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將你的故事拍成電影,你想讓哪個明星來演自己

時間 2021-09-16 07:51:5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把我的故事拍成電影。我想讓顏丙燕或者殷桃來演我自己。

2樓:聆聽心情

肯定用於和偉來扮演自己,覺得他身上的一些氣質真的非常不錯

3樓:亦詩明明

我肯定喜歡劉亦菲來飾演自己啦,而且她足夠仙氣兒,特別美。

4樓:指南針指北針

如果真的有幸可以把我的故事拍成電影,我真的好希望孫儷可以來演我自己。

你覺得自己的愛情故事可以拍成電影嗎,為什麼?

5樓:胡侃歷史

我認為我的愛情是不能夠拍成電視劇的,因為我覺著我的愛情是一種比較枯燥且乏味的存在,因為兩個人之間十分的平淡,平淡的開始也平淡的結束,完全就沒有和別人一樣轟轟烈烈的存在,這也是我的遺憾之一,對於我的愛情我想講一下我的感受,因為我們兩個完全就是都沒有互相表白,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乃至於分手之後我還在回想,這個我們兩個到底是個什麼樣子的關係。

正是因為之前發生的這些事情,導致我現在對於愛情還是感覺一個沒有新鮮度的情況,甚至還想著自己就這樣自己過一輩子就好了,自己吃飽喝足,全家不餓,我知道這是一種不正常的思想,但是在之前的這些事上我受到的傷害還是比較大的,所以也就是會出現了這些問題,雖然這樣,但是我還是沒有對愛情失去信心。

我想我還是會擁有一段十分美好的愛情的,晚上睡不著的時候我也會在床上想這些事情的,我也會想我這個人到底在幹什麼,我為什麼要這樣做這些事情,對於愛情我的期望是什麼,這些都是我的思考範圍,因為自己的工作的特殊性,對於女性幾乎是不怎麼接觸的,所以我有時候也會想,我到底應該如何去改變自己。

這就是我自己的愛情和我對於愛情的看法,我認為我這些東西只適合拍一部精神病的電視劇的,我不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如何去和女生接觸,我所知道的就是我自己是我自己,我自己的經歷沒有辦法拍成電影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愛情故事很平淡,所以說沒辦法拍成電影的,太平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的愛情故事也可以拍成一部電影。因為我和所有的年輕人一樣經歷過看傷害背叛和救贖。

8樓:玩轉鋼筋人

我的愛情故事是可以拍成電影的,當時每天都想著怎麼製造偶遇。

9樓:個非凡哥

別人的故事還真是不知道,或許有可能,但我沒有什麼故事。

巴金《家》的電影,巴金《家》有沒有拍成電影

在這裡,有1,2兩部 http movieso.xunlei.com search?search e5 ae b6 20 e5 b7 b4 e9 87 91 restype 4 suffix sortby 3 page 1 id 2 巴金 家 有沒有拍成電影 1956年根據著名作家巴金 家 改編成了...

莫泊桑的小說有哪些被拍成電影的,莫泊桑的小說《漂亮朋友》有電影版的嗎?哪裡可以下載?

羊脂球 美國電影 關山飛渡 就是這個 的改編版 漂亮朋友 片名 一生 主演 芭芭拉 舒爾茨 鮑里斯 泰拉爾 雷諾瓦以印象派風格攝製了 鄉村一日 一部改編自莫泊桑愛情 的電影。項鍊 1.中國改編 一夜豪華 one night wealthy 1932 劇情 盧偉齋在大亞銀行工作,他和妻子沈蓮君育有一子...

李碧華所有被拍成電影的小說,李碧華都有哪些作品後期被翻拍成電影?

誘僧,青蛇,霸王別姬,胭脂扣,還有 潘金蓮的前世今生 好像王祖賢演的 梅艷芳演的 川島芳子 鞏俐演的 秦俑 還有近幾年的 餃子 以及哥哥和吳倩蓮的 夜半歌聲 李碧華都有哪些作品後期被翻拍成電影?父子情 1982 導演 方育平,主演 石磊 鄭裕柯 胭脂扣 1988 導演 關錦鵬,主演 梅艷芳 張國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