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燁參演眾多電視劇,為何說《血色浪漫》是劉燁演的最好看的電視劇

時間 2021-07-21 02:43:09

1樓:老貓的社會閒談

劉燁參演眾多電視劇,為何說《血色浪漫》是劉燁演的最好看的電視劇,其實這是因為劉燁在這部戲裡的表現非常出色,而且這部劇的主角和劉燁的本人形象非常貼近,這部戲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是劉燁一部經典之作,劇情非常好看,因此才說是演的最好看。

說到劉燁,我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他主演的電視劇他的形象非常的硬漢,而且演技在眾多演員裡絕對是位列前茅的。劉燁演過很多電視劇,比如大家比較熟悉的《藍宇》,《那山那人那狗》,《巴爾扎克與小裁縫》,《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硬漢》等等,劉燁也是拿下了許多演戲大獎,是現在最有實力的一位男演員,而要說他哪部電視劇最好看,我想就是《血色浪漫》了。

劉燁在《血色浪漫》飾演了主角鍾躍民,非常的講義氣。混過街刷過夜插過隊當過兵進過炮局,有一群朋友,泰嶽飯店的老闆。該劇改編自同名**,是劉燁最有人氣的一部作品,也是最貼近劉燁自身形象的一部作品,看過該的觀眾,絕對是劉燁的真愛粉。

這部戲之所以說是劉燁最好看的電視劇,是因為主角和劉燁本人非常相似,而且劇情非常的好看。劉燁本人就非常有情有義,在這部劇裡的表現非常自然,好像他就是那個故事中的人物,這部電視劇的劇情也是跌宕起伏,橋段非常經典,因此才說這部電視劇是他演的最好看的一部。

2樓:亢安露

每一個明星都有一部屬於自己的傳奇之作,大概這就是劉燁的吧!

3樓:老卡

人哪,都想活成鍾躍民,但是大部分人都活成了李奎勇

4樓:秋實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演得更好!劉燁演得大部分角色都非常棒!

5樓:毓河靈

經典,我看不下十遍。

6樓:琳醬汁

因為演技可以說是非常的出色,很投入,眼神也很特別真實。也是觀眾對劉燁重新整理了認識。

7樓:木辛彌彰

是因為在這部電影裡面,劉燁演的很出彩,很多地方都能看出他演技的進步

8樓:大漠飛鷹笑

我也是這麼認為,他真正的把那個年代所特有的氣質表現出來了

9樓:小貓不吃醋

因為這部電視劇確實演的很生動,然後他把自己的身份也是靠的,

10樓:小飛居

這可以說是他的一部代表作了,他在裡面的演技確實很好。

11樓:董公子的科技

之所以說《血色浪漫》是劉燁演的最好看的電視劇,是因為他飆演技。

電視劇《血色浪漫》你最喜歡哪個男演員?

12樓:yin印印印印印

我最喜歡的是劉燁

劉燁2023年3月23日生於吉林省長春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吉林省青年聯合會副主席、中國電影協會會員、中國國家話劇院演員。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劉燁是我最為欣賞的男演員,初次看到他是在05年上映的電視劇《血色浪漫》,他在其中扮演的男主角‘鍾躍民’擁有鮮明的個性,重義氣,卻又不落俗套。

在劇中他的笑容深深吸引了我,無論是得意、失意,無論是成功、失敗,永遠是高高興興地投入到每一段生活,認真地感受、樂觀地接受、積極地改變和創造。即使是討飯,也是認真地、投入地、甚至是有點高興地考慮如何能提高討飯的水平。

由血色浪漫,故事的始終都貫穿了軍隊的影子。 那個時候,什麼都很簡單。 那個時候,除了歡笑就是奉獻。

曉白那夜正式和和鍾躍民說:明天就要和海洋(袁軍)在一起的時候,她抱著鍾躍民吻著,其實這輩子也放不下鍾躍民,她嫁給海洋(袁軍)等同於自我流放。**中後來還有一個情節,說結婚幾年後,周曉白有一次在家和袁軍ml的時候喊出了“躍民!

”讓袁軍極度鬱悶。周曉白,到最後她還是愛著鍾躍民 ,只是那種愛只能藏在心裡,正像鍾躍民評價的周曉白那樣,她的愛太有壓力,一不小心就會傷得支離破碎似的,所以她最終得不到她的愛人。

鍾躍民有詩人氣質,總是不安分守己,與周,是愛戀,是初戀的甜蜜;與高,是默契,是一生的相守;至於秦嶺,是青春的叛逆,是激情的迸發。曉白的愛對於鍾躍民來說壓得喘不過氣來,鍾躍民是個追求自由的人,是永遠停不下來的風。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血色浪漫》中最喜歡的是劉燁。

14樓:萌萌噠萌萌噠艾倫

最喜歡劉燁,是長得很帥的男演員。

15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最喜歡的演員是劉燁。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是裡面的男主角劉燁。

17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在這部電視劇當中,我最喜歡的是劉燁。

劉燁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笑逐顏開 2009年 男兒本色 主演 飾 周傳雄 導演 曾麗珍,合作演員 羅嘉良,王雅捷 江若琳 徐正曦 楊雪 血色浪漫 2009年 神槍手 主演 飾 彭克虎 導演 滕文驥,合作演員 丁志誠,呂行,於越 2008年 乙個女人的史詩 主演 飾 歐陽萸 導演 夏鋼,合作演員 趙薇,孫海英,景甜,吳冕 2...

劉燁都演過什麼電視劇,劉燁演過的所有電影和電視劇

哈特醬 電影作品 2008年 南京!南京!主演 飾 陸劍雄 導演 陸川,合作演員 高園園,範偉,秦嵐 2007年 硬漢 主演 飾 老三 導演 丁晟,監製 王晶,合作演員 黃秋生,孫紅雷,陳雅倫 2006年 暗物質 dark matter 主演 飾 劉星 導演 陳士錚,合作演員 梅麗爾斯特里普,aid...

劉長純參演過哪些電視劇集,黃志忠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好看的

皎潔躲月光 飾 林光偉 1997 燕子李三 飾 李雲飛 熱帶風暴 飾 陸濤 2000 絕色雙嬌 飾 龍天嘯 2001 無敵縣令 飾 鄭寬 合作演員 蘇有朋2002 大宅門 續集飾 田木青一 合作演員 陳寶國 江珊2004 無愧蒼生 飾指導員盧振剛 2004 10 20 一腳定江山 飾蘇軾 2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