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戀愛先生》這部電視劇集的劇情

時間 2021-09-19 04:17:54

1樓:

我覺得劇情還是不錯的,穿插著事業愛情親情幾條線。《戀愛先生》摒棄了以往此類劇集中各種一點就著的爭吵、苦大仇深的恩怨糾葛等套路,而是注重貼近時代的角色設計、幽默輕鬆的元素,用暖心替代了虐心。

這種獨特的表達方式,正是這部戲能獲得觀眾青睞的一大原因所在。導演姚曉峰提出了自己的創作理念,「提到都市情感劇,觀眾腦海裡立刻會出現女主角一哭二鬧三上吊,然而愈挫愈勇終於找到真愛。我們就是想打破這樣的慣性,為觀眾呈現不一樣的東西」。

」父子戲確實反映了當下很多家庭的現狀——逐漸長大的兒子和逐漸老去的父親,漸行漸遠,雖然互相關心對方,卻不善於表達自己。而兩位演員呈現得也很真實,很有分寸感,大故事都融進了小細節裡。目前的父子戲份並不多,但都被網友盛讚「走心的教科書級的演繹」

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先生這部電視劇集的劇情不錯特別適合現在的年輕人**,能增強年輕人的戀愛經驗,值得**。

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先生很好看!真實自然,演技高,好久沒有看見這麼好看的電視了

4樓:可靠的高傑

這個電視劇集的劇情我認為很好看啊。

5樓:澳的澳澳

是乙個比較好看的劇情。

6樓:譚

我覺得劇情還是不錯的,挺真實的。

7樓:

感覺這部劇的劇情還不錯啊

8樓:小阿小阿哇

我感覺《戀愛先生》的劇情還是不錯的

9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覺得還是不錯的,劇情也很現實。

怎麼評價電視劇集《戀愛先生》?

10樓:七話影視

《戀愛先生》是一部收視高、話題度高卻評分低的都市愛情劇,因為有靳東、江疏影等人氣明星的加盟,開播就受到廣大關注。劇中涉及到的大齡男女愛情、出軌、被小三等話題也很有現實討論意義,開播後雙颱破1收視一路直公升,絕對算是目前今年最成功的一部現代劇了。

然而《戀愛先生》後期口碑走低主要還是全劇人物性格都太「喪」了,前期看起來對戀愛「門兒清」有大齡男主後來變成了乙個糾結猶豫男,為了多年未見的初戀女神坑了正在曖昧期的女主。直到劇情快結束,這個糾結男的個性仍舊沒改過來,實在不明白他的年齡長在**了。

辛芷蕾飾演的前妻非常有存在感,觀眾肯定她的演技的同時卻對這樣的角色很難生出好感。作為被出軌的受害者她原本應該獲得大家的同情,但是受到傷害後不去折磨出軌的男人卻重傷幫助了自已的被小三物件的做法實在太「潑婦」。這樣的人設雖然接地氣,卻讓觀眾意難平。

幾個配角也是,在感情上都非常擰巴,全劇看下來很窩火。希望下次,編劇能在接地氣的同時,讓角色之間碰撞出更多**系的能量吧。

11樓:影視姬

劇情本身倒是比較平常,算是勉勉強強的及格線,片中的演員起到了加分作用,實力演員加偶像人氣明星的合作,收視率是足以保障的,保障不了的是口碑。

下面一起分析下《戀愛先生》這部電視劇集的優秀和不足之處。

1、演技兩極分化,較為嚴重。如果說電視劇集中誰的人氣和名氣最高,估摸著非靳東與江疏影不可,然而筆者認為演技最差的也是二人,靳東的老幹部人設,似乎已經無法**了,這一點即是幸也是不幸。

江疏影自不必多言了,當然本身江疏影的個人性格倒是比較貼近電視劇集要求。但是劇中演技好的人還是存在的,那就是李乃文,大多數看過此片的人,應當評價都是一致的,李宗翰的表演也是可圈可點,有一定的驚喜。

