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什麼有什麼tvb好看,最近有沒有什麼新的好看的TVB電視劇

時間 2022-03-11 15:45:11

1樓:嚇

個人覺得是《女人唔易做》,另外《鐵血保鏢》口碑也不錯!

即將播出的《法證先鋒》相信也會是一部非常之精彩的劇集!

2023年tvb劇集收視排行榜(截止2023年5月14日)

名次 劇集名稱 觀眾人數 平均收視 首周收視 結局篇收視 最高收視

1 女人唔易做 214萬 33點 31點 34點 41點

2 潮爆大狀 206萬 32點 31點 34點 38點

3 天幕下的戀人 202萬 31點 30點 34點 37點

4 鐵血保鏢 201萬 31點 29點 34點 40點

5 施公奇案 200萬 31點 28點 32點 39點

6 人生馬戲團 196萬 30點 32點 32點 36點

7 識法代言人 182萬 28點 26點 33點 35點

8 鐵齒銅牙紀曉嵐ⅲ 179萬 28點 28點 29點 33點

9 謎情家族 157萬 24點 21點 27點 30點

10 覆雨翻雲 150萬 23點 24點 24點 28點

11 棟篤狀王 137萬 21點 24點 21點 27點

2樓:世界的石頭

最近火舞播完了,就法政先鋒和 男人之哭,亂世佳人將發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放《火舞黃沙〉,快要放的有《法證先鋒》都是不錯的戲~

最近有沒有什麼新的好看的tvb電視劇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的《迷》

簡介:重案組督察萬喬柏(鄭嘉穎飾)和計穎研(田蕊妮飾)的懸疑劇。分評很高。

現在的《心理追凶》

《心理追凶》是香港電視廣播****出品的時裝、懸疑劇,由王偉仁執導,馬國明,蔡思貝,敖嘉年和湯洛雯等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心理學專家鍾泰然為尋找死去女朋友曾秀怡的車禍真相,與重案組督察胡天揚、青年社工童月以及患有輕度自閉症的童日結識,四人共同經歷了許多撲朔迷離的案件之後,當年的車禍真相也離他們越來越近。

最近tvb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5樓:韓筱筎

最近播出的《誇世代》《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雜警奇兵》

個人認為好看的推薦《使徒行者》《巾幗梟雄》《金枝欲孽》《讀心神探》

6樓:

誇世代,降魔的,溏心風暴滿意請採納

tvb最近有什麼好看電視劇

7樓:韓筱筎

最近播出的《誇世代》《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雜警奇兵》

個人認為好看的推薦《使徒行者》《巾幗梟雄》《金枝欲孽》《讀心神探》

有什麼好看tvb求推薦?

8樓:傻小子李

我現在已經不看tvb了,所以推薦的都是早期曾經風靡一時的劇。

大鬧廣昌隆 (tvb經典,林家棟周海媚代表作)隔世追凶 (早期穿越探案,郭晉安)

棟篤神探 (黃子華,有兩個版本的大結局,一悲一喜)苗翠花 (tvb經典 關詠荷歐陽震華代表作)流金歲月 (時裝劇,羅嘉良。胡杏兒嶄露頭角)難兄難弟 (tvb經典,羅嘉良 張可頤代表作)創世紀 (tvb經典,即使多年後在凌晨重播收視率依然高企)美味天王 (古天樂,歐陽震華,關詠荷,很溫馨又可愛的作品)十月初五的月光 (當年阿佘還不是佘大媽,拍檔張智霖)尋秦記 (可以看看沒整容前的林峰)

憨夫成龍 (宣萱多年後又得新代表作)

九五至尊 (江華,張可頤。tvb的穿越劇比內地超前太多年了。而且是古代穿越到現代)

候補:烈火雄心2 (王喜) 題材是消防員

衝上雲霄 題材是 空乘

最近TVB有什麼新電視劇集啊,最近有什麼好看的tvb電視劇集?

1.家好月圓。tvb 大戲,演員 鍾嘉欣,陳法拉,林峰,黃宗澤,夏雨 公尺雪,陳豪,楊怡,是很多大牌演員派的,收視 與 tvb 當年博的 大長今 差不多 1 少年四大名捕 2 與敵同行 3 溏心風暴2家好月圓 4 搜神記 5 尖子攻略 都是在播和剛在香港下檔的 好玩的?tvb最近沒好玩的 就搜神傳還...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香港tvb破案的電視劇

四爺2步步 讀心神探 姚學琛 林保怡飾 是一名精於身體語言的 讀心神探 往往能透過細微的身體語言,閱讀出對方所隱藏的事實,看穿對方真實的一面,再加上細微的觀察力,配合一群精英手下,每能屢破奇案。 刑警2010 啊不是很新 10年的 不過還不錯 很好看 沒臥底 沒律師 沒古裝! 水靈光 法網狙擊,飛虎...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國產大片,最近有什麼好看國產大片

十月圍城 吧,這算是很大片了。還有一些不算太大的吧,比如春節前後會上映很多電影,像 全城熱戀 孔子 蘇乞兒 花田喜事2010 72家租客 這些應該有些看頭的吧。求採納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國產大片 十月圍城 吧,這算是很大片了。還有一些不算太大的吧,比如春節前後會上映很多電影,像 全城熱戀 孔子 蘇乞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