矯情。從小在關係複雜的家庭長大,雖不學無術,卻人情練達、智計百出,管得了公司搞得定男人,是人精中的戰鬥機。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對人對己毫不手軟,平庸的生活由她過來,便是妙曼多姿活色生香。

無聊生事有之,愛恨分明有之,一針見血有之,心懷惻隱亦有之:這姑娘活得肆意瀟灑、我行我素,能讓你恨得牙癢癢,又能讓你愛到心窩子裡去。

你喜歡《歡樂頌》中的曲筱綃嗎

拿狙的小黑 我喜歡她大大咧咧的性格,雖然是刀子嘴但是豆腐心。 我超級喜歡那個角色,古靈精怪的,卻又很善良,仗義,還是個白富美,簡直沒得說了 非常喜歡 因為我覺得曲筱綃特別有個性 敢愛敢恨 有頭腦 很聰明 印象派佳佳 回答如下 一個對待感情主動,頑皮的小女孩。哈哈。 威常莊1孫文美 很喜歡曲筱綃這個角...

歡樂頌2最後曲筱綃和誰在一起了

倪微微 曲筱綃是乙個路見不平一聲吼,在不認識的人裡就喜歡湊熱鬧,越熱越好。可當她遇上了趙醫生後一切都開始變化了,從乙個小妖精慢慢地變回賢妻良母,連眾姐妹們都對她大吃一驚,也許這就是愛的力量。歡樂頌2 中曲筱綃雖說和趙啟平和好了,但是曲筱綃害怕自己不能幫助他的任何,反而害他差點失去工作,以及被罵小白臉...

如何評價《歡樂頌2》中的關雎爾

翼39840囟捌 關關即便沒有安迪的那般聰明,曲筱綃的先天優勢,樊勝美的貌美如花,邱瑩瑩的樂觀開朗,但是憑藉紮實肯幹,在上海這座被譽為魔都的城市下,依然為自己贏得一席之地,這個姑娘特別的踏實肯付出,我覺得是我在這個劇中最喜歡的姑娘了,很棒。 溫柔體貼,美麗大方,重視友情,關心朋友卻有分寸和原則,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