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香港tvb破案的電視劇

時間 2021-07-24 04:43:37

1樓:四爺2步步

讀心神探

姚學琛(林保怡飾)是一名精於身體語言的《讀心神探》,往往能透過細微的身體語言,閱讀出對方所隱藏的事實,看穿對方真實的一面,再加上細微的觀察力,配合一群精英手下,每能屢破奇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刑警2010 啊不是很新 10年的 不過還不錯 很好看~沒臥底 沒律師 沒古裝!

3樓:水靈光

法網狙擊,飛虎,隔離七日情,潛行狙擊,雷霆掃毒

4樓:_億尓

新的是麼,推薦雷霆掃毒,2012末的,林峰,徐子珊的,劇情ok,最後感情線超級感人

5樓:葛凡

護花危情不錯!2012tvb收視率最高的一部電視劇!

6樓:

讀心專家 談情說案 古靈精探1、2 雷霆掃毒

7樓:匿名使用者

刑事偵輯檔案系列,陀槍師姐系列,鑑證實錄系列,法證先鋒系列,洗冤錄系列,棟篤神探,謎情家族,新紮師兄,新紮師兄1988,警匪較量,狙擊神探,飛虎群英,優皮幹探,人在邊緣,幹探群英,皇家鐵馬,重案傳真,原振俠,衛斯理,超能幹探,新重案傳真,廉政行動組,保護證人組,吾系差人,廉政追擊,o記實錄系列,900重案追凶,學警系列,謎情家族,隔世追凶,迷離檔案,廉政追緝令,情事緝私檔案,智勇新警界,爭分奪秒,與敵同行,原來愛上賊,廉政行動系列,勇探實錄,cib刑事情報科,離島特警,移情別戀,人間蒸發,通天干探 ,刑警2010,囧探查過界,談情說案,讀心神探,古靈精探12,廉政行動系列,仁心解碼,

其實tvb最新就那麼幾部。現在題材都那麼一成不變。好多演員又拒演。

8樓:賣報歌

《法網狙擊》 《飛虎》《法證系列》

9樓:匿名使用者

林峰跟馬國明演的 談情說案

黃宗澤 林保怡的 讀心神探

10樓:只能沈子童

法網狙擊 學警系列

11樓:程渝瓔

法網狙擊也很不錯,不過就是律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談情說案、古靈精探卻是好看,但還是要說一句其實“on call 36 小時”也是不錯的,雖然是一部以醫生為題材的港劇,但和其他的一樣耐人尋味。

13樓:ru欣

《初五啟示錄》吧~!?挺好的,挺好笑的~!

14樓:江天晨曉

雷霆掃毒,法證先鋒3(這個超好看),潛行狙擊,讀心神探(這個也是非常好看),飛虎,談情說案,隔世追凶(這個比較老,不過也挺好看的)

15樓:mandy東東

雷霆掃毒,還有個搞笑的《老表,你好呀》王祖藍演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雷霆掃毒 潛行狙擊都好看!!!!大愛啊!!1

17樓:heartsease倩

讀心神探。舊是舊了點不過挺好看的

18樓:漣漣執素月

雷霆掃毒雷霆掃毒!!!!

你絕對會愛上它的= =雖然有臥底、、

19樓:沵湜莪愛的沬唻

法網狙擊 1、2、3都還可以

20樓:

法網狙擊,女警愛作戰,缺宅男女,飛虎,愛。回家

21樓:語樺

鑑證實錄,林保怡演的

香港tvb所有破案電視劇

22樓:汽車資訊推送

以前看的兩部tvb偵探劇《讀心神探》、《古靈精探》,很喜歡偵探型別的電視劇,大陸劇也有《他來了請閉眼》、《法醫秦明》、《重案六組》系列。

既然問港劇,那我就介紹前兩個啦!

《讀心神探》該劇講述的是林保怡飾演的警探姚學琛擅於“讀心”,精於從肢體語言和微小細節分解案情,憑藉一個表情、一個眼神,窺探疑凶的心理活動,從而識破謊言破案的故事。從這個裡面我懂得了“快樂腳”--人們在高興的時候往往會情不自禁的蹦跳起來~

tvb 版的刑偵、破案電視劇很多,前段時間剛追完《刑偵偵緝檔案》,今天推薦我正在看的《鑑證實錄》系列,《鑑證實錄》系列是一部由潘嘉德執導,陳慧珊、林保怡、李珊珊、鍾麗淇、陳美琪、魯文傑主演的tvb刑偵劇,對於喜歡懸疑推理 、刑偵劇的觀眾來說,是一部極佳的作品,情節懸念迭生,謎底隨著劇情一步一步解開,非常有代入感 ,讓電視機前的你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該劇主要講述了女法醫官聶寶言與警探曾家原等人如何鑑定、破案,以及他們之間的感情糾葛。

tvb的刑偵局最大的特點就是節奏快,細節刻畫真實,當然場景和演員功底也是功不可沒。

刑偵劇鼻祖當然推薦是刑事偵緝檔案了,一共四部。前三部是郭可盈,陶大宇主演。

古裝系列有洗冤錄

一、二,歐陽震華主演。

鑑證實錄有

一、二。陳慧珊 、林保怡主演。

同樣歐陽震華主演的有法證先鋒1、2,第三部由黎耀祥與張可頤接棒,我記得都不錯。

另有很另類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部**,黃子華主演的棟篤神探,不算是刑偵系列,但是的確很好看。