2、三觀,片中人物的三觀跳躍性比較大,除了老幹部靳東習慣性的教育人之外,部分人物的三觀實乃讓人無法接受。也許本身不是社會病態也不是編劇的問題,我寧願相信這也許是觀眾單純的需要一種感官層面的刺激。當然為了照顧到大多數人的感覺需求,電視劇集不例外的最終以大圓滿為結局。

3、個人的乙個觀點,片中的**以及劇中人物的服裝搭配倒是可圈可點,有一定的亮點和加分的。

12樓:禾火

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本來是衝著靳東和江疏影去看的《戀愛先生》,卻被配角給圈了粉。即李乃文與辛芷蕾(李宗翰飾演的渣男形象咱就不說了,雖然演得挺好,倒也讓人挺討厭的)。

《戀愛先生》作為一部典型的大型都市情感劇,該有的話題、該有的婚內出軌、男女之間的純友誼話題什麼的應有盡有。雖說設定老套,但一經播出,收視率就扶搖直上,居高不下。雖說不是什麼讓人眼前一亮的劇情設定,但不得不說,這種貼合實際的劇情實則更抓人心,更能夠讓觀眾產生共鳴,更有代入感。

再加上演員對角色的塑造,飽滿的人物形象,及豐富的感情,無一不是亮點。

靳東與江疏影兩人的表現可以說是一如既往的好,無可挑剔。李乃文則是一改以往鐵骨錚錚的軍人形象,轉而飾演的是乙個又痞又花又賤的角色,竟然毫無違和感…其中不得不說的是辛芷蕾,她對角色的理解與呈現,將乙個被婚內出軌的女人的無奈及不甘演繹的入木三分,實則更容易讓這個社會引發對婚內出軌這個話題的討論。

這部劇自一播出變話題熱度不減,能夠有如此反響,自然大有看點在,不失為一部頗具現實意義的好劇。

1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先生》這部電視劇集我前倆天剛剛看完,我發現演員對電視劇集的影響非常大,我覺得這部劇與平常的都市愛情劇差不多,但是與勒東與江疏影一主演馬上就不一樣了,可能是我比較喜歡這倆位演員的原因。

這部電視劇集許多的人把它稱之為《好先生2》,因為劇情都是女主被渣男所騙,然後碰到男主,其他不同的是《戀愛先生》當中倆位一開始就認識了,是那種不是冤家不聚頭的型別,這部劇的整體劃分比較清楚從倆者的相識到後面的產生感情,在電視劇集中勒東是乙個沒有過情感經歷的男人算的上的就是他大學時期暗戀的物件,也是因為這個物件讓他對於愛情有著乙個與他人不同的感情觀,也是導致他後期不敢向女主表白的障礙,但他自己確是一名愛情專家,而女主則是乙個敢愛敢恨的女青年,這樣導致兩人的感情路線變得非常被動,相對比之下我更喜歡這部電視劇集當中程式設計師與模特這兩位的情感經歷,傻頭傻腦的程式設計師(億萬富翁)一名是名不見經傳的小模特,他們的感情路線也是非常的曲折但是相加的更多的趣味性,並不像男女主角之間過多的是情感的坎坷,相對來說這部劇思路還是比較清晰的,演員方面飾演女主母親的這位演員給我留下了很大印象,給這部劇留下笑點。

你如何看待《戀愛先生》中程皓對顧瑤的態度?

