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編劇的流程是怎樣的?有了劇本該怎麼辦呢?是找導演嗎?還是怎麼辦?謝

時間 2021-09-16 07:51:51

1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編劇把大綱寫出來,給製片方稽核梗概?製片方如果拿出一個思路給你的話,那麼這時候就可以要定金,一般是百分你可以下一個編劇合同範本,網上找一下

2樓: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不知道是你自己寫好劇本還是準備寫劇本。電影劇本還是電視劇本,就當你劇本已經完成的電視劇本來說。

1、你得寫個故事大綱和分集大綱和人物表,這是方便你和各方面人溝通的前提條件。

2、有幾方面會使用劇本,一般來說是以製作公司為主,大的製作公司都有自己的編劇工作室,而且還不止一個,小的製作公司一般不養編劇團隊,會從外面購買劇本,或者由信得過的導演或者製作人推薦劇本,這樣,你有三個方向,a找小型製作公司推銷自己劇本,b找靠譜的導演推銷自己的劇本,找專業的製片人推銷自己的劇本,這三個方面任何一個覺得你合適,基本就沒多大問題,接下來就是合約的問題,一般會有製作公司提供的編劇合約範本,無非就是版權和薪酬問題,這個自己斟酌。

3、還有一個辦法是自己去參加電視劇交易會,會有些投入。

我想知道怎樣做一名廣播劇的編劇,劇本要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似乎對編劇挺感興趣 可登入影創集平臺學習、創作及釋出您的劇本

導演,編劇的工作是什麼?

4樓:仁昌居士

導演的工作是組織和團結劇組內所有的創作人員和技術人員和演出人員。

導演,是製作影視作品的組織者和領導者,是用演員表達自己思想的人。是把影視文學劇本搬上熒屏的總負責人。作為影視創作中各種藝術元素的綜合者,發揮眾人的才能,使眾人的創造性勞動融為一體。

編劇的工作是以文字的形式表述節目或影視的整體設計。

編劇是劇本的作者。作品就叫劇本,是影視劇、話劇中的表演藍本,成就突出的職業編劇被稱為劇作家,最著名及具有代表性的是莎士比亞。

5樓:匿名使用者

導演就是插人``轉插應屆畢業的``

有誰知道,陪讀找房的流程是怎樣的?

我下班你就睡啊,選擇乙個樓盤,然後就是交費就行了。陪讀找房的流程,首先你要在學校的附近看一下有沒有適合你所出租的房子?最好是離學校近,同時還要裝置比較齊全的,當然,這套房子一般 都比較昂貴。如果陪讀想找房可以去房產中介。然後中介會帶你去看房子。你看中房子以後就可以簽訂正式的租房合同。陪讀怎麼還有找房...

誰知道廠房的流程是什麼,誰知道新建廠房的流程是什麼?

大圓餅子臉 如下 1 選擇廠址 按生產的產品的相關要求選廠址,要考慮生產對周圍環境可能導致的汙染。2 準備公司章程,到工商局申辦營業執照。3 按所生產的產品的相關要求,準備廠房與車間,在水質 環保 環境等方面應符合要求。4 到當地標準計量局申辦企業產品標準,申辦每個產品條形碼。5 到廣告公司定製商標...

誰知道骨髓捐獻的具體流程啊

到當地血站報名。如何捐獻骨髓 一 年齡在18 45週歲,身體健康,志願捐獻骨髓者,可先 撥打 報名 二 安排您在適當的時間驗血 5毫升 並將化驗後的hla分 型儲存在電腦資料庫中,供患者尋找配對 三 初步配型相同後,骨髓庫將通知您作進一步的驗血檢測 四 如配型完全相同,工作人員會向您詳細介紹捐獻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