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看點的動畫片啊?最好能詳細的介紹一下的

時間 2022-01-18 07: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妖精的尾巴

魔導士公會「妖精的尾巴」

是乙個為魔導士們從尋物到討伐魔物等各樣工作起到中介性質的組織,公會成員由眾多厲害魔法師組成。目標成為優秀的魔導士,並夢想加入「妖精的尾巴」的少女露西遇到了火之滅龍魔導士納茲,而納茲竟然是露西所憧憬的魔導士公會「妖精的尾巴」中的一員!在納茲的引導下,露西終於得償所願,隨後,露西跟納茲、格雷、艾爾撒和哈比組成「最強!?

」隊伍,二男二女一貓的旅程就此……

灼眼的夏娜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大愛 夏娜醬)

一天,在平凡的高中生阪井悠二的身旁,出現了一位少女,她對悠二說:「你已經死了」。原來在這個世界之外,還有乙個被稱作「紅世」的世界,紅世中的「紅世使徒」為了他們的慾望,大肆捕食人類身上的「存在之力」,被濫食的人與世界的聯絡會被抹去。

存在的消失,會破壞這個世界的平衡,所以留下了人類的殘渣——「火炬」作為掩蓋,悠二就是受害者之一。但「火炬」也終會熄滅,世界會因此而扭曲動盪。這個自稱「炎發灼眼的討伐者」的少女即是為保護世界而討伐紅世使徒的「火霧戰士」,悠二為她取名叫夏娜。

他們的命運究竟會怎樣呢?

罪惡王冠

2023年,日本因突然爆發的」apocalypse virus(天啟病毒)「的蔓延而陷入了混亂之中。處於無**狀態的日本,受到了由超國家之間所組織成的名為「ghq」的組織的武力介入並接受其統治,東京的六本木更成為被封鎖的地區。之後又以名為「lost christmas(失落的聖誕)」的事件為契機,日本失去了獨立國家的實質權力,並被賦予了表面上的自治權,由此人們開始享受短暫的和平。

  時光流逝,10年後的2023年。少年櫻滿集——懷抱著抑鬱的心境,並對世間冷眼相待——在天王州第一高校就讀的高中二年生,與同學們保持著一定距離的同時,度過著閒散而又平靜的日子。 天王洲第一高校然而集安穩的日常在某一天突然宣告結束。

那天放學後,在自己中意的老地方和一名少女不期而遇。少女名為楪祈。她正是集所憧憬,並在網上有著巨大影響力的歌手。

而她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祈正是由17歲青少年恙神涯所率領的「葬儀社」——乙個在被封鎖的城市中歌頌著從」ghq「手中得到」日本的解放「而賭上性命不斷孤獨地戰鬥著的抵抗組織——的成員之一。   集在祈與涯引導之下,與葬儀社而發生了關聯。

爾後因為關係緊迫獲被女主使用了虛空基因棒,他的右手上出現了「王之刻印」。通過刻印,集可以自在地從人的身體裡抽取出名為「void(虛無)」的物質,並以藉此為**得到戰鬥的力量。然而這也僅僅是,他所揹負的「罪之王冠」的物語的開幕罷了……

這是乙個流傳著很多傳說的世界。

傳說中的勇者傳說

在大陸的南端,羅蘭德帝國的人民受到腐敗貴族的苛政壓迫,生活苦不堪言。

受命於羅蘭德王西昂的青年萊納和少女菲莉絲正在旅途中。

不過萊納卻是個超級沒有幹勁的傢伙,他的夢想只是創造乙個可以讓自己隨心所欲睡覺的世界。

在旅途中他們不可避免的捲入了戰爭的漩渦,三個年輕人的命運被複雜的扭結在了一起。

萊納眼中呈現出的,究竟是怎樣乙個未來?

英雄時代

劇情很不錯,《英雄年代》的主人age是以**種族為父體、救生船育成機械為母體養育而成的孩子。英雄種族中最強的「velcros」被**族以懲罰輪迴的方式封印在age的右眼中,並能自由使用封印後產生的能力。拯救人類於存亡的關鍵時刻。

話說,各種族為了回應「**種族」的號召,開始向宇宙跨進。而最後踏入宇宙世界成功的種族被人類稱為「鐵之種族」。時光流逝,人類受到了比自己更強大的「銀之種族」的威脅,面臨著生死存亡的危機。

王女deianeira為了人類的存續,為了尋回王家代代相傳的「**種族」的預言,開始向遙遠的銀河跋涉,再然後她就與乙個叫age的少年相會了。而王女與少年的相會完全改變了宇宙的以及整個世界的命運……

2樓:不是所有的愛

《**種族傳說》講的是一種能夠和人類合體變身為**的夢幻種族-聖戰天使。主角意外得到了與最強**合體。《魔兵傳奇》主角穿越了在魔法的世界裡面,都是用戒指,手鍊等飾品戰鬥的,只有主角的**很特別。

3樓:

軍火女王---介紹**商人與現代戰爭的干係!!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靈王」和「犬夜叉」都好好看哦,日本的哦,超好看,極力推薦哈親!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啊?