14樓:康小寧

《戀愛先生》結束也已經有一陣兒的時間了,這部劇使主演靳東和江疏影的人氣又再一次得到了明顯的提公升。不過相比之下這部劇最大的受益者應該是辛芷蕾了吧,去年參加了《演員的誕生》後獲得了很高的關注度,這一次《戀愛先生》的熱播又一次很好的維持住了熱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戀愛先生》已經完美結局程皓最終幸福牽手羅玥。劇中的顧遙(辛芷蕾飾)我覺得沒有真愛過程皓。大學期間,顧遙一直是程皓心中的女神。

可惜當時顧遙有男朋友,而程皓只是她療傷的備胎,顧遙失戀後程皓陪伴在她身邊,還把初吻給了顧遙,可惜顧遙最後還是跟著宋寧宇去了美國過上了無憂無慮的全職太太。當顧遙和宋寧宇離婚後,她又曖昧程皓,此時的她突然覺得程皓挺好,當初錯過了他,在得知程皓喜歡羅玥後,處處擠兌羅玥。可惜在程皓心中,他愛的是羅玥。

隨著程皓對顧遙的一句:我早已忘記你,顧遙說我從來就沒喜歡過你!

16樓:我愛婷受

個人感覺沒有,更多的只是感動!顧瑤對程皓更多的只是覺得在「千帆過盡」,在所有的事情大多都「物是人非」後, 只有這個男人還心疼著我。才發現原來這個世界上對我最好的那個男人曾經一直在我身邊,一直在守護著我,默默地為我做了很多的事。

而我卻錯過了他!

17樓:以心

《戀愛先生》這部電視劇集現在很火,我最近正在看,目前已經更新到32集。劇中圍繞程皓、羅玥、顧瑤、張銘陽、宋寧宇五人的情感糾葛尤為精彩。顧瑤是程皓的初戀情人(暗戀),羅玥與程皓經過重重考驗暗生情愫,張銘陽對顧瑤一見鐘情,宋寧宇是顧瑤的前夫,羅玥與宋寧宇又是前男女朋友。

言歸正傳,對於你的問題,如果我是程皓的話,我會選擇羅玥!

18樓:小知74302輪柑

她自己都說過去是心有所屬,所以以前是肯定沒有愛過的;到了後來,她自己情場失意,人前人後的狀態表明她是被傷到了,再加上傷害自己的是自己的丈夫,而恰巧羅玥就是導火索,而羅玥又同時得到兩個男人的照顧,所以她那時候根本不會管在這件事上羅玥是不是同樣是受害者,處處針對她最後還在乙個地點辦公,若真的愛那就不會放手,在程皓最低谷的時候為他做種種事情的不是她而是羅玥,這就很明顯能看出來她仍舊喜歡享受程皓無條件的幫助,對羅玥那是嫉妒,況且她對程皓也不是有多好吧,雖說是程皓自己不願意接受任何人的幫助,但是除了這一點好像她真的沒有為程皓做任何的事情,最後也只是自己有了歸宿之後提點了一下程皓。所以,個人認為她不管是以什麼樣的身份待在程皓身邊,都沒有做好!

19樓:回憶

最近一直被靳東圈粉啊,但是最近靳東出演的《戀愛先生》這部劇並沒有讓我眼前一亮。裡面飾演程皓的靳東無論是造型還是演技都沒有問題,可能是故事情節沒有吸引到觀眾。這部劇一開播倒是引起了很多人的興趣,靳東最近的人氣是一路飆公升,粉絲也在不斷的增長,這部劇裡面由靳東飾演的程皓有乙個初戀情結—顧遙女神。

在學生時代的程皓一直深深的喜歡著顧遙,一直陪伴在她的身邊,但是顧遙身邊不斷地換男朋友,程皓深知顧遙的生活習慣和喜好,但是顧遙一直沒有選擇程皓。

20樓:回憶

《戀愛先生》雖然劇情超級爛,但播出時收視爆棚;原因一是男女主角超高的人氣,二是該劇定位都市輕喜劇,觀眾對牽強的巧合、狗血的劇情也沒有必要去糾結!劇中顧瑤卻引起公憤,吃瓜群眾罵聲一片;顧瑤作為乙個婚姻中的受害者,反過來又介入別人的感情,那麼她是真的愛程皓嗎?其實一場戲就看的很明白了!

