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電視劇集花絮比正片好看

時間 2021-09-16 07:53:51

1樓:汙主天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楚喬傳》《她的私生活》《金秘書》等等

花絮就是讓從劇情裡出不來的觀眾,找到一點慰藉。對於劇情黨來說,看完了正片,又意猶未盡,只好看看花絮,畢竟這是除了正片之外唯一跟這個影視劇有關的東西了

不要小看了花絮,它的宣傳效果、明星圈粉效果非常厲害!多少人呼籲看正劇不如看花絮!花絮對演員的圈粉效果超級好,有時候公司還為花絮做了粉絲見面會。

《楚喬傳》相比於戲中那些勾心鬥角的情節,戲外的拍攝花絮卻顯得格外有趣。一直飽受「捏臉」折磨的趙麗穎終於喊出了自己的心聲,「別捏我的肉」。趙麗穎被大新哥捏到「變形」的時候,還自己捏回自己,聲稱要把臉修一下。

導演為林更新示範正確扒衣服的方式,又把「情場浪子」林更新給害羞了一番。戲裡《楚喬傳》已經夠撩人了,奈何戲外卻更加精彩。

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為例,明明是一部古裝玄幻仙俠劇,卻偏偏拍得像「喜劇」,老王此處說的是花絮的拍攝。當你看了夜華撩髮,你才會知道「長頭髮」對於趙又廷來說,是乙個怎樣的困擾。

頭髮都及腰,趙又廷卻不知道應該如何安放是好,女主楊冪還動不動就踩到、拉到、坐到夜華的頭髮上面。

花絮裡,還會有各種拍戲的ng鏡頭和討論鏡頭。拍攝現場有多快樂,花絮就有多快樂。我個人是很喜歡看花絮的,大家呢?

2樓:口苗沙

花絮可以說是一部片的精華了 我覺得沒有哪部片的正片 是讓我覺得比花絮好看的 先看花絮 再看正片 心理肯定有落差

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彪悍少年狂,或者是芒果tv正在播出的《初戀那件小事》或者是嗯,有一些親身到一些題材的校園電影都是很好的,比如最好的我們或者是一吻定情電影之類的。

4樓:

我覺得大多數都是這樣吧,花絮是剪輯精彩地方出來的

5樓:淺默

有很多電影都是,花絮很精彩

6樓:f美美噠的美美

個人覺得《烈火軍訓》的花絮更好看

7樓:天上雲在飛

陳情令吧!抖音上好多花絮都挺好看的

8樓:

《烈火軍校》的花絮我挺喜歡看的,看他們真的跟戀人一樣,總覺得怪怪的

9樓:

很多都很好看,吸引眼球嗎

10樓:

花絮肯定比正片好看 不然怎麼吸引人去看正片你說對吧

好看的電視劇集,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

一枝梅 李俊基演的 魔女幼熙 韓佳仁主演 新版 射鵰英雄傳 胡歌 林依晨 命中註定我愛你 籃球火 吳尊 天若有情 了一種奇怪的感情 夾雜著不被世俗允許的 愛情幸福像花兒一樣 絕不放過你 警匪題材 康熙王朝 歷史題材 我覺得很好 看好幾遍了 命中註定我愛你 主演 陳喬恩 阮經天 籃球火 主演 羅志祥 ...

什麼電視劇集超級好看?超級好看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惡作劇之吻,惡作劇2吻,鬥魚1,鬥魚2,命中註定我愛你,終極一班,終極一家,綠光森林,轉角遇到愛,翻滾吧蛋炒飯,花樣少男少女,甜蜜蜜。你是要電視劇集?能具體點嗎?台劇?韓劇?日劇?港劇?美劇?my girl 越獄,命中註定我愛你,偷偷愛著你這些都還不錯的。微笑pasta 天外飛仙。放羊的星星。花樣少...

歐美電視劇,歐美電視劇有哪些好看的

lie to me 即 別對我撒謊 是一部描述心理學的美國電視劇,於2009年1月21日首播於福克斯電視網。卡爾 萊曼博士 tim roth飾演 和吉莉安 福斯特博士 kelli williams飾演 利用臉部動作編碼系統 facial action coding system 分析被觀察者的肢體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