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嗎,動畫片有什麼好看的?

時間 2022-03-16 21:20:32

1樓:尾瑾

交響詩篇 我看了 4遍 沒年刊一遍 每次都被感動的淚流成河

2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交響夢(搞笑的,夢想之類,女主大愛,聽過一次就能把歌彈出來。),魯魯修(真的好好好看),

彩雲國物語(女生也可能參加科舉考試,還當官了,可能這輩子不能和皇帝結婚了),

棋魂(sai為什麼要消失啊??),

公主公主(搞笑的,輕鬆,比女生還漂亮的男生,黑執事,(惡魔管家,)無一不精,萬能的,又忠心,12歲成為的伯爵下一站天後/華麗的挑戰,(為了復仇而進入娛樂圈,腹黑男,但她的天份很高啊,不知最後有沒有復仇成功呢??

超時空要塞,n多好聽的歌,但最愛還是林美明的(可曾記得愛)初代歌姬。

推理之絆,偵探之類。一次又一次,拿他和完美的哥哥相比。哥哥在兩年前神秘消失,什麼又是詛咒之子??又有什麼關聯??

不知你喜歡那類的。

3樓:

請一定要看!!!!!!!!!!!!!!!

給你介紹一部今天剛看完的 《結界師》

我覺得劇情挺感人 主人公有點搞笑那種 內容也很吸引人 我不太會形容 但是 這一共52集的動漫 我三天就看完了 非常推薦你看

4樓:

我是大哥大

北斗神拳天之霸王

天使怪盜

全職獵人

風之聖痕

這些我看過的很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噬魂師,混沌武士,夏目友人帳,黑之契約,個人認為比較好看的。萬宇動漫有。

6樓:9o詬

死神 犬夜叉 死亡筆記

7樓:櫻一樣的玫瑰

聖鬥士星矢,絕對好看!超級經典!不看後悔!

8樓:本城蓮

海賊王、火影忍者、網球王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回答者」的名字就能看出來,都不是個好東西

10樓:tian啊水啊

看《火影忍者》吧 我也是剛看!前面幾集真的不錯 很有感觸 鳴人性格的不服輸 想得到別人重視 勇敢的活著吸引了我 感動了我

11樓:是小太陽呀

驅魔少年(人物挺帥的) 東京貓貓 全職獵人(第一集沒意思到後面超級好看) 魔偵探洛基

12樓:loli茉莉香

小女神花鈴,守護甜心,喵丸偵探基爾公尺。這些都很不錯。小女神花鈴裡的九條和音很帥哦!

13樓:哇依哇依

水果籃子,銀魂。前者極感人,很乾淨的動漫,大愛!後著熱血加搞笑,笑死人了。

14樓:劃過流

你看過貓和老鼠傳奇嗎?沒看過的話,看一看。

15樓:偶念煙毓火

其實電影也不錯的

叢林大反擊

冰河時代這些都挺好玩的也許有點老

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嗎?

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嗎?

16樓:天湃妹妹

《守護甜心》(強烈推薦!!)

《東京貓貓》

17樓:

翼-年代記 光之美少女 愛麗絲學園 水果籃子等

18樓:孛平安閭茵

火影忍者、犬夜叉、薔薇少女、地獄少女、櫻蘭、彩雲國物語、死神、少年陰陽師、魔法咪露咪露、魔女的考驗、死亡筆記、聖魔之血、網球王子、水果籃子、零之使魔、驅魔少年、東京貓貓、灼眼的夏娜、叛逆的魯魯修、抓鬼天狗幫、幻影少年、吸血鬼騎士、隱之王、鋼之鍊金術師、愛麗絲學園、nana

、最遊記、守護甜心、完美小姐演化論、sa特優生、夏日有人帳、黑執事、家庭教師……

19樓:洋蕊線念

搞笑:絕望先生

冒險類:龍之塔(迷宮塔、結婚塔(都是別名))p.s:這個開頭非常扯

打鬥的話:食靈零、噬魂師

20樓:常秀芳宗培

《名偵探柯南》是我的最愛,《犬夜叉》是我朋友的最愛,然後《願此刻永恆》也不錯,《旋風管家》裡面的人物很好看,《我們的故事》和《真實之淚》很感人,《幸運星》很搞笑,這些都很好看!

