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雞蛋鮮奶做冰激凌,白糖,牛奶,雞蛋,怎麼在家做冰淇淋啊?什麼步驟啊?

時間 2021-07-21 02:44:10

1樓:小王子精選**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鮮奶 200毫升、雞蛋 2個、白糖 40克。

1、第一步將雞蛋的蛋黃蛋清分離,留取蛋黃。

2、把準備好的白糖放入蛋黃內,拌勻。

3、然後將鮮奶煮熱。

4、放入蛋液裡拌勻。

5、拌勻後再次煮熟。

6、放涼後放入冰箱冷凍6小時,時間到後取出,這樣就做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冰淇淋

【原料】

牛奶250毫升,雞蛋2個,細玉米粉1湯匙,白砂糖適量,清水適量。

【製法】

①將雞蛋磕入碗內,用筷子打散、打透。用少量水將細玉米粉調成稀糊。

②將牛奶倒入鍋中,根據自己口味,適量放入白砂糖,加熱至沸,離火降溫至60℃左右,趁熱緩緩衝入雞蛋液中,邊衝溶邊攪拌,以免蛋液凝結成塊。攪拌均勻後調入玉米粉稀糊,邊攪拌邊加熱,煮至微沸後離火晾涼,充分攪拌即製成漿料,放進電冰箱冷凍室中凝凍。在凝凍過程中要取出攪拌,方法請見“冰淇淋粉冰淇淋”的介紹。

若用家用冰淇淋機或手搖冰淇淋機凝凍,所用原料應按比例增加。 玉米粉色潔白,呈極細粉未狀。也可用其它澱粉代替。

主要原料 鮮牛奶、雞蛋、蔗糖、玉米澱粉

3樓:好貨信譽有保障

雞蛋和鮮奶攪均勻,放糖

如何不用奶油,只用純牛奶和雞蛋,做出簡單的冰淇淋?

4樓:豌豆貓耳朵

準備材料:牛奶兩袋大約五百毫升、雞蛋黃3-4個、白砂糖40g左右製作步驟:

1、蛋清與蛋黃分離,有分蛋勺方便的多。

2、4個蛋黃加白糖打散,打到發白。

3、牛奶中小火煮到微沸,放涼。

4、將蛋液分次加入牛奶,一邊加一邊攪,攪好之後將混合液體加熱至微沸,多煮一會兒,不停的攪拌。溫度九十左右吧,我是端起來量的,剛才的溫度應該會高點。

5、放涼之後放入冰箱冷藏,對於吃貨更快的辦法就是一盆涼水,簡單快捷。放入冰箱冷藏到五度左右。

6、用攪打器攪拌佈滿均勻氣泡。

7、將冰淇淋液加入冰淇淋機,冰淇淋桶要提前冷凍八小時,最好前一天晚上凍好。如果沒有冰淇淋機就放入容器直接冷凍,期間每小時攪拌一次。三小時左右就可以品嚐了。

8、成品圖。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蛋2個

牛奶450ml

白糖80g

玉米澱粉10g

輔料清水少許

步驟1.雞蛋打入盆中。

2.用蛋抽打至顏色變淺。

3.打好的蛋液進行過篩

4.篩二遍,會更細膩。

5.加入牛奶,邊加邊攪,混合均勻。

6.加入白糖,攪拌均勻。

7.小火加熱、邊加熱邊攪拌,微開即可關火;人千萬不要離開,底層易糊。

8.玉米澱粉中加入少量清水調勻成糊。

9.將玉米澱粉糊倒入雞蛋牛奶液中,邊倒邊攪拌,同時開小火,煮開後,立即關火。

10.放置一旁晾涼,這樣冰淇淋糊做就好了。

11.倒入有蓋的容器內。

12.蓋蓋放冰箱冷凍,大約1個小時。

13.取出,用電動打蛋器打約10分鐘,感覺比原來體積蓬鬆許多時,繼續冷凍1小時。

14.向剛才一樣,用電動打蛋器打至10分鐘,體積繼續蓬鬆增大,這樣反覆3~4次後就可以了。

15.倒入模具中,冷凍一天,就可以享受最傳統的雞蛋牛奶冰淇淋了!

6樓:青豆兒的美食

不要淡奶油和電動打蛋器,無奶油冰淇淋一樣很好吃

白糖,牛奶,雞蛋,怎麼在家做冰淇淋啊?什麼步驟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簡易香草冰淇淋gc8010(1公升)

糖 500公克

全脂牛奶 100毫升

鹽 少許

鮮奶油 70毫升

濃縮香草粉 1/2茶匙

混合奶油之牛奶 150毫升

怎樣用微波爐做牛奶雞蛋,微波爐怎麼做牛奶雞蛋布丁

將雞蛋打散,放在牛奶裡面,加一點糖漿,再攪一下,然後放進微波爐大概15分鐘吧,我以前做過,時間你自己看看吧,不能超時,超時會爆出來的 牛奶雞蛋的做法 材料 250ml的純牛奶,雞蛋2個,冰糖。做法 1 將牛奶倒入不粘鍋,將電磁爐調至煮檔,煮一分鐘開了 2 將打雞蛋打入牛奶一齊煮至蛋黃熟透,可根據個人...

怎樣用雞蛋殼做不倒翁

哇!我的不倒翁終於做好了,我太興奮了!要知道他可是獨一無二的不倒翁呀!瞧,他戴一頂黑色的魔法帽,身穿一件黑色魔法袍,這讓我想起了電影 哈里 波特 他的眉毛又濃又密,眉毛下面有一雙月牙似的眼睛,也許是他看見這個美麗的 充滿愛的世界很高興,也許是在感謝我把變他成了魔法師 想知道這麼神奇的不倒翁是怎麼做出...

雞蛋布丁用牛奶雞蛋和糖怎麼做,雞蛋牛奶布丁怎麼做?

永元斐褚水 材料 白糖 牛奶和雞蛋 熬糖 在奶鍋中放點水和白糖,用中小火不停地攪動,直到糖汁變成焦紅色時再加點熱水攪拌一下停火,裝入碗中待用 煮奶 把牛奶倒入奶鍋中放點白糖攪動一下加熱就可 不需煮沸 將雞蛋打勻,把煮過的牛奶加到雞蛋液中攪勻,用濾網過濾布丁水 除去雜質和表面的泡泡 將布丁水倒入裝有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