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2》這部電視劇你看著感覺怎麼樣

時間 2021-07-21 02:44:10

1樓:西瓜柚子紅彤彤

這部戲無論是從內容還是演員的演技上都是相當不錯的,可以說這部劇所要表達的內容淋漓盡致的體現了出來。使得觀眾能夠在**這部劇的過程中,被裡邊的劇情所吸引,並且一旦看了就沒有辦法停止下去,不繼續看,讓人有一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這部戲主要講的就是警匪之間的故事,劇情裡邊有一些扣人心絃的情節,讓觀眾在**的過程中也不免為劇中的人物捏了一把汗,生怕他們有所閃失。

如果要評價一部戲是否足夠好的話,那就得看觀眾在看這部戲的時候,他的情緒會不會跟著劇中的角色的情緒走。不得不說,這部劇是一部好劇。

因為當裡邊的警察在追逐廢除的過程中受傷了,觀眾心也會在那一刻懸著,會他的健康安全問題擔心。特別是老戲骨陶澤如也出演了這部戲,陶澤如的演技是大家公認的好,他淋漓盡致將他所扮演的角色的人物特點表現出來了。

彷彿陶澤如就是這部電視劇中的那個人物本人,而不是隻是扮演他角色的演員而已。對於演員來說,能夠將劇中的人物給演和演生動,是對一個演員最大的評價了。

所以,在這部戲中有陶澤如這這些優秀演員的存在,他們為扮演這些角色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給我們呈現出一部如此優秀的作品。這部劇能夠讓你在看的時候明白了很多東西,給你帶來很多人生的感悟,所以有空的時候不妨去看一下,是十分推薦的一部良心劇。

2樓:伊陌卿

我覺得征服2算是比較好的國產電視劇了,演員們很努力,而且劇情也沒有像以前那般很爛,所以還算可以

3樓:q6先生

很棒的一部電視劇,剛開始看的時候沒什麼感覺,越看就會越投入,感覺故事情節很吸引人,也就像是真實的一樣

4樓:巴衛未

這部劇在國產片的質量上比還是很有進步的,感覺近幾年國產劇確實在不斷的努力提升。

5樓:康彥合

我覺得這部劇很好看,《征服2》延續了第一部的劇情節奏,讓人感覺提心吊膽的,很刺激,很好看。

6樓:

我覺得《征服2》這部電視劇是近年來比較良心的國產劇了,演員的演技都很不錯,劇情也很流暢。

7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算是比較經典的電視劇了,內容都是由一些小事開始的,最開始沒有多吸引人,但是看多了就覺得想知道後面到底是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挺好的,因為裡面的演員我很喜歡,但客觀來說在國產劇裡確實進步很大啦,非常不錯的啦。

9樓:梁麗革

我覺得還好,但我更喜歡1,因為有我喜歡的演員。

10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感覺是一部比較良心的劇吧,裡面內容緊湊,每個角色都演出了自己的感覺,個人覺得很不錯。

11樓:ffpp勿忘初心

《征服》上映多年後依舊被熱播,著名演員孫紅雷飾演的黑老大劉華強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是對於第一部的結局,大家總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征服》這部電視劇的男主角演的怎麼樣?

12樓:qiyu2581傳

我認為演復的非常好,讓我牢牢地記制住了劉華強這個人,也讓我記住了他的扮演者孫紅雷,具體原因如下:

1)孫紅雷2023年8月16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在2023年的時候參演的警匪劇《征服》,並且在劇中飾演殘忍狂妄的黑幫老大劉華強。

2)孫紅雷在劇中因為和***的另一黑幫頭目封彪結怨,導致弟弟劉華文被砍傷,致使其殺掉封彪,同時也企圖殺掉與自己所有有過節的人,但是最後在藏身之處被警察圍困了起來,終究還是沒有能夠逃脫法網。從演技上講孫紅雷每段戲的一言一行都把一個黑幫老大演繹的淋漓盡致。

3)從觀眾們的反響中也能看得出來,這麼火熱的一部劇,可以說離不開孫紅雷的出演。又有多少人是因為這部劇的劉華強認識了孫紅雷,喜歡上了孫紅雷呢。

電視劇《外科風雲》這部劇讓人感覺怎麼樣?

13樓:你嫌我棄

我覺得,電視劇(外科風雲),太假了!看了幾集就沒再看下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劇有了兩名重量級的演員白百何和靳東的加入真的使這部**警上添花更受觀眾的喜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現場感,臺詞很專業,佈景也很真實,主演情緒感染力也很強,是近幾年看過的醫療劇中偏上的作品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在醫學院院裡出生長大全家有大小四個醫生的觀眾,想說醫院真沒有這麼後宮,醫生也真沒有這麼閒,現在編劇寫本演員演戲都不用體驗生活了,更不用談對於生命、尊嚴、敬畏等等話題的深層**了,和《白色巨塔》間大概差了千兒八百個《心術》吧。

17樓:德極樂淨土號芙

很不錯,看的時候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讓人的心情不自覺的跟著劇情走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這郶外科風雲很好看看了給人一種深深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外科風雲這部劇還是讓人感覺很不錯的還是值得一看的建議大家看一看這部劇講的故事還是挺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外科風雲這部劇讓人感覺怎麼樣?我覺得這部電視連續劇讓我感覺到非常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題材還是挺新穎的,之前沒有看過這種型別的電視劇。

