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陪讀找房的流程是怎樣的?

時間 2022-12-24 17:55:06

1樓:有理想的乙隻朵朵

我下班你就睡啊,選擇乙個樓盤,然後就是交費就行了。

2樓:職場達人

陪讀找房的流程,首先你要在學校的附近看一下有沒有適合你所出租的房子?最好是離學校近,同時還要裝置比較齊全的,當然,這套房子一般**都比較昂貴。

3樓:木子

如果陪讀想找房可以去房產中介。然後中介會帶你去看房子。你看中房子以後就可以簽訂正式的租房合同。

4樓:網友

陪讀怎麼還有找房的流程?你是想國外陪讀嗎?最好是讓在國外的親戚朋友幫你找。如果是國內陪讀,那就更好了,直接去中介就可以找到房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看到這個問題,當初在考慮買學區房的時候也糾結了很久,不知道選什麼學校,也不知道學校怎麼去配置,反正一團亂麻。想著學區房,於是就了解了下陪讀找房,服務整體很ok資料也很全面真實。

6樓:查英勳

陪讀找房,你可以在學校的附近找一套房子住下來,做飯接送孩子,這樣是很方便的。

7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這個問題,有誰知道陪讀找房的流程是怎樣的?

我認為沒有那麼複雜,你就在學校周邊打聽找個房子住下就可以了。

8樓:昝飛珍

誰知道陪讀找房的流程是怎樣的?你可以先到房產中介中心去找中介幫助解決這樣的事情。

9樓:來自水立方有禮貌的天目瓊花

首先就應該在學校校區內找乙個出租的房子,在簽訂出租協議,最後再搬家。

10樓:負了時光

這個的話你可以找一下中介諮詢一下就知道了。

誰能說說,陪讀找房的學區房是真實的嗎?

11樓:爽朗的

你看他們的資料就能看到,其他平台他們是把所有的車位公寓亂七八糟的**一起算進來,無法檢視真實的學區房**,但陪讀找房是剔除了這些東西,只展示成都學區房的資料情況,所以,資料是更加符合學區房的市場**。

有誰知道賈靜雯的,有誰知道賈靜雯的資料

姓名 賈靜雯 英文名 alyssa,wen wen 生於 1974年10月7日 中國台灣 身高 160 cm 體重 47 kg 星座 天秤座 職業 演員 籍貫 天津 生肖 虎 血型 a型 信仰 佛教 學歷 北京電影學院肆業 語言 普通話 閩南語 經紀公司 星之國際 入行經過 走在路上被星探發現,先拍...

有誰知道這女的是誰嗎,有誰知道這女的是誰嗎?

西本智實tomomi nishimoto,大阪市人,1970年生 這女的是誰 這女的叫什麼名字 有誰知道嗎?這個女孩子是我之前的女朋友,但是叫什麼名字,我都把他給忘記了,你如果想知道他的名字的話,你可以問他的母親呢,你也可以直接問他本人吶,他都可以告訴你的,只要有他的 直接打過去問一下不就可以了嗎?...

有誰知道這首歌的歌名的,有誰知道這首歌 歌名!

片尾曲 澀澀花季 歌詞如下 淚是澀的 汗是鹹的 那些日子是酸酸的 話是實的 情是真的 你的關心是暖暖的 你是我的 我的朋友 茫茫人海遇見你 我要把你寫在我的日記 天是藍的 草是青的 花季是純純的 誰對誰錯又有什麼關係 要把你藏在心裡 話是實的 情是真的 你的關心是暖暖的 誰對誰錯又有什麼關係 要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