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電視劇集《俺娘田小草》中閆學晶的演技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0:53:24

1樓:無價之寶

她的演技是不可質疑的,只是她一直演這種型別的電視劇集,她需要在突破下自己,嘗試更有挑戰性的電視劇集

2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個人感覺在這部電視劇集中,閆學晶的演技很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閆學晶的演技挺好的,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符合生活這邏輯和哲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演技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了。

6樓:渾禕悅

挑好的一直挺喜歡的演員

7樓:阿拉北漂

挺好的,她的演技還挺不錯

8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閆學晶的演技很好的,可圈可點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俺娘田小草》?

9樓:

是個好劇,從演技和年代劇的角度看。

從價值觀的角度,需要辯證地看,絕大部分還是好的。

10樓:情人節的佩琪

《俺娘田小草》這部電視很好看

11樓:_神葬

說好劇的你們眼睛是瞎了嗎。我來總結一下劇情。

仇人害死我全家,

我死全家為大家。

人人害我我為人,

發誓變成大王八。

12樓: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集非常好看。

13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電視劇集《俺娘田小草》還是很好看的

1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這個電視劇集適合我媽媽看。

《俺娘田小草》中閆學晶在劇中是個什麼樣的角色?

15樓:

《俺娘田小草》正在電視劇集頻道熱播,劇中善良質樸、堅韌勤奮的農村媳婦田小草絕對是「國民好媳婦」的代表。閆學晶也表示,拍攝該劇讓她深刻地體會到女人的艱辛和不易,小草坎坷悲慘的經歷,讓她心疼。

閆學晶飾演的田小草是中國北方乙個普通的農村姑娘,家境貧寒,母親早亡,父親貪酒嗜賭。因為過早操持家務,養成了她吃苦耐勞、堅強隱忍的性格。面對嫂子的處處刁難,小草忍氣吞聲,以維護家庭和睦,這是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很少人可以做到的。

丈夫離世,小草仍對夫家不離不棄,義無反顧地挑起家庭的重擔,照顧婆婆直到婆婆離開人世。所以我比較喜歡這個人物特點。她用自己的雙手勤勞致富,最終在情感事業上獲得了雙豐收。

看完這部電視劇集,對出演田小草的閆學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非常喜歡她。但如果於現實生活來說,做到這麼善良,堅強,勇敢,真的是難上加難。

電視劇集《俺娘田小草》中存在哪些現實問題?

16樓:熊與熊的故事

田小草人如其名,看似柔弱,卻依然堅韌不屈地在陽光下昂然生長,小草用她的善良、寬厚和踏實肯幹,讓人們看到了她的努力,贏得了大家的尊重和認可,最終付出得到回報 。

《俺娘田小草》是由王梓執導,閆學晶、胡亞捷等主演的女性勵志情感劇。

該劇講述了農村媳婦田小草經歷家庭、婚姻種種變故,毅然決然的挑起家庭重擔,用雙手勤勞致富,在情感與事業上都收穫幸福的故事。

俺娘田小草》是由王梓執導,閆學晶、胡亞捷等主演的女性勵志情感劇。該劇講述了農村媳婦田小草經歷家庭、婚姻種種變故,毅然決然的挑起家庭重擔,用雙手勤勞致富,在情感與事業上都收穫幸福的故事。

演的是善良勤快的農村姑娘田小草(閆學晶 飾)是乙個命苦的女人,她的母親早年去世,偏偏父親又是乙個嗜酒如命熱衷賭博的男人,加上弟弟體弱多病,因此全家的生計全靠小草柔弱的肩膀支撐。為了給弟弟治病,她嫁給同村的李來順(胡亞捷 飾)。

李來順家境較好,為人也勤快能幹,婚後生下一子後,眼見得人生發生了轉變。誰知丈夫受傷癱瘓,家道中落,小草不得不再度成為李家的頂梁柱。在此期間,弟媳喜鳳想方設法擠兌她,在外則有地痞牛二等人的欺負。

小草是個懂得感恩和傳統的女性,一直都知道「家和萬事興」道理,以至後來不管經歷怎麼樣的變故,她都選擇了隱忍,不給家裡面添堵。小草,不就是象徵著植物界的小草一樣,本身就處於弱勢,任多少人踐踏,沒有還擊之力,但踐踏過後仍然能倔強的站起來,昂起頭。

