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先生喬伊林結局是什麼最後和鄒北業在一起了嗎

時間 2021-09-19 04:15:53

1樓:李大白

戀愛先生中鄒北業和喬伊林最後走到了一起。

在劇中,鄒北業被喬伊林發現了真實身份後便陷入低迷,鄒北業最後能振作起來,追到喬伊林,羅玥在其中起了相當大的作用。程皓幫助鄒北業出謀劃策幫他追求喬伊林。喬伊林因為被導演和製片人選中,要去日本拍戲,所以鄒北業直接殺向了機場,當著喬伊林地面挽留她。

最終喬伊林被深情感動了,兩個人終於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喬伊林結局是什麼 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戀愛先生》的大結局怎麼樣?

2樓:氈紊剖

《戀愛先生》是一部都市愛情題材的電視作品,是《好先生》原班幕後班底又一力作,所以開播以來就是收視和口碑雙豐收啊!如今播出這麼久觀眾也開始好奇大結局人物的情感走向是什麼

在情感問題上誰都不可能一帆風順,每個人遇到的情感問題也是各異,所以處理方式也就不同,該劇講述了程皓、張銘陽、鄒北業三個遇到不同情感問題的男人,經過一番努力後,最終他們都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同時也收穫成長的故事。

程皓&羅玥

作為牙醫的程皓業餘時間經常幫別人出謀劃策追求女孩,諷刺的是他自己卻沒有戀愛經歷。被感情傷過的羅玥來看牙病,偶遇程皓,兩人從彼此討厭到互生好感,再到最後感情昇華到彼此相愛,其中發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故事。

張銘陽&顧瑤

程皓的合夥人張銘陽喜歡上一個女孩,想讓程皓幫忙追她,巧合的是,這個女孩竟是程皓曾經的暗戀物件——顧遙,而作為程皓的夢中情人,在多年後的今天,仍然對顧瑤心存愛慕。

鄒北業&喬依林

程皓的另一個朋友鄒北業喜歡上一個女模特,也讓程皓幫忙出主意。這個北漂女模特叫喬依林,性格直爽但不失可愛。兩人因一次專車偶遇而相識,第一次見面鄒北業就對喬依琳心生好感。

電視劇最後結局他們都在一起了,

只是其中發生了很多不同的情感問題和搞笑橋段,但最終他們都有情人終成眷屬,分別收穫了屬於自己的愛情。

3樓:小欣欣

《戀愛先生》這部電視劇是一部都市愛情題材的作品,可謂《好先生》的2.0版,同樣的幕後班底,是絕對值得期待的精品佳作。

該劇主要是講述了程皓業、張銘陽、鄒北業三個遇到不同情感問題的男人,經過一番努力後,最終他們都找到了合適自己的另一半,同時也收穫了成長的故事。

高階牙科診所的牙醫程皓業餘時間經常幫別人出謀劃策追女孩,追女孩有無數種方法的他卻還沒有戀愛過。受過情傷專治各種渣男的羅h來看牙病,偶遇程皓,兩人冤家路窄。兩個彼此討厭的人,開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情感追逐戰。

程皓是一個高階牙科診所的牙醫,也是診所的創始人,是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戀愛專家,很臭美且對於自己的要求很高,以前是遍花從中不沾身,自從遇見了自己的患者羅h,他對她產生了心動的感覺,兩人一開始並沒有很好的就對對方有好感,而是在後來慢慢的相處中,感情慢慢昇華。

但是程皓的合夥人張銘陽動了真心讓程皓幫忙追一個女孩,而這個女孩竟是程皓曾經的暗戀物件。這個人就是校花顧遙,美麗大方、才華橫溢。程皓的同學,也是程皓的夢中情人,即便在多年以後,也讓程皓依然對她念念不忘。

程皓的朋友鄒北業讓程皓出主意追一個女模特。喬依林是北漂女模特,率性可愛,天不怕地不怕。一次偶然的相遇讓她與“專車司機”鄒北業相遇,初次見面就很有戲劇感的兩人也在互相瞭解、彼此深入中上演了不少好玩、逗趣的橋段。

三個遇到不同情感問題的男人成了鐵三角,最終他們都找到了最合適自己的另一半,同時也收穫了成長。也就是說程皓和羅h在一起了,其他兩個人也收穫了愛情!

值得一提的是,《戀愛先生》近日釋出了“i love u”版海報及各主創“字母”版單人海報,以靳東、江疏影領銜的主演陣容悉數登場,演繹繁華都市下的簡單愛情。

海報中,眾主演在“i love u”字母前或站或坐,神情各異目視前方,劇中人物關係初現端倪,引起網友對角色的諸多猜測,也對該劇產生了強勢期待。

走出主演們耐人尋味的情感糾葛,眾多“實力派”加盟的主演陣容也讓網友們眼前一亮。靳東、江疏影都在都市情感題材劇中有過極精彩的表演。

李乃文不久前參加綜藝挑戰“演技”,臺上他對角色出色的詮釋大受網友好評,此外,李宗翰、辛芷蕾、田雨都是好演員。如此“靠譜”的組合,網友們對《戀愛先生》的演技十分看好,直呼“吃了一顆定心丸”。

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先生》自開播後,就有很多人期待能有一個完美的結局。程皓在比利時遇到了羅玥,因為一系類的誤會成了歡喜冤家。直到羅玥被顧遙害過後,兩人才開始慢慢的正式自己的感情。

然而兩個人相互喜歡時,顧遙卻從美國回來準備追求程皓,還一直利用張銘陽將兩人分開。好在兩人最後也是走到了一起。

鄒北業為了追求喬依林,一直隱瞞自己是某網際網路公司ceo的身份,化身為專車司機。但是身份還是被發現了。最後兩人的感情也算是兜兜轉轉吧。

而張銘陽雖然放棄浪子生涯決心追求顧遙,但是顧遙心繫程皓,一直在利用他。所以兩人最後也沒什麼好的結果的。

5樓:

羅玥心情低落,就想轉身進屋,程皓卻攔住他,吞吞吐吐的說想一起吃個散夥飯。在幽靜的餐廳中,兩人相對而坐,程皓默默的看著羅玥吃飯,羅玥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說著說著,