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想的太多還是他不愛我

時間 2021-07-21 02:43:09

1樓:

戀愛有一個過渡的,不可能象剛認識那會兒那樣的.你可能還沒度過那個適應期呢.你男朋友做的很好了,是你太閒了很無聊才會亂七八糟的猜.你工作很閒嗎?呵呵:)戀愛過的人都知道這是很正常的,不要擔心.他認為你們的關係已經很穩定了,你不會怎麼樣怎麼樣了,讓他很安心了.所以才這樣的.他已經把你看成是生活中一部分了,過段時間就好了.女人嘛,總希望男人捧著,就象剛談戀愛那會似的自己就是女皇一樣啊!

都這樣拉.我也一樣.這個時候不會有危機出現的.以後你就得自己努力了,剛開始談是女挑男的,追到手了可是男的挑女的了啊,現實就是生活啊,你喂不飽他的胃,他也許真的會變心哦 ~~

其實啊,你們感情挺好的,他很愛你的,你可別做傻事啊~~

2樓:

女人就是這樣,總是想太多,男人卻永遠都不會那麼細心的注意女人的想法,除了在剛開始追的時候,到後來,所有人都一樣。你不要太上心了,對自己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愛你的,只是不能夠像以前那樣了。沒有生活**的愛情,會立即枯萎,如果放棄他的工作,遲早你會放棄他,畢竟沒有溫飽也就不會有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不能要人家時時管著你啊,有這麼好的男朋友你還不滿足,

生活總得要向前發展啊,你也要站在他的角度看事情啊

5樓:

愛情就像沙子

你越想抓緊就越抓不住,當你給他空間的時候是最穩妥的。

什麼事情不要絕對的去想我不能只看你這些文字就斷定愛與不愛,如果我為了懸裳那我也太沒有道德了,你要綜合的去分析,平時多觀察多留意。只能給你忠告不能給你答案

6樓:

不要這樣,他或許想到快要有假期了,所以就不請假看你了啊。男人把心思放在事業上是件很好的事啊,別想得太多,而且你只是感冒而已,地球人都知道這病沒什麼大不了的啊。多休息多喝開水就好了,我感冒的時候一般都是照常上班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樓上說的。愛一個人不要愛到十分,八分就已經足夠。剩下的兩分,用來愛自己。

和男朋友表面上相處的挺好的,但我感覺到他不愛我,一點都不關心我,是我想太多了嗎,現在婚禮的日子定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因為太緊張了?

9樓:常勝將軍

證另了嗎?沒另一切不算。可以後悔。我們要嫁一個愛自己的人,覺得不愛就不要勉強自己。

也許暫時分開一段時間你會想清楚你需要不需要他。

10樓:吖呼呵呵

你總這樣想麼?如果是,那就選擇唄,是想跟著父母意見嫁人,然後踏踏實實過日子,還是一定要追求完美愛情,這個社會,人們都太現實,他選擇你,也存在現實因素,但大多數人都是現實的,不知道你聽懂沒!

11樓:shiney麥兜

沒有領證之前,你們倆都是單獨的自由個體,但是結婚是很大的事,要把握好哦

和男朋友十天沒見面了,他沒聯絡我,是他不愛我了,還是我想多了?

12樓:人咬狗的魔術師

如果他不愛你了,也可以找我。呵呵。打個**給他,問問他在幹什麼,一般你都會明白他的意識啦。有緣再續,無緣( ^_^ )/~~拜拜。不必害怕,你這麼年輕,不怕找不到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的女朋友也會像你這樣,我會幸福死

14樓:初見罌花

不見面能接受。不聯絡就是沒想起你,沒想起你就是心裡沒有你。既然心裡已經沒有你,還怎麼愛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他不知道怎麼跟你提出分手。趕緊離開他吧,我前男友也是這樣和我沒說分手就分手的

16樓:天天添添年年

我有個同學的男朋友只會在沒錢或者快停機的時候打**給她

17樓:無法回頭太難受

別聽他們太多,這個是正常的,你們都還沒結婚現在就開始懷疑地方,那還有必要一起走下去嗎!

18樓:周天子de後人

你想太多了,男人有男人的事。再等等,如果真不愛你了是好事,因為或者是你不夠他的標準,或者是他沒眼光。

19樓:雲端吃掛麵

男人缺少身體,女人缺少愛情,你在找愛情,男友找身體

20樓:李傲行

可能性有很多,你要相信他,但要做好心裡準備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說不定他也在那麼想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可能是他主動多了 累了 想要你也能主動找他一次

23樓:信就幹不信就看

妹子你沒想多,這麼久了沒聯絡說明他沒拿你當回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的心裡根本就沒在乎過你!他有喜歡的人~

25樓:其實吾不會

不一定不聯絡就是不愛了,不一定有聯絡就還愛,自己多想想

26樓:fly無法無天

太厲害了,那麼多天不聯絡

27樓:等待幸福的那一刻

她不在乎你,要是喜歡你,在10幾天**都沒有一個嗎?

28樓:小袁袁袁老

女人就這樣…你怎麼不問你自己為什麼不聯絡他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聯絡他啊,是不是他很忙或者說有什麼事情了,作為他的女朋友你應該關心他一下啊!

30樓:護河魚

我前前女朋友跟我分手,原因是我二十八天不給她打**,不是我不打,是我手機欠費了一個月,學校沒法交,也沒錢交。

31樓:只與或

這就是傳說中的可有可無的無所謂心態

32樓:手機使用者

沒想多,10天對於愛,就是天涯海角!

他現在是愛我還是不愛我?我很愛他,為何他不愛我?

他都那樣對你了,你忍著他那麼久,你何苦讓自己難受呢?你們的感情好的話,換句話說他愛你,就不會忍心傷害你了,早點覺悟吧!這樣的人不值得,自己堅強起來,別在一棵樹上吊死,長點記性就好了哦!當你懷疑他是否愛你的時候,他肯定是不愛你的,因為他連愛你的感覺都沒有給你,更別說其他了。趕緊離開他吧,否則你會卑微痛...

我想挽回他他不愛我了請我消失,您好,他不愛我了,我很愛他。我想要挽回,還有可能嗎

東方有線 因為你可能傷害到他了 花開百媚 緣起珍惜,緣去祝福。既然他已經不愛你了,請你消失,那你就不要再去干擾他了,默默祝福他,足夠了。能說出請你消失這樣的話的人,太過絕情,沒有必要挽回。就算挽回又能怎麼樣?還是你單方面的付出,他的心並不在你身上。說穿了只是乙份不甘心,不甘心自己的失敗,不甘心放手。...

他不愛我了,我想放下,怎樣放下,他不愛我我心裡清楚,本想好放下的,可競意外懷孕了,怎麼辦

聞道人生 愛是相互成全的,既然不愛,那就放手。你可以花時間想想是自己做的不夠好還是對方真的太花心?如果是因為自己,那就努力提升自己修養 學識 如果是對方,那就恭喜你。 寂寞私聊 找個工作,換個地方,遠離他都可以 他不愛我我心裡清楚,本想好放下的,可競意外懷孕了,怎麼辦? 這是你和你男朋友的悲劇,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