表面看上去受盡踐踏和欺凌,但是,內心的堅韌,執著,正直,善良這些特質不會因為被多次踐踏而喪失,反而越來越堅定。田小草這個角色要傳達給我們的就是大愛大德的能量。

劇集評價

劇中,田小草被人陷害,家破人亡,但她永不言棄、絕不退縮,用女人柔弱的身軀譜寫了人生傳奇。

《俺娘田小草》以草根情感為主題,主打女性情感牌,譜寫了改革開放初期,農村女性應對時代及社會變革帶來巨變的生活長卷,歌頌了社會最小單元中家庭女性的偉大與平凡。

17樓:

《俺娘田小草》其實內容挺老套的,總歸是村里的那些事,還有婆媳妯娌之間的那些瑣碎事。但是裡面演員的演技很不錯,把田小草的堅韌不拔的性格演繹的淋漓盡致。

《俺娘田小草》是由王梓執導,閆學晶、胡亞捷等主演的女性勵志情感劇。該劇講述了農村媳婦田小草經歷家庭、婚姻種種變故,毅然決然的挑起家庭重擔,用雙手勤勞致富,在情感與事業上都收穫幸福的故事。演的是善良勤快的農村姑娘田小草(閆學晶 飾)是乙個命苦的女人,她的母親早年去世,偏偏父親又是乙個嗜酒如命熱衷賭博的男人,加上弟弟體弱多病,因此全家的生計全靠小草柔弱的肩膀支撐。

為了給弟弟治病,她嫁給同村的李來順(胡亞捷 飾)。李來順家境較好,為人也勤快能幹,婚後生下一子後,眼見得人生發生了轉變。誰知丈夫受傷癱瘓,家道中落,小草不得不再度成為李家的頂梁柱。

在此期間,弟媳喜鳳想方設法擠兌她,在外則有地痞牛二等人的欺負。田小草人如其名,看似柔弱,卻依然堅韌不屈地在陽光下昂然生長……小草用她的善良、寬厚和踏實肯幹,讓人們看到了她的努力,贏得了大家的尊重和認可,最終付出得到回報 。

小草是個懂得感恩和傳統的女性,一直都知道「家和萬事興」道理,以至後來不管經歷怎麼樣的變故,她都選擇了隱忍,不給家裡面添堵。小草,不就是象徵著植物界的小草一樣,本身就處於弱勢,任多少人踐踏,沒有還擊之力,但踐踏過後仍然能倔強的站起來,昂起頭。表面看上去受盡踐踏和欺凌,但是,內心的堅韌,執著,正直,善良這些特質不會因為被多次踐踏而喪失,反而越來越堅定。

田小草這個角色要傳達給我們的就是大愛大德的能量。

《俺娘田小草》這部電視劇集歌頌了乙個母親的大愛。生活固然悲慘不易,但也要不折不撓。面對困難不退縮、不抱怨的精神。要用自己的雙手去勤勞致富。

18樓:趙志慧

我覺得電視劇集《俺娘田小草》中存在很多現實問題

19樓:

婆媳妯娌之間的那些瑣碎事。

20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存在的現實問題就是壞人終究會在好人的影響下變好。

21樓:燕龍雪

這種**反應的都是現實問題

22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這種**都是反應現實的**。

你覺得電視劇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辰星 現在電視劇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娛樂大眾,還有就是能夠讓人們在看這部電視劇的時候,可以從中明白一些道理,而且還能夠知道自己在生活中面對類似的事情的時候可以怎麼去做。 描繪成 我覺得電視劇存在的意義就是去豐富人的情感很多人在無聊的時候都喜歡看電視劇來進行消遣。 緋攻 電視劇的存在就是反映一些社會現象...

最好看的電視劇集你覺得是什麼,你覺得最近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是什麼?

士兵突擊 完全一部不需要女人來烘托得的 友誼,奮鬥,犧牲,艱辛 讓人心疼!看完了士兵突擊,竟沒有乙個討厭的人,看到的是軍人的辛酸與尊嚴,軍隊中是苦,但每一天的生活卻很充實,與世隔絕的生活讓他們永遠保持著那顆我們早已丟掉的赤子之心,是他們,讓我真正明白了 感動 不拋棄,不放棄 個人觀點 國產 我的團長...

你覺得全智賢哪部電視劇最好看?為什麼

全智賢主演的電視劇有很多,但是特別是 來自星星的你 最好看。這部劇主要講了從外星來到朝鮮時代至400年後的現代的神祕男人都敏俊,與身為國民頂級女演員的千頌伊陷入愛情的過程,不同星球的兩人消除彼此之間的誤解,克服危險追尋真愛的浪漫愛情故事。 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認為全智賢主演的電視劇有很多,比如說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