21樓:猶爾冬歷雍

叛逆的魯路修,黑執事,吸血鬼騎士,潘多拉之心,殭屍借貸,s.a特優生,死亡筆記,額,有點多,你應該告訴我們你看過哪些吧,要不然不好回答誒、

22樓:雲正董芳芳

三國演義,喜羊羊和灰太狼

23樓:俞桂花隆裳

夢色糕點師,適合孩子尋找自己的夢想

鳥之詩,培養孩子的同情心與感性心理

24樓:祭雪星橋

火影我的最愛啊

還有海賊王

死神犬夜叉

都很好看哦

這些看完都要好久呢

25樓:委誠聲棋

鋼之鍊金術師、娜娜、高達seed一、二部都很經典

26樓:

海賊王!經典啊!我覺的他要比火影好看的多啊!裡面就是講的路飛和他的6個夥伴為了同乙個理想去奮鬥的故事!真的不錯啊!現在重新整理到345集了,我想夠你看的了啊!

27樓:後桂花原裳

動畫分類是很多的,關鍵看你喜歡什麼型別。

喜歡熱血就看《海賊王》

喜歡萌的就看《涼宮春日的憂鬱》,《薔薇少女》,《灼眼的夏娜》,《零之使魔》等。

搞笑的動畫《銀魂》絕對無出其右。

28樓:戚菊有裳

有部比較老的~~

《十二國記》

很好看~~

試一下撒~~

29樓:巧秀英危橋

有很多啊,但我就看2個介紹給你看看吧《火影忍者》和《功夫熊貓》很不錯.

動畫片有什麼好看的?

30樓:睿爸育兒記

有什麼好的動畫片推薦?#星知計畫#

31樓:檬憐曦翼

小孩子還看什麼?以學業為重!等畢業了再說……

告訴你:少年易老學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

32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時空的少女 很經典

33樓:教之道

孩子一定要看的六部動畫。

34樓:易君真蕩

我覺得動畫片的話是海賊王,電視劇集是微笑白事達

35樓:弭光奚幼荷

是女生的話就一定要看《不可思議的遊戲》!不好看你殺了我!

36樓:撒顏麥千柳

動畫雖然看上去比較幼稚點

但是總比那些肥皂劇好看吧!

現在最熱門的就是火影、死神、海賊王了

世界上最好看的十大動畫片是?

37樓:不會畫獸

肯定是貓和老鼠,六次奧斯卡最佳動畫提名,七次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

38樓:莉美莎子

1名偵探柯南

2千與千尋

3那朵花

4灼眼的夏娜

5花牌情緣

6夏目友人帳

7偶像大師

8此花綺譚

9城下町的蒲公英

10龍與虎

個人認為這10部最好看了。

39樓:好乙個是我

1叮噹貓(多啦a夢)

2藍貓3貓和老鼠

4公尺老鼠

5熊出沒

6大耳朵圖圖

7小虎還鄉

8哪吒傳奇

9圍棋少年

10櫻桃小丸子

40樓:喜兒帥帥噠

那當然是連迪斯尼都不想失去滴喜羊羊與灰太狼啦,偶不管,偶眼裡只有喜羊羊與灰太狼,在中國國漫被黑的最慘的時候滴小英雄

有什麼動畫片,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電影?

教之道 孩子一定要看的六部動畫。 邶鴻寶紹柳 零之使魔 驅魔少年 愛麗絲學院 種族傳說 植木的法則 金色琴絃 完美小姐進化論等 這些都很好看的 鬱晚竹琴黛 海賊王最好看。還有就是火影 死神這些都是 的。 奇冷知識 動畫的概念不同於一般意義上的動畫片,動畫是一種綜合藝術,它是集合了繪畫 電影 數字 攝...

誰有好看的動畫片,求好看的動畫片?

我很火了 喜愛的角色基本全滅,故事人物基本全滅,整個基調就很悲 6 最遊記 日本很愛改動中國神話,不過只有這部讓我愛到不行 完全當成原創人物來看 我看此片已經相當之晚了,雖然不是因為好原因看的,但看過後一切都無所謂了,重點是好看啊!歸進悲劇是因為每個人物背後都揹負著一段沉重的往事,分集小故事也是道盡...

求好看的動畫片,求好看的動畫片

果寶 藍貓龍騎團,虹貓藍兔七俠傳,虹貓藍兔光明劍,虹貓仗劍走天涯,神廚小福貴,中華小子,sd高達三國傳,奪寶幸運星 天使飛過那片海 海賊王 集數比較多,不過值得看下去 火影網球王子 守護甜心 水果籃子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死亡筆記 死神推理之絆 魔法咪路咪路 信蜂無滑頭鬼之孫 屍鬼銀魂 今天開始做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