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香港電視劇集好看,香港電視劇集有哪些比較好看?

時間 2022-03-19 15:55:09

1樓:清幽若亭

公主嫁到

讀心神探

刑警2010

巾幗梟雄2之義海豪情

囧探查過界(正在熱播中)

2樓:在元陽洞漂流的大雁

絕代商嬌

奸人堅棟篤神探(這三部是黃子華的)

巾幗梟雄12

法證先鋒12

原來愛上賊

碧雪鹽梟

學警狙擊(看完保證你喜歡laughing哥)經典的創世紀,天地男兒,天地豪情。同樣不能錯過。

3樓:愛你不止兩三天噢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絕代商驕

刑警2010

歲月風雲

酒店風雲

4樓:匿名使用者

1:大時代(最近有把此片回顧了一遍,還是覺得很好看,沒看可以看一下,看了可以在回顧一遍)

2:流金歲月

3:金枝慾孽

3:巾幗梟雄

5樓:帶有翅膀的夢

tvb:刑偵4 強大的古宣配,義海豪情雯女和祥仔,金枝慾孽絕對的經典,刑警2010三哥跟華哥再度攜手,隔世追兇也很好看,尋秦記超經典。亞視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系列也超經典的!

6樓:纖若晨曦

破案類的。陀槍師姐系列,刑事偵緝檔案系列,最近的 刑警2010 讀心神探

7樓:與詩曼舞

很多,像:金枝慾孽、絕代商驕、澳門街、西關大少、刑事偵緝檔案、法證先鋒,

如果要經典的,有天龍八部、倚天屠龍記

8樓:絢爛的剎那

《讀心神探》《學警出更》系列

《老婆大人》

《突圍行動》《隨時候命》

9樓:

古裝勾心鬥角:金枝慾孽 無頭東宮

現代辦公室:女人不痛

古裝計謀:幕後大佬爺 洗冤錄

現代懸疑:刑事偵緝檔案 法證先鋒2 通天幹探搞笑:醉打金枝 苗翠花

穿越:九五之尊 尋秦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陶大宇、郭可盈演的刑事偵緝檔案1-3非常經典,看了好幾遍

林保怡的讀心神探、鑑證實錄1-2

巾幗梟雄、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金枝慾孽、刑警2010、賭場分雲、迷離檔案(張可頤、羅嘉良主演的,是一部靈異片,蠻老的)、法證先鋒1-2、洗冤錄1-2、宮心計、尋秦記(古天樂、林峰、郭羡妮)、大唐雙龍傳(林峰、吳卓羲、楊怡)、法證先鋒1-2(歐陽震華、林文龍、蒙嘉慧)、澳門街(張智霖、佘詩曼)、鹿鼎記(陳小春版非常非常經典)

11樓:微雨燕雙飛

其實tvb的電視劇集都不錯,看你喜歡哪種型別了,我個人比較喜歡tvb的刑偵劇和武俠劇。比如:刑事偵緝檔案、陀槍師姐、鑑證實錄以及金庸系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法證先鋒還不錯,還有緝毒先鋒 反正他們的警匪片還不錯

還有古靈精探 老婆大人

13樓:小豬①只

tvb有一些經典的破案片都還不錯的,現代的:陀槍師姐(共四部),鑑證實錄(兩部),法證先鋒(兩部)刑事偵緝檔案(4部,我覺得前三部比較好,雖然第四部有古仔)與敵同行(懸疑),古代的:洗冤錄,施公奇案都還不錯了,最近的刑警2010也不錯

tvb周年慶大戲:溏心風暴兩部都很好看

個人比較喜歡佘詩曼,覺得她演的片片也都還好了,例如:公主嫁到,宮心計,金枝慾孽

14樓:容祖兒吧投票組

1.宣萱和古天樂主演的《刑事偵緝檔案4》破案的懸念,經典的愛情都能感動你!

2.羅嘉良和宣萱主演的《流金歲月》也是經典的港式劇集!

3.給你介紹部大陸的吧《愛情公寓》超級超級超級超超級搞笑,好看,最近剛看玩

15樓:挖坑進墳墓

最近新出的有刑警2010,挺好看的,是黃日華,宣萱,苗喬偉演的,很不錯的片

還有讀心神探,林保怡的

你還可以看看原來的片,像金枝玉孽,公主嫁到,宮心計,美人心計,都挺好

16樓:

刑警2010,讀心神探,最近的。通天幹探,最美麗的第七天,與敵同行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哪一類的,我最近在看一部老電視劇集,叫《難兄難弟》羅嘉良,吳鎮宇,宣萱,張可頤主演的。對應的都是真實影視圈的人物。看完之後再看現在的娛樂圈感覺看出很多以前沒看出來的,呵呵。