還有郭晉安郭羨妮主演的古靈精探1、2,比較另類的拍攝手法。

情事緝私檔案,也是郭晉安主演,女主是郭藹明,是拍攝的私家偵探手法,有幾個案子很不錯,值得推薦。

膽大的再推薦陶大宇主演的靈異偵緝檔案。

23樓:

1、《法證先鋒》

《法證先鋒》是香港電視廣播****出品系列時裝電視劇,由梅小青監製,歐陽震華、林文龍、蒙嘉慧、鍾嘉欣領銜主演。法證部的高階化驗師高彥博(歐陽震華飾),專責在犯罪現場辨證、採證與化驗證物,令真凶無所遁形。

2、《智勇新警界》

《智勇新警界》是莊偉建執導的警匪劇,由林保怡、郭可盈、馬德鍾、陳浩民、楊怡、姚瑩瑩等演員主演。該劇講述了三個同駐守新界北區的警隊精英的三段意想不到的刻骨情緣。

3、《談情說案》

《談情說案》是香港電視廣播****製作的時裝電視劇,由林峰、楊怡、馬國明、廖碧兒領銜主演,劉家豪監製,黃育德、樑敏華編劇。

該劇講述被譽為最年輕天才物理學教授景博(林峰飾),通過超凡的物理學知識,成功協助**破解多宗奇案的故事。

4、《讀心神探》

《讀心神探》為2023年無線節目巡禮劇集之一,由徐遇安執導,薛家華編劇,林保怡、黃宗澤、陳茵媺、田蕊妮、黎諾懿、謝雪心等主演,共20集,於2023年10月6日在無線電視翡翠臺播出。

該劇講述的是林保怡飾演的警探姚學琛擅於“讀心”,精於從肢體語言和微小細節分解案情,憑藉一個表情、一個眼神,窺探疑凶的心理活動,從而識破謊言破案的故事。

5、《古靈精探》

《古靈精探》是香港無線電視(tvb)出品的警匪電視劇,由張乾文監製,郭晉安,郭羨妮,馬國明,曾華倩領銜主演。精明幹探,一次查案過程之中,子朗頭部遭到雷擊,竟因而得到一種通靈感應,憑著此種神奇力量屢破奇案。

24樓:淚星葉

讀心神探 (林保怡~洞察犯罪人的心理)談情說案 (林峰~科學加上警力)

智勇新警界 (林保怡)

原來愛上賊 (馬德鍾~兵不一定就是兵,賊不一定就是賊)古靈精探 (郭晉安~以特異功能,加上推理能力)古靈精探b (郭晉安~以特異功能,加上推理能力)法政先鋒 (歐陽震華~凡是犯案的人,不管再小心,必定會留下痕跡)法政先鋒2(歐陽震華~凡是犯案的人,不管再小心,必定會留下痕跡)陀槍師姐1,2,3,4 (歐陽震華)

水滸無間道 (張智霖~現代警察,加上前世記憶)隔世追凶 (郭晉安~以一個**竟可打回給已死的人)廉政行動組 (郭富誠)

o記實錄

刑警 (黃日華~真實香港十大案件改篇)爭分奪秒

無名天使3d (佘詩曼)

通天干探 (陳豪)

追魂交易 (王喜)

鑑證實錄 (林保怡)

刑事偵緝檔案1,2,3,4

雷霆第一關

談判專家 (張智霖)

勇探實錄

廉政公署

國際刑警

學警雄心 (陳健鋒)

學警出更 (陳健鋒)

學警狙擊 (陳健鋒)

與敵同行 (郭晉安~在身邊的隨時都可能是敵人)突圍行動 (吳卓曦)

迷情家族 (郭晉安)一號皇庭

仁心解碼

~古裝~

衛斯理 (羅家良~裡面有許多奇異事件)騎呢大狀

少年四大名捕 (林峰~冷血,鐵手,無情,追命)凶城計中計

狀王宋世傑

洗冤錄1,2 (bobby~從屍體上可以看見許多)施公奇案1,2 (bobby~以仙枕破案)秀才遇著兵 (陳豪~秀才遇上兵有理說不清)秀才愛上兵 (馬浚偉~捉拿**之餘還出現不少搞笑畫面)點指賊賊賊捉賊 (兩個長相一樣的人,哪個才是真正的警察)七號差館 (吳啟華~幫忙鬼魂查案)蒲松齡 (馬浚偉~靈異事件很多)

