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歡樂頌》這部電視劇集的三觀正不正

時間 2022-04-09 18:40:11

1樓:雨晴時尚影視

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為三觀,對於平常的老百姓而言有更為普通的理解,如果做人勢力,處處為自己著想,完全不顧及他人感受,拜金,和每個人的相處都是帶著目的而來,他人的痛楚和自己毫不相關,這樣的人視為三觀不正,那麼《歡樂頌》裡的人是不是這樣呢!

在這一幅畫面中很好的展現了5美的性格特點,安迪的高冷,曲筱綃的傲慢,關關的文靜,邱瑩瑩的依賴,樊勝美的虛榮。各人有各人的生活軌跡和人生選擇,好也吧,不好也吧,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不埋怨、不抱怨!

就算有過多少矛盾也好、有過多少爭吵也罷,大家仍能坐在一起說說笑笑,其樂融融,看到此情此景,眾人身上那些不足和缺點也就隨風而去,誰還沒個缺點,哪有那麼完美的人和人生,所以不必要什麼都往三觀上靠。

最後還要說的是,作為電視劇集,畢竟是承載著大眾主流價值觀的傳播,所以還是要多多傳遞正能量,即使要反應一些不好的東西,最後也要相辦法拉回來,這樣,人們心中才能始終充滿著一股暖流,始終引導人們積極上進!這是我們所需要的電視劇集作品!

你如何看待電視劇《歡樂頌》中的應勤

趙志慧 我覺得電視劇 歡樂頌 中的應勤很好,是一個很傳統特別實在的一個人。劇中應勤的扮演者是吳昊宸,我覺得可能提到吳昊宸大家都比較陌生吳昊宸,1994年1月22日出生於中國黑龍江,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2013級表演系本科。2015年,在由李雪執導的諜戰劇 偽裝者 中飾演日本兵而進入演藝圈...

電視劇《歡樂頌》都告訴了我們什麼道理

你猜我在幹嘛呀 告訴我們,雖然家庭背景重要,但是個人努力更重要。 甲文軒 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夠努力才可以。 知友小宋 朋友在社會上的作用真的很重要。 老蘿莉吖 不好意思,本人沒有看過歡樂頌。大家最近有看一部電視劇 歡樂頌 嗎?說說什麼感受呢 木水 您好,不得不說,很好看,幾乎每...

如何評價《歡樂頌》這部劇?從內容和價值取向的角度

安迪演員 劉濤。紐約歸國的高階商業精英,投資公司高管。高挑美麗 氣質出眾的冷美人。特立獨行,精準如公式的言談舉止和海量的知識儲備令人印象深刻。高智商低情商的代表,強悍的工作能力下,是純真如嬰兒的心。對數字極為敏感,邏輯思維強大,外表冷淡不好接觸,實則懷揣身世之謎,隨時活在怕自己發瘋的高壓之下,不敢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