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多大可以吃有辣椒的菜,寶寶多大可以吃辣椒

時間 2022-12-24 17: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是1歲多點就吃辣椒了,現在老乾媽,泡腳鳳爪都敢吃,所以吃辣椒全是訓練的結果。

寶寶多大可以吃炒菜

2樓:紅色的鬥牛士

1歲可以吃炒菜。

寶寶1歲至3歲:這時期所有的食物基本都可以吃了,建議媽媽給孩子炒一點青菜和肉。隨著寶寶年紀的一點點增大,每天從食用油中獲取的熱量也會慢慢減少至20%—30%,專家推薦的吃油總量是每天20—25克,也就是每天兩勺的量。

寶寶6個月至1歲:這個階段的孩子已經開始新增輔食了,媽媽可在為寶寶製作輔食時加一點油。比如在各種粥、糊糊或是小麵條中,最後滴入幾滴就可以了。

處於這個階段的寶寶每天從食用油中獲取的熱量大概要佔到全部熱量的30%—40%,食用量以每天5—10克為宜。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寶寶過了一歲以後,就可以吃炒菜了。並且最好是可以給他吃公尺粉。蒸雞蛋黃。

公尺粥湯。麵條湯。自製水果汁。

也可以簡單的把鍋裡到一碗水煮開。再把乙個蛋黃和公尺粉加一塊攪碎。到鍋裡慢慢攪勻就可以了。

這狠好消化的。但注意了一歲前寶寶的飯菜不要放任何調味料。

4樓:

我家孩子早早就吃了。先是副食,然後是菜泥。接著是麵條的,菜湯啊。最後就可以吃菜了。10個月以後就可以了。孩子可聰明了,只嚼味道不回嚥下去的。媽媽放心。

5樓:芹肇粟哉屏喂

我家寶寶在斷奶以後2周歲前就開始吃炒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8個月之後就可以吃的。但是吃的時候你要給一些比較面的炒菜,而且不能辣,也不能太長,餵食的時候要格外的注意。

孩子可以吃辣椒嗎?

7樓:陳小庚晴波

三歲的寶寶可以適當的吃點辣椒了,如果寶寶能吃的話,一般裡做辣椒菜給寶寶吃的時候都是放肉辣椒,這樣不會很辣又有丁點辣味,不要培養寶寶吃很辣的辣椒,對寶寶的腸胃會不好的。

8樓:憑樂令利

我家也是做辣椒的菜,寶貝吃,如果她不吃的話我們就特別做不太辣的菜,也是協調吧,怕吃的太多辣的的容易上火。

寶寶多大可以開始吃粥,寶寶多大可以開始學吃飯

萬萬沒想到之 可以吃了,剛開始吃的時候公尺粥盡量稀一點,不要太濃,因為小孩的腸胃功能不太完善,最好選擇中午的那一餐餵食,五個月後加上晚餐也餵食,由淡轉稍微濃一點,這樣小孩比較易適應。 國際媽咪 剛開始吃的時候公尺粥盡量稀一點,不要太濃,因為小孩的腸胃功能不太完善,最好選擇中午的那一餐餵食,五個月後加...

嬰兒多大可以正常吃飯,寶寶多大可以開始學吃飯

易諾千金 1歲多的寶貝,在主食方面幾乎可以和大人吃的一樣了,米飯 饅頭 麵條,這些主食,大人幾乎不用再特別加工,就可以給寶貝享用了,蔬菜也不用再做成菜泥了,只要切成小塊狀寶貝就可以咀嚼了。但對於纖維過多過粗的蔬菜,比如芹菜等,還有豆類的食物,媽咪還是要特別處理一下。粗纖維的蔬菜要加工成比較小的塊,而...

寶寶多大吃公尺飯,寶寶多大可以吃公尺飯

桂暄 一般寶寶的話到了有11個月就可以合適的吃點公尺飯了在這之前可以吃點稀飯先墊墊底 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概述 寶寶一般情況6個月以後開始新增輔食,具體多會可以吃公尺飯,要看寶寶的適用性。建議 孩子吃飯要定時,吃的時候要安靜,不要說話。當孩子開始用匙子自己吃時,你要有耐心,一般來說,吃飯的時間會長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