25樓:

正在播的《讀心神探》

以前的有

《洗冤錄1 2》歐陽震華飾演法醫之父宋慈 屢破奇案《鑑證實錄1 2》林保怡陳慧珊主要 很經典《狀王宋世傑1 2》

《陀槍師姐1 2 3 4》

《勇探實錄》

《智勇新警界》楊怡飛躍之作

《棟篤神探》

《秀才遇著兵》陳豪搞笑出演

《施公奇案1 2》

《古靈精探1 2》郭晉安郭羨妮 一對冤家聯手破案《隔世追凶》父子相隔20年 通過手機聯手破案《原來愛上賊》

《少年四大名捕》四大名捕 屢破江湖奇案

《盛世人傑》大唐第一破案高手狄仁傑 屢破奇案 深得人心《仁心解碼》精神病醫生協助警察偵破多起特殊案例《無名天使3d》《烏龍大狀師》《情事緝私檔案》《點指賊賊賊捉賊》

精彩懸疑的:《人生馬戲團》眾人一起尋找 十虎寶藏的故事《衛斯理》智勇衛斯理帶你解密一些超自然的現象《迷情家族》《人間蒸發》

像《蒲松齡》《妙手仁心》《學警》系列都有破案的情節

26樓:匿名使用者

[棟篤神探 ]

[爭分奪秒]

[壹號皇庭]

[刑事偵緝檔案][

[陀槍師姐]

[通天干探]

[談判專家]

[施公奇案]

[迷情家族]

[法證先鋒]

[刑事情報科]

[突圍行動]

[凶城計中計]

[學警雄心1 2 3]

[鐵嘴銀牙]

[疑情別戀]

[與敵同行]

[少年四大名捕]

[古靈精探1.2]

[洗冤錄1.2]

[談情說案][

[施公奇案ii]

[刑警2010]

【迷離檔案】

【保護證人組】

【狀王宋世傑】

【廉政追緝令】

【鑑證實錄】

【掃黃先鋒】

【離島特警】

【反黑先鋒】

【非常保鑣】

【雷霆第一關】

【勇探實錄】

【廉政追擊】

【騎呢大狀】

【七號差館】

【點指賊賊賊捉賊】

【智勇新警界】

【衛斯理】

【廉政行動2004】】

【無名天使3d】

【隔世追凶】

【水滸無間道】

27樓:那片寂寞

《刑事偵緝檔案1-3》、《刑事偵緝檔案4》

《陀槍師姐1-4》

《鑑證實錄》

《法證先鋒1-2》

《o記實錄》

《談判專家》

《刑事情報科》

《古靈精探》

《通天干探》

《棟篤神探》

《水滸無間道》

《追魂交易》

《保護證人組》

《皇家反千組》

《反黑先鋒》

《掃黃先鋒》

《勇探實錄》

《900重案追凶》

《國際刑警》

《學警狙擊》

《緝私群英》

《廉政公署》

《雷霆第一關》

《學警出更》

《談情說案》

《律政新人王》

《潮爆大狀》

《一號皇庭》

《烈火雄心》

《讀心神探》 我最近正在看

以上都挺好看,我差不多都看過。本人也比較喜歡tvb的電視劇。

最近什麼有什麼tvb好看,最近有沒有什麼新的好看的TVB電視劇

嚇 個人覺得是 女人唔易做 另外 鐵血保鏢 口碑也不錯!即將播出的 法證先鋒 相信也會是一部非常之精彩的劇集!2006年tvb劇集收視排行榜 截止2006年5月14日 名次 劇集名稱 觀眾人數 平均收視 首周收視 結局篇收視 最高收視 1 女人唔易做 214萬 33點 31點 34點 41點 2 潮...

最近TVB有什麼新電視劇集啊,最近有什麼好看的tvb電視劇集?

1.家好月圓。tvb 大戲,演員 鍾嘉欣,陳法拉,林峰,黃宗澤,夏雨 公尺雪,陳豪,楊怡,是很多大牌演員派的,收視 與 tvb 當年博的 大長今 差不多 1 少年四大名捕 2 與敵同行 3 溏心風暴2家好月圓 4 搜神記 5 尖子攻略 都是在播和剛在香港下檔的 好玩的?tvb最近沒好玩的 就搜神傳還...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麼

1 復仇者聯盟4 該片於2019年4月2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2019年4月26日在美國上映。劇情簡介 在 復仇者聯盟3 無限戰爭 的毀滅性事件過後,宇宙由於滅霸的行動而變得滿目瘡痍。無論前方將遭遇怎樣的後果,復仇者聯盟都必須在剩餘盟友的幫助下再一次集結,以逆轉滅霸的所作所為,徹底恢復宇宙的秩序。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