22樓:曦夏箖觴

個人感覺有點假,醫生很忙,沒有這麼閒。

23樓:小喬愛

電視劇《外科風雲》是由李雪執導,朱朱編劇,侯鴻亮任製片人,靳東、白百何、李佳航、馬少驊、藍盈瑩主演的一部都市情感勵志電視劇。該劇講述了在現代化綜合性的仁合醫院裡,由一起29年前發生的“事故”所引發的故事。這部電視劇還獲得了第31屆電視劇“飛天獎”提名。

新城仁和醫院,**張淑梅被質疑用錯藥導致病人死亡被迫離開崗位,4歲女兒被人販拐,張淑梅精神恍惚兩年後被車禍奪去生命。美籍華裔外科專家莊恕為追查30年前母親張淑梅的事故真相找尋走失的妹妹來到新城仁和醫院。當年死者的女兒陸晨曦士師從傅博文成長為胸外科主治醫生,卻因反感利益為先屢次得罪胸外科主任揚帆被調至急診。

是莊恕屢次把技能過硬的陸晨曦重新帶回胸外手術檯。朝夕相處中,莊恕的醫術讓陸晨曦驚歎,對患者的周到考慮也讓陸晨曦反思,二人漸生情愫,最終,莊恕找回了妹妹,也在陸晨曦的協助下還原了當年母親當年事故的真相。

作為一部現實主義題材的作品,《外科風雲》將藝術性和真實性結合得很不錯。在反映現實的時候,戲裡考慮了醫院和社會、醫護人員和患者雙方的處境和感受,既同情而悲憫,又理性而剋制,因此顯示出面對現實的誠意,真正促使觀眾思考和討論醫療相關的現實問題。《外科風雲》在好好講故事。

劇情吸引人,且邏輯自洽,幾條主線並行不悖,相互推進,敘事節奏明快緊湊。人物形象立體豐滿,有變化,不單調,不崩壞;從多視角展現矛盾衝突,不片面,不強行說教。

劇中對事件全面且剋制的呈現,生動地向我們說明,真正難以消除的衝突和痛苦不是來自於刻意生造的障礙,而是來自於生活本身。與邏輯簡單、總將問題歸咎於“壞人”的童話不同,生活中真實的矛盾就是這樣強烈和複雜,並不能用簡單的是非黑白來解釋和解決。能表現這樣真實的矛盾和痛苦,才是對人生有意義的、好的文藝作品。

我們推重現實主義的作品,也正是因為這樣。

《外科風雲》是一部反映了若干現實問題、能夠令人感動引人深思的好戲,它的“真實”遠比高跟鞋和無菌手套要深刻。如果觀眾 、尤其是醫療相關行業的觀眾肯認真思考和討論劇中真正有意義的現實問題,比如醫療保險、器材使用、職業規範與職業理想、醫患之間的信任與溝通、法律如何介入醫患矛盾問題等等,那麼對個人和社會都能有更積極的意義。

都說醫者仁心,這部劇裡面其實揭示了很多醫院的黑暗面,彷彿白衣天使看起來也不是那麼偉大又無私了,但是又有什麼地方是真正純潔的呢?慾望、爭鬥、權利、地位無處不在,無數人在慾望的驅使下陷入泥沼,無法自拔。救人難救己,醫人不醫心。

24樓:小喜

挺好的,讓我們可以進一步瞭解醫生這個崗位和行業,對醫務工作者多一些關懷和體諒

25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的感覺是這部劇是一部良心去值得一看。

26樓:孫悟空爹爹

我認為電視劇《外科風雲》不錯

27樓:社杜聞

你好,畫面不錯,演員顏值不錯,謝謝。

28樓:青春愛的舞姿

我覺得太科幻了,有點不切實際

29樓:陌上櫻花伊人笑

還可以,選材新穎,劇情也可以,值得一看!

30樓:夢萌寶心

非常好看,醫者仁心真的很不容易

31樓:開心每一天天

我覺得還可以,就是覺得醫生不應該很忙嗎

32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這部劇劇情很緊湊我很喜歡你。

你怎麼看待《戀愛先生》這部電視劇集的劇情

我覺得劇情還是不錯的,穿插著事業愛情親情幾條線。戀愛先生 摒棄了以往此類劇集中各種一點就著的爭吵 苦大仇深的恩怨糾葛等套路,而是注重貼近時代的角色設計 幽默輕鬆的元素,用暖心替代了虐心。這種獨特的表達方式,正是這部戲能獲得觀眾青睞的一大原因所在。導演姚曉峰提出了自己的創作理念,提到都市情感劇,觀眾腦...

電視劇集《河山》,你認為誰在這部電視劇集裡是最閃亮的人物

劉叔最閃亮,出鏡多,完美演繹了關中人的純樸善良。還有狗娃,義薄雲天的賽翼德 最閃電的是姜雅真,乙個又老又醜的殭屍整容臉,因為她老男人的幫忙,秦海璐這個老醜女人上演了一場讓人噁心的服裝秀 衛父最閃亮。他的出場是作為一家之長站在屋子正中,等待著兒子來見他。遠處的乙個特寫將他的扮相,地位,表述的極其到位,...

電視劇集《贅婿》飽受好評,你對這部劇作何評價?

我很喜歡這部電視劇集,不僅拍攝精緻,而且劇情也非常好,郭麒麟在裡面的表現也非常棒,總體來說,很喜歡這部劇。沒看過原著,我看得挺上癮的,男主不是那種霸道總裁,細心溫柔,發自內心尊重女性,智商情商雙高,偶爾還透著可愛,女主也不是那種常見的傻白甜綠茶女,獨立自主聰慧,拿得起放得下,對待感情也不會扭扭捏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