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部電視劇集風評很好,但是你覺得三觀不正的

時間 2022-01-18 07:50:10

1樓:消化

《奮鬥》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文章、佟大為就是靠著這部劇火起來的,然而現在看來,通篇就和奮鬥沒啥關係,倒是講了一些三觀不正的理念,陸濤本來就不喜歡公尺萊,卻還是和公尺萊在一起了,還用了人家公尺萊老爸的資源,瞧不起自己的養父,卻還是經常要養父幫助,恨自己的親生父親,卻還是跟在親生父親身邊賺錢。最為可恥的是,他居然和公尺萊的閨蜜在一起,直接把對自己死心塌地的公尺萊給甩了。

2樓:達

《奮鬥》應該是2023年最火的一部電視劇集。直接捧紅了馬伊琍、王珞丹、佟大為等人。而「金馬影后」李小璐也憑藉這部劇二次翻紅。

而最讓人接受不了的就是,搶閨蜜男朋友的劇情。公尺萊是富家女,一直喜歡陸濤。這無關財富,只是因為才華。

可就這麼一場純粹的戀愛,還被閨蜜夏琳插足了。然後夏琳和陸濤開始揹著公尺萊約會。還美其名曰:

真愛。現在回過頭來看簡直不忍直視。

3樓:尹朶月

《情深深雨濛濛》,還珠姐妹林心如和趙薇拍攝的,當年也是火得不要不要的,據說今年將會翻拍,據說是張睿主演的,還會有王凱參演。大家應該還記得這個情節吧,杜飛和如萍救了乙個老奶奶,陪伴老奶奶的有乙隻貓咪,當時貓咪就快要病死了,兩人也是好心,就想著要助人為樂,然後,他們就把貓咪送去了醫院,對,是醫院,不是寵物醫院。當醫生告訴他們倆不能救治的時候,杜飛就開始撒潑了,然後說了一些三觀不正的話:

「林醫生,我告訴你,我今天非要救它不可,我不管你是獸醫也好,不是獸醫也好,你都非得給它看病,如果你不看,我就砸了你這家醫院,你見死不救,這麼沒有愛心,你算哪門子醫生嘛你」,最後還不忘評價人家醫生,說「他連乙隻貓都不救,他還能救人嗎?」 關鍵是一向乖巧懂事,溫順可人的如萍也出來說了一段三觀不正的話:「其實我好想跟你一樣,好好的教訓那個醫生,你那些話,真是讓我大快人心,好過癮。

」雖然愛心是每個醫生需要具備的,但是人和動物是不一樣的好吧,醫生就一定能做獸醫嗎?我讀書不多你不要騙我,這是兩個不同的領域好不好,而且這樣亂治是很不負責任的好不好。

4樓:緋攻

《我的前半生》是今年最火的電視劇集一點都不為過,只可惜,開播前打著「中年女性勵志」標籤,後期卻完全變成「中年瑪麗蘇」。本片根據亦舒的**改編,但被改的面目全非。在書中羅子君憑藉自己的實力完成從家庭婦女到獨立女性的轉變。

但在電視劇集中變成了乙個依靠閨蜜,最後跟閨蜜男朋友在一起的人,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5樓:以心

當年的經典劇作《又見一簾幽夢》,雖說當年可能會有點同情紫菱,但是現在看來,這也是一部三觀不正的,人家楚濂本來就是綠萍的男朋友,是紫菱的姐夫,沒想到紫菱卻來橫插一腳!然而在費雲帆的話裡,就華麗麗的將紫菱形容成是受害者了,這要換在現在,那就是第三者。

6樓:曉淡

很喜歡趙麗穎,但是覺得花千骨三觀有問題。乙個學生,在和師傅相處過程中喜歡上了師傅。白子畫對花千骨而言就像乙個偶像的存在。

小骨會去痴痴看他,偷偷想他,暗戳戳的畫他的畫像。這些追過星的人都幹過。結果小骨就非的讓她喜歡的人喜歡他,不喜歡還不行。

感覺意思是:我這麼喜歡你,你怎麼能不喜歡我呢?年齡算什麼?

身份算什麼?地位算什麼?你的想法算什麼?

只要我喜歡你,很努力的為你付出,你就一定要喜歡我,和天下為敵也得喜歡我。

7樓:小知94965歉翰

《惡作劇之吻》現實中要是有湘琴這種人和我做同事,我可能分分鐘想掐死。每次因為個人失誤做錯事還要怪別人不理解她,知道植樹是性冷淡風還每次拉一大幫朋友和稀泥,還有所謂的閨蜜就不說了巴不得她和植樹吵起來,真不知道這部劇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

8樓:知37722亮贅

《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和錦覓本有婚約,潤玉知道有於天帝天後的關係可能被退婚。什麼都不做,任其發生,這樣的男人還有魅力嗎。潤玉無依無靠,要留住自己唯一喜歡的女孩,也只能這樣做。

如果沒有婚約,不管多喜歡,也不會在水神面前演這出戲。潤玉是天帝天後的長子,旭鳳是二子。錦覓是水神和風神的長女,水神和風神若生女兒,只能是二女。

滴母是所有孩子母親,所以大家都旭風二風。

9樓:寶25219摯朔

《香蜜》男主的三觀不敢苟同,男主在國外能等女朋友四年潔身自好,卻因為女朋友的父親賄賂自己的父親,而怪自己的女朋友瞞著他所以甩了女朋友,然後愛上女朋友的閨蜜女主,然後又因為正義的女主揭穿了自己父親不堪的一面導致男主家變,男主又甩了女主,拋棄自己無依無靠的母親自己逃避去了柬埔寨,還是女主三催四請才拉回正道。整個電視劇集互相矛盾,一開始男主愛女二愛得很深,分手時卻很決絕,毫無感情,男主覺得自己是正義,卻讓女主為他開脫無證駕駛的罪責,女主站在正義,男主卻又玻璃心,男主如果是因為孝順,卻又在家變父親進監獄,母親無依無靠之時遠走他鄉,從頭到尾男主都覺得他是被傷害的那乙個,可憐了女主女二位他情深意切,不知道男主身上有什麼優點。

你印象最深刻的電視劇集是哪一部

乙個電視劇集能夠讓人產生深刻的感受的原因無非是藝術 劇情 感情。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視劇集是 人間正道是滄桑 這部電視劇集說實話距離現在並不是很近但也不是很遠,這部電視劇集是為數不多的讓我可以看超過十遍的電視。說實話我在每一次看這部劇的時候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觸,有人會因為這是一部戰爭片而對他棄之如履...

中國最長的電視劇是哪一部

傑 毫無疑問是 外來媳婦本地郎 2000年開拍一開始打算拍60集的沒想到一拍拍了16年,2016年該劇已經突破3000集,2000年劉濤還是模特的時候就是拍該劇出道的,對廣東人很懷念很有意義的一部電視劇 家有兒女 計劃分三部製作300集,這也是目前為止中國最長的情景喜劇,現在已經完成100集的製作 ...

2023年上映的電視劇集你最期待哪一部

呆毛大叔 馬伯庸筆下的長安氣勢恢巨集卻又危機四伏,乙個死囚,乙個少年宰相二人在十二個時辰中經歷人間種種背叛與生死最終共同拯救國家的故事,之所以叫長安十二個時辰是因為馬伯庸全書只描繪了長安的一天的景象,事無鉅細把長安一百零八坊躍於紙上,該劇的戰鬥沙盤做的十分仔細精良,也是貫穿劇情的重要工具,108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