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性鮮奶油與植物性鮮奶油的區別

時間 2021-07-21 02:44:10

1樓:酷酷的可愛吖

動物性鮮奶油質地較細緻,而且都是不含糖,使用時必須另外加糖打發,冰過之後口感很像冰淇淋,適合用在需要要加熱的處理。缺點是操作性較差比較不好儲存,開封後大約乙個月內要使用完畢,不然會發酸喔!而植物性鮮奶油通常本身已經含糖,直接就可以打發,但是不適合加熱,加熱容易油水分離。

植物性鮮奶油優點是打發後不容易融化,成本也比較便宜,但是其中含有反式脂肪,多吃比較不適合。

動物性鮮奶油是什麼:

人們經常吃蛋糕,尤其喜歡吃天使的人對於蛋糕上面的娥忌廉更是情有獨鍾,不過大家知道蛋糕上面的忌廉是由什麼做的嗎?蛋糕上的忌廉有些就是用動物性鮮奶油製作的。那麼,動物性鮮奶油又是什麼呢?

動物性鮮奶油是從牛奶中提煉出,含有47%的高脂肪及40%的低脂肪。在包裝的成分說明上,動物性鮮奶油只有「鮮奶油「或「cream」而無「棕櫚油」等其它植物油成分或含糖量。一般用來打發製作慕斯蛋糕或裝飾蛋糕等等。

動物性鮮奶油的儲存期限較短,且不可冷凍儲存,所以應盡快使用。

動物性鮮奶油也可以用來裱花,只是它打發以後沒有植物性鮮奶油那麼硬,效果沒有植物性鮮奶油那麼好。而且它本身不含糖,所以如果用來裱花,在打發過程中要加糖。另外,安佳的黃油不是動物性鮮奶油,它就是黃油,是固體的,而鮮奶油都是液體的,像牛奶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性鮮奶油是從牛奶中提煉出,含有47%的高脂肪及40%的低脂肪。在包裝的成分說明上,動物性鮮奶油只有「鮮奶油「或「cream」而無「棕櫚油」等其它植物油成分或含糖量。動物性鮮奶油的儲存期限較短,且不可冷凍儲存,所以應盡快使用。

植物性鮮奶油又稱人造鮮奶油,主要成分為棕櫚油、玉公尺糖漿及其它氫化物,可以從包裝上的成分說明看出是否為植物性鮮奶油。植物性鮮奶油通常是已經加糖的,甜度較動物性鮮忌廉高。植物性鮮奶油儲存時間較動物性鮮忌廉要長,可以冷凍儲存,而且比動物性鮮奶油容易打發,比較適合用來裱花。

3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植物奶油屬於人造奶油,穩定性比較高但是對身體不好

4樓:小貓咪嘟嘟嘟

你知道植物性奶油和動物性奶油的區別嗎?原來有這麼大的差距

5樓:

其實要想健康就都別吃,商家都一樣,現在生意好不好就互相詆毀,愚弄客戶,要知道現在的酒店甜品店百分八十都是採用植物奶油,別把自己說的那麼高尚,客戶真聰明就都別吃,自己在家吃公尺飯就好,說這些事情的人動機明顯就不單純,給你乙個鄙視?

6樓:吖

樓下的奇葩,動物奶油跟植物奶油都分不清,口感都不一樣好吧,你說的酒吧用的植物奶油,那也是你去的低階酒吧

7樓:源鹹英

你好,植物奶油和動物奶油那個更接近黃油

8樓:包子子子子

瘢笥易耪鯰⒐幕糖夜┯α浚⒐木妹霰喚?

給你個非常**的姑娘吧

蝗豢計牟謊俺5氐邸:芸歟鈉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乙個就是人工植物奶油

用鮮奶如何自製奶油,怎麼自製鮮奶油

方法1 在超市裡買2盒光明的忌廉,125g那種。再買盒純牛奶,最好是蒙牛的,最終用量為350ml。然後把忌廉放在容器裡,最好是不鏽鋼的。用抽蛋器按乙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奶和細沙糖。容器下面最好放上冰水,溫度低更容易把忌廉打發。這個過程是很艱苦滴,要打nn久,胳膊nn酸。不行了,就換人繼續...

植物性食品和動物性食品在低溫保藏時候有什麼特點

望正德 相對動物性食品,植物性食品又有其特點,由於它仍是活體,還要進行各種生理活動,必然引起其質量 形態 口感以及營養成分的變化和損失 同時,當生理活動受到外界的影響而不能正常進行時,也會加劇果蔬品質的變化。1 呼吸作用 是指水果 蔬菜從外界環境中獲取氧,在酶的參與下,將自身積累的碳水化合物等氧化分...

哪種植物能產生動物性激素

純藍色的夜 科研人員在研究一種叫 臺灣羅漢松 植物的化學成分時,發現有一種奇特的化學物質,它很像昆蟲的蛻皮激素,而且也能促使昆蟲蛻皮。這一類化學物質不單單存在於臺灣羅漢松中,在蘸類植物 裸子植物和被子植物中,如水龍骨 銀杏 莧 川牛膝 伏地筋骨草 桑樹等中,都有這類物質存在。有一種名叫 露水草 的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