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電視劇在派出所的鏡頭是怎麼拍的

時間 2021-09-16 07:52:51

1樓:菜多多嘮影視

就我個人而言,電視劇中派出所的鏡頭的拍攝場地無非就兩種,一種是在棚裡搭建的派出所場景,畢竟現在拍電視劇其實都會在影視城拍,影視城中有很多場景,而且空間面積都非常大,幾乎可以滿足一部劇的基本拍攝需求,也能的很好的將一些場景完美的拍攝出來,第二種呢,就是在當地的派出所拍的,這個相比在影視城拍攝的話,會稍微麻煩一些,因為你可能還要去協商一下,得告知派出所人員的需求,對方同意之後,才能徵用一下派出所的場地。

電視劇其實很多都在棚裡拍攝的,因為現在那些拍電視劇的影視城其實場地都比較豐富,而且那些服裝,道具都非常充足,人員不夠也可以隨時調動一下,如果一部劇中派出所鏡頭比較多的話,我覺得應該劇組會專門搭建一個派出所場地,這樣也方便整個劇務的人員在一起拍攝,因為拍攝都是一個團體在協助,光拍攝的裝置都非常多,如果一部劇中只有幾個派出所的鏡頭,可能劇組會去當地的派出所拍一波,首先會徵得當地派出所的同意,然後找一個合適的時間,再去當地的派出所拍攝。

這兩者也是如今拍電視劇跟拍電影的常用方法,兩者其實也沒有很大的區別,畢竟現在影視城的一些場景的設計都非常的逼真到位,如果場景不到位還可以自己臨時搭建一個,拍電視劇都是整體的劇組在操控,所以那些電視劇中的派出所鏡頭是可以輕輕鬆鬆的解決的,我們要這麼想,現在電視劇一些實現不了的畫面都可以用綠幕後期來處理,什麼場景什麼元素都可以給你加入進去,沒有什麼能難到強大的導演組。

2樓:安靜少女

我認為應該是劇組自己搭的景,畢竟不能讓一堆閒雜人等在派出所裡進進出出的,畢竟會打擾到警察的正常辦公。

3樓:燒麥雲

搭的影棚。很有可能是劇組根據實際場景模擬搭建的一個攝影棚,也有可能是去實地經過協商拍攝的。

4樓:娛樂曉得

我覺得電視劇裡在派出所的鏡頭就應該是在派出所拍的,能夠真實感受到在派出所畫面,警察辦公都非常相似,應該是在派出所拍攝的。

你覺得電視劇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辰星 現在電視劇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娛樂大眾,還有就是能夠讓人們在看這部電視劇的時候,可以從中明白一些道理,而且還能夠知道自己在生活中面對類似的事情的時候可以怎麼去做。 描繪成 我覺得電視劇存在的意義就是去豐富人的情感很多人在無聊的時候都喜歡看電視劇來進行消遣。 緋攻 電視劇的存在就是反映一些社會現象...

最好看的電視劇集你覺得是什麼,你覺得最近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是什麼?

士兵突擊 完全一部不需要女人來烘托得的 友誼,奮鬥,犧牲,艱辛 讓人心疼!看完了士兵突擊,竟沒有乙個討厭的人,看到的是軍人的辛酸與尊嚴,軍隊中是苦,但每一天的生活卻很充實,與世隔絕的生活讓他們永遠保持著那顆我們早已丟掉的赤子之心,是他們,讓我真正明白了 感動 不拋棄,不放棄 個人觀點 國產 我的團長...

你看過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是哪部?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是哪部?

遇見王瀝川 主演高以翔和焦俊艷雖然都有一定的知名度,但真算不上大牌。這部劇不管是選角還是對原著的還原度 還有演員的表演都非常成功,女主焦俊艷初看時感覺有點普通,但演技非常靈,男主高以翔氣質溫柔又紳士,簡直和角色完美的融為一體,劇情也是又甜又虐,值得一看。我覺得的蠻好看的電視劇集是 最好的我們 這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