顧遙回美國離婚,謝絕了張銘陽送她到機場,卻讓程皓來送他。在她跟程皓的話語中表現出了她愛情觀,價值觀!「其實上學的時候,我就知道你對我好,我也不是沒想過給你機會」——憶大學時光,關鍵是後半句,你想跟我好,得我給你機會!

21樓:銘刻

其實程皓對顧遙是依戀,是嚮往,並不是真正的愛,而顧遙更沒有愛過程皓,回國後的顧遙已今非昔比不是曾經的女神顧遙,但是程皓依舊幫助她,就像是習慣一樣。但是結局還是美好的,最終程皓和羅玥也走到了一起,各自也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戀愛先生》為什麼會那麼火?

22樓:影視控

謝邀!感謝關注影視控。

在我看來是因為一下幾點的:

第一,號稱好先生二,有好先生打下的夯實基礎,雖然第二部是江疏影靳東的主演,也沒有撼動第一季忠實觀眾對這一部戲的關注。

第二,江疏影靳東兩位實力派演員的粉絲也很多,尤其是江疏影因為江萊這個角色,在當時真的一躍成為勢頭最盛的明星。

第三,所以自帶流量的實力演員又是成功的乙個原因第三點劇情,雖然是現在愛情劇,但是卻不是俗不可耐的瑪麗蘇劇情,並且還直面了不少現代社會存在的問題,比如空巢老人。

這不劇很貼近現實,劇情的處理轉折也都是很接近人的真情實感的處事方式,不是現在很大一批劇情處理都是為了劇情去設定劇情。劇情的發展都很現實,這樣很容易就可以引起觀眾的共鳴和觀眾的憤慨。

而且江疏影和靳東的組合也是一大亮點,靳東在當時正在被觀眾批判所有的角色都是同乙個型別,而這部戀愛先生讓觀眾看到了靳東也可以演別的,又給觀眾帶來了驚喜。江疏影在當時好先生的出演真的讓女生都被江萊迷住了芳心。

在當時江疏影真的是最火的明星,無論她幹嘛都會帶起大批的爭議和熱度,更不用說這部號稱好先生第二,而且同樣製作團隊的戀愛先生了。更是會帶動大批粉絲的激情。

還有就是其實當時也沒有什麼好的電視,戀愛先生就自然而然成為了當時最火的劇了。因為沒有什麼可比的。

如何看待《世紀之約》這部電視劇集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集非常好看,裡面的情節非常的有趣,環環相扣,非常的吸引人,然後演員也詮釋的非常好,主要是情節跌宕起伏的,非常引人入勝。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集拍的非常的好,我特別喜歡導演裡面的拍攝手法,而且主角對於劇情的把握也是我很喜歡的,特別是男女主,女主角搭配特別的棒。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集,對於我們所有...

求電視劇戀愛先生的百度雲資源,求電視劇戀愛先生的百度雲資源 100

噓噓後要抖抖丶 橘貓 felis silvestris catus 是家貓常見的一種毛色,也叫橘子貓,桔貓,普遍存在於混種貓和不具獨特規定毛色的註冊純種貓中,與品種無關,與被毛基因有關。橘貓是家貓常見的一種毛色,普遍存在於混種貓和不具獨特規定毛色的註冊純種貓中,與任何品種無關,只與被毛遺傳基因有關。...

這部電視劇的名字叫什麼了,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沃鑲芹 名字我也忘了 是不是臺灣拍的一個電視劇 裡面有一句臺詞是和尚對小姐說的 你是千金小姐我還是萬金和尚呢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粘冰集濱 冷月孤星劍 演員 司馬長風 孤燈下 車軒 白秋霜 碎心人 張詩涵 寒燕山 神劍浪子 宗衛 魏明蘭 雪花女 江東華 魏仁君 血蛾教主 古錚 秦堅 血蛾教皇 乾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