5樓:宣小翠習韋

給你推薦幾部新番吧,都是很不錯的作品哦。玉子市場,gj部,向山進發,還有花牌情緣第二季。這些人物都挺美型的,劇情也很有意思哦。

6樓:靳增嶽堂媼

可以看《會長是女僕大人》,這個很好看哦,不然,《人魚的旋律》,《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這個也可以,

《水果籃子》也可,望採納o(∩_∩)o..

7樓:圭英冷古

戀愛情結,傳說中勇者的傳說,黑之契約,叛逆的魯魯修

8樓:太史寧梅書

clannad

好想告訴你

key的三神作,麻枝准的angel

beats,

新番祝福的鐘聲,校園默示錄,滑頭鬼之孫望採納

9樓:董晴嵐艾湛

懂得生活的人,會把日子過的有滋有味兒,不懂得生活的人,會把日子過的一塌糊塗!

10樓:

我看過幾部好看的:聖少女,百變小櫻,惡作劇之吻,薔薇少女。你可以去看看^_^

11樓:仰鴻煊依獻

名偵探柯南

美少女戰士

尋找滿月

神風怪盜

火影忍者

人型電腦天使心

水果籃子

聖少女sa特優生

彩雲國物語

百變小櫻,

tsubasa翼

婚紗小天使

海賊王網球王子

死亡筆記

魔法公尺路公尺路1,2部

芭比娃娃一系列的小電影

種春有菜的動謾也很好看的`````

12樓:邢素蘭繩靜

守護甜心

魔法少女奈葉

黑執事星光天使

戀愛魔法波波糖

sa特優生

死神火影

等等...

13樓:彭淑蘭焦雪

有很多。給你推薦幾個。

動畫:《黑執事》

《天降之物》

《吸血鬼騎士》

《會長大人是女僕》

《科學超電磁炮》

《叛逆的魯魯修》

《地獄少女》

《守護甜心》

這幾個動漫還不錯, 《守護甜心》貌似有點幼稚,不過劇情還是蠻不錯的,我比較喜歡《會長大人是女僕》,去看看吧!

14樓:雋傅香令子

樓主…(我的狐仙女友,kiss姐姐,b型h系)好看哦…我的最愛…有點h…有點搞笑…

請採納…

15樓:柴奕聲接雲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會長大人是女僕。目前正在看這兩個~

話說。櫻蘭很不錯。看了很多遍~

16樓:黃憐南行芬

守護甜心

sa特優生

彩雲國物語

天使怪盜

金色琴弦

愛麗絲學院

17樓:明淑琴盈璧

千與千尋

霍爾的移動城堡

天空之城

魔女宅急便

水果籃子

18樓:霜讓幸綾

黑執事隱之王

死神薄櫻鬼

全職獵人

奇幻貴公子

叛逆的魯魯修

mar魔法奇兵

家庭教師

滑頭鬼之孫屍鬼

19樓:翦笑陽祖博

十字架與吸血鬼

我的朋友很少

天降之物

20樓:周睿好同嬪

正義戰士

佝僂貓

--很搞野的

起司貓

鬍子小雞

家有豆芝麻

21樓:gt冷知識

影片《大鬧天宮》將孫悟空這一中國式的神話英雄,生動地再現於銀幕,影片色彩濃重,造型奇異,場面巨集偉,將神佛等在傳統造型的基礎上做了誇張處理,突出了形象的裝飾性和性格的典型性。

22樓:教之道

孩子一定要看的六部動畫。

23樓:睿爸育兒記

有什麼好的動畫片推薦?#星知計畫#

24樓:廖慨督斯年

金色的琴弦,犬夜叉,

同盟少年,滑頭鬼之孫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國產動畫片嗎?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我覺得秦時明月真的很好看啊,特效和劇情都很出色。

26樓:gt冷知識

影片《大鬧天宮》將孫悟空這一中國式的神話英雄,生動地再現於銀幕,影片色彩濃重,造型奇異,場面巨集偉,將神佛等在傳統造型的基礎上做了誇張處理,突出了形象的裝飾性和性格的典型性。