《洛神》,《火舞黃沙》我以前看的,覺得還挺好

18樓:老老

學警123

少年四大名捕

法政先鋒

談情說案

19樓:綠色有機地圖

喜劇都很好看 給你推薦幾部我喜歡看的 公主嫁到 金玉滿堂 皆大歡喜古裝版 錦繡良緣 施公奇案 九五之尊 囧探查過界 談判專家 等

20樓:蒿俊閔

《刑警2010》是最新的,很好看的,主演是苗僑偉、黃日華、宣萱和胡定欣,內容緊湊,劇情很好,兩位老帥哥的表演也很到位

有哪些好看的港劇?

21樓:兮兮葵葵

港劇一直以來都很抄受到大bai家歡迎和關注,例如《洗冤du錄》、《法證先鋒》、《金枝慾孽》zhi

等。1、《洗冤錄》一部古dao代破案片,一共有兩部,由歐陽震華主演。歐陽震華飾演的是宋慈這一角色是大宋的提刑官,為人正直,聰明伶俐,還有一身屍檢的本領,有著驚人的觀察力和緊密的思維;一生專門為別人洗刷冤屈,踢死者申冤,不會冤枉乙個好人,但也不會放過乙個壞人,破過無數奇案。

2、《金枝慾孽》是香港首部非常經典的宮鬥劇,可以說是港片宮鬥劇的鼻祖。演員都是香港一線明星,演技超級棒,劇情也很緊湊,一部非常好看的電視劇集。

3、《法證先鋒》這部電視劇集也是經典的破案片,一共有四部。從犯罪者的死亡原因的鑑定,到抓捕犯罪的過程,把每一件案件都還原到原點,跟大陸的破案劇風格有很大的差別,但通過這個過程,可以學到很多方面的知識,包括心裡學,醫檢之類的。

22樓:果真還不錯

06到16年那些經典好看的港劇排行榜,不知道你看過幾部?

23樓:我不丶挑食

好看的港劇我認為有:《鹿鼎記》、《法證先鋒3》、《天龍八部 黃日華版》以及《鐵探[粵語版]》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雙譜》劇中演員均一人要分別飾演兩個性格不同、樣貌卻一樣的角色,相當挑戰演技。超級考驗演技的一部劇!

25樓:酥

乘勝狙擊、大帥哥、守護神之保險調查、降魔的、鐵探等等。

26樓:歷史分析解讀

好看的港劇有:《機動部隊》,《鐵探》,《誇世代》,《深宮計》,《降魔的》,《跳躍生命線》,《鑑證實錄》,《大帥哥》,《誇世代》,《金枝慾孽》等等,做好看的就是《機動部隊》,看著能讓人熱血沸騰。

香港電視劇集有哪些比較好看?

27樓:姓宛秋功世

《洛神》蔡少芬,馬浚偉

《再生緣》《雲海玉弓緣》林峰

葉璇《憨夫成龍》郭晉安,宣萱,唐寧《英雄,刀,少年》吳卓羲,黃宗澤,楊思琦

《怪俠一枝梅》溫兆倫,楊怡

《血薦軒轅》汪明荃,鄭少秋,林峰,楊思琦』

《大唐雙龍傳》不用說啦,梁羽生的作品,林峰,吳卓羲,楊怡,唐寧,《布衣神相》林峰,林文龍,楊怡』

這個我喜歡,林峰特別的帥《覆雨翻雲》林峰,黃宗澤,佘詩曼,郭羡妮《鐵血保鏢》馬浚偉,姚子玲,黎耀祥,超級推薦!!!!!

《兇城計中計》陳錦鴻、謝天華、郭峰、李思欣《蘭花劫》蘇玉華、田蕊妮、唐寧、陳錦鴻tvb女版越獄==《少年四大名捕》林峰,吳卓羲,陳鍵鋒,馬國明這個也是

林峰演得無情特帥,陳鍵鋒演追命特可愛《碧雪鹽棧》馬浚偉,楊怡,黃浩然,推薦!!

《巾幗梟雄》鄧萃雯,吳卓羲,黎耀祥,這個我特別喜歡,剛看完不久,裡面四奶奶和柴九的情誼特別感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好看的: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巾幗梟雄 老友狗狗 金石良緣 帝女花 洛神賦 古靈精探1.2 談情說案 刑警2010 我的如意郎君 囧探查過界 隔離七日情 雲海玉弓緣 金牌冰人 西關大少 澳門街 律政新人王 法證先鋒1.