27樓:匿名使用者

羅小黑戰記!!!!超級好看

28樓:冷眼觀娛樂

談到中國動畫,不能不提及萬氏兄弟,他們可謂中國動畫片的鼻祖。在極其艱難的條件下,他們於2023年攝製了中國第一部動畫片《大鬧畫室》,揭開了中國動畫史的第一頁。緊接著在2023年又攝製出《紙人搗亂記》。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推薦一下。

29樓:考長青兆綾

《黑執事》《薔薇少女》《超時空要塞》《守護貓娘緋鞠》《angelbeats》《輕音》《信蜂》《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祝福的鐘聲》《親吻姐姐》《強襲魔女》《浪客劍心》《守護甜心》《無法逃離的背叛》《薄櫻鬼》《to

love》《滑頭鬼之孫》《刀語》《守護貓娘緋鞠》《文學少女》《妹妹公主》《吸血鬼同盟》《潘多拉之心》《愛情泡泡糖》《吸血鬼騎士》《戀姬無雙》

十月新番《咎狗之血》《mm一族》《緣之空》《百花繚亂》《偵探歌劇》《fortune

arierial-赤之約定》

30樓:閻希榮蓋鳥

我看的比較中意的幾部動漫[myself

yourself]

[士多啤梨蛋]

[七龍珠]

[火影忍者]

[魔界奇兵]

[校園迷糊大王]

[士多啤梨100%]

[家有色鄰]

[灌籃高手]

[全金屬狂潮]

[完美小姐演化論]

[dears]

[美鳥日記]

[大劍]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我是大哥大]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天使怪盜]

[我的巧可妹妹]

[藍蘭島漂流記

][鐘之音學院]

[魔力女管家]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不可思議遊戲]

[推理之絆]

[遊戲王]

[無人惑星]

[奇幻貴公子]

[夏目友人帳]

[辣妹當家]

[龍與虎]

[深淵傳說]

[秀逗魔導士]

[假面女僕衛士]

[屍姫玄]

[屍姫赫]

[超智遊戲]

[槍神]

[妖姬無雙]

[金色琴弦]

[sola]

還有好多沒看不清楚

31樓:倫振英晁燕

信蜂(這個我最喜歡了,男主角總哭,很可愛,剛開始可能沒意思,但越來越精彩,尤其是第二季)

守護甜心

吸血鬼騎士(人物都很帥,情節也很好)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男主角超帥的,前兩集沒太大意思,但後面很好,我好喜歡)

神幻拍檔(男主角很帥,內容很奇幻,超精彩!!!)黑執事(最好看第一季,第二季有點血腥)

小女神花鈴(從開頭到結尾,無一集不精彩,人物超可愛)小鳩(挺好看,很感人,小鳩的歌聲簡直太美了!)sa特優生(人物都美型的,女主角有些遲鈍,我是指感情這方面,很搞笑)金色的琴弦(有奇幻色彩,有開頭無結尾,第二季才兩集)夢色糕點師(內容很感人,給人積極的感覺)

會長是女僕大人(情感方面的,男主角壞壞的)愛麗絲學園(第一集沒意思,但往後越來越神奇)

有沒有好看的動畫片

死神 打鬥 海賊王 勵志,打鬥 火影忍者 同上 名偵探柯南 偵探類,也不會不知道型別吧.星界死者之書 科幻,打鬥 黑之契約者 各種各樣的能力者的戰鬥,人設good 大劍 近期大熱門,戰鬥為主 幸運星 搞笑類,宅 們必看 魔法少女奈葉 13 完 魔法少女奈葉a s 13 完 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 要適合女生看

煒煒愛豬豬 09年新番1月 to love 叛逆的魯魯修r2 初音島ii 第二季 超時空要塞frontier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惡作劇之吻 s.a 特優生 吸血鬼騎士 嗜魂者 幻影少年 紅 隱之王 holic 継 龍之塔 女人四十絕對可憐小孩 天月 純情羅曼史 新安琪莉可 abyss 新番中比較不錯...

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求大神幫助,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求大神幫助

灰機 海賊王 太經典,很帥很熱血,非常過癮,百看不厭,很耐看 死神 很帥,很喜歡大白小白和戀次,熱血,火影 喜歡我愛羅,鼬.都卟用介紹了,地球人都知道.nana 關於兩個女生的故事,不是gl,超喜歡,值得推薦 銀魂 很喜歡,貌似很脫線,其實很勵志.個人超級痴迷 鋼之煉金術師 主角的信仰,不可改變的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