2.3 尋秦記 孟麗君傳

29樓:傻傻笨笨牛

法證先鋒(3部,個人較為喜愛第二部)、潛行狙擊、談情說案、真相;

宮心計、巾幗梟雄(兩部)、我的如意郎君;

家好月圓。

30樓:林

公主嫁到,.法證先鋒1 、2、3,天與地,宮心計,我的如意狼君,.溏心風暴系列,老友狗狗,錦繡良緣,金牌冰人

31樓:卡未

潛行狙擊,談情說案,我的野蠻奶奶,律政新人王,尋秦記,談判專家,宮心計,公主嫁到,十五的月光,九五至尊

32樓:林莉萍

法陣先鋒1、2、3 、潛行狙擊、宮心計、公主嫁到、真相、怒火街頭、讀心神探、、花花世界花家姐、女人最痛、天與地

33樓:湮與滅

換樂無窮、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潛行狙擊、老友狗狗、點解阿sir系阿sir

34樓:匿名使用者

法證先鋒3,真相潛,行狙擊,怒火街頭,公主嫁到

35樓:曾經的人生如夢

抉宅男女,酒店風雲,囧探查過界,怒火街頭

36樓:靜若墨

魚躍在花見、怒火街頭、only you、溏心風暴系列、談情說案、學警狙擊、點解阿sir系阿sir

、大唐雙龍傳、鐵齒銀牙、金石良緣、讀心神探、誘情轉駁、老友狗狗、老婆大人、花花世界花家姐、布衣神相、、金牌冰人、蘭花劫、我的野蠻婆婆、西廂奇緣、原來愛上賊、依家有喜、銀樓金粉、胭脂水粉、西關大少

37樓:雪千尋

讀心神探、法證先鋒1-3、談情說案、律政新人王、學警雄心系列(3部)、巾幗梟雄、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談判專家、突圍行動、真相、公主嫁到、我的野蠻婆婆

38樓:

老點的,創世紀,天地豪情;

新點的,法證先鋒系列

39樓:匿名使用者

潛行狙擊 法證先鋒1.2 談情說案 隔離七日情

40樓:匿名使用者

巾幗梟雄

潛行狙擊

刑事偵緝檔案系列

41樓:zs雯

真相4 in love

老友狗狗

法證先鋒

42樓:

我的如意狼君,楚漢梟雄

43樓:死神之一露

讀心神探,古靈精探等

44樓:恨能佔據所有

on call 36小時

有哪些好看的港劇

45樓:在鑫薩妙柏

2008

《秀才愛上兵》(馬浚偉、鄭希怡、夏雨、羅冠蘭、黎耀祥、曾偉權、麥長青、李成昌)

2008

《和味濃情》(陶大宇、蘇玉華、廖碧兒、滕麗名)

2008

《最美麗的第七天》(鄭嘉穎、周麗淇、黃宗澤、唐詩詠)

2008

《胡雪巖與廚娘》(歐陽震華、佘詩曼、滕麗名、黎耀祥、郭峰)

2008

《疑情別戀》(袁詠儀、苗僑偉、伍詠薇、葉翠翠、陳國邦、蔡子健)

2008

《太極》(趙文卓、吳美珩、林峰、胡杏兒、馬國明、李詩韻、劉兆銘、郭政鴻、秦沛)

2008

《幕後大老爺》(馬國明、徐子珊、唐寧、高鈞賢、蔣志光、李國麟、黃智賢、劉家輝)

2008

《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李司棋、關菊英、公尺雪、夏雨、陳豪、林峰、黃宗澤、鍾嘉欣、楊怡、黎諾懿、陳法拉、阮兆祥)

2008

《與敵同行》(郭晉安、鄭嘉穎、蒙嘉慧、商天娥、呂珊、秦煌、姚子羚、黎宣、蔡子健)

2008

《當狗愛上貓》(羅嘉良、胡杏兒、呂方、廖碧兒、曾華倩、黃浩然、郭峰、陳曼娜、艾威)

2008

《烈火雄心iii》(馬浚偉、黃宗澤、姜大衛、陳錦鴻、陳芷菁、向海嵐、伍衛國、關禮傑、鄧健泓、高鈞賢、麥長青、洪天明、司徒瑞祈、林敬剛、鄭健樂)

2008

《盜亦有道》(劉松仁、陳玉蓮、馬德鐘、陳法拉、陳敏之、李思捷、麥長青、姚樂怡)

2008

《李克用與十三太保》(吳卓羲、楊思琦、謝天華、黃浩然、岳華、曾偉權、陳山聰)

2008

《珠光寶氣》(李司棋、蔡少芬、邵美琪、黎姿、林保怡、陳豪、黃宗澤、鍾嘉欣、王喜、關禮傑、黃德斌、姜大衛、岳華、劉丹、馬海倫、陳秀珠)

2008

《金石良緣》(鄭則士、馬俊偉、鍾嘉欣、陳法拉、曹永廉、盧宛茵、郭峰、黃嘉樂)

2008

《少年四大神捕快》(林峰、吳卓羲、馬國明、陳鍵鋒、徐子珊、李詩韻、林嘉華)

2008

《大冬瓜》(陳錦鴻、蘇玉華、廖啟智、劉玉翠、胡定欣、胡諾言、蔡子健、黃紀瑩)

2008

《勝雪鹽棧》(馬浚偉、楊怡、梁榮忠、黃浩然、陳山聰、蔣志光、袁彩雲、郭峰、駱應鈞)

2008

《狄人傑》(鄭則士、廖碧兒、陳錦鴻、郭羡妮、唐寧、廖啟智、陳秀珠、麥長青、高鈞賢)

2008

《甜言蜜語》(馬國明、徐子珊、向海嵐、苑瓊丹、黃智賢、黎諾懿、姚子羚、劉丹、于洋)

2008

《銀樓金粉》(秦沛、薛家燕、伍衛國、伍詠薇、楊思琦、鄧健泓、陳秀珠、胡定欣)

2008

《師奶股神》(林嘉華、謝天華、商天娥、曾華倩、滕麗名、蔡子健、劉玉翠)

2008

《法證先鋒ii》(歐陽震華、林文龍、鄭嘉穎、佘詩曼、蒙嘉慧、鍾嘉欣、曹永廉、郭少芸、楊思琦、黎諾懿、高鈞賢、陳芷菁)

2008

《生死決》(鄭丹瑞、黎姿、黃紀瑩、黎耀祥、高鈞賢、姚子羚)

2008

《桃源詩官序》(鄭嘉穎、楊思琦、元華、湯盈盈、蔡子健)

2008

《長嘆竇娥》(陳鴻烈、鍾嘉欣、黃宗澤、徐子珊、羅冠蘭)

2008

《十里洋場》(陶大宇、滕麗名、田蕊妮、羅敏莊、黃智賢、梁麗瑩)

2008

《私塾先生》(馬浚偉、謝天華、楊怡、黃子雄、姚瑩瑩)

2008

《老婆耍家》(歐陽震華、蒙嘉慧、陳豪、陳鍵鋒、陸詩韻、羅慧娟)

2008

《好來好去》(陶大宇、伍詠薇、劉錦玲、黎耀祥)

2008

《青春有意味》(吳卓羲、廖碧兒、陳敏之、姜大偉、黃長興、田蕊妮)

2008

《致命之吻》(謝天華、譚耀文、郭羡妮、李詩韻)

2008

《舊城的故事》(劉松仁、佘詩曼、鄧萃雯、王喜、蘇玉華、馬國明)

2008

《混亂克星》(苗喬偉、蒙嘉慧、歐錦棠、姚嘉妮、袁彩雲、黃智賢)

2008

《愛寵有情人》(吳卓羲、李詩韻、楊怡、黃浩然、韓君婷、許紹雄

香港破案電視劇

顏德文牛香 在內地熒屏上,香港電視劇佔了很大的比重,並且收視率都比較高,特別是香港破案電視劇,這與豐富的情節是分不開的。香港好看的破案電視劇比較多,通過個人蒐集並整理出來的有古裝破案電視劇 洗冤錄 施公奇案 少年四大名捕 時裝破案電視劇 人間蒸發 謎情家族 棟篤神探 等。其中包括很多出名明星出演的香...

求香港TVB好看電視劇

憂鬱王子 經典好看的太多了,你自己找找看吧!1 9 9 5 年 1。白髮魔女傳 蔡少芬,何寶生,陳嘉輝 2。前世冤家 20 歐陽震華,湯鎮宗,曾華倩 3。命轉乾坤 20 何寶生,張國強,傅明憲 4。箭俠恩仇 20 林文龍,洪欣,魏駿傑 5。邊緣故事 20 羅嘉良,陳秀雯,魏駿傑,張慧儀 6。金牙大狀...

求香港電視劇的名字,求一個香港電視劇的名字

閩薌苑 電視劇 一路風塵 主要演員表 李開朗 萬梓良飾 李家樂 李銘順飾 林曉雲 范文芳飾 馬芙蓉 林曉佩飾 葉琳 陳麗貞飾 高鴻飛 黃奕良飾 林振偉 鄒聯福飾 高雅婷 郭妃麗飾 李遠帆 謝韶光飾 李小曼 黃嫊芳飾 內容梗概 兩條河流,平靜的新加坡河和洶湧的鹿特丹瑪士大河,橫臥在南洋和北歐,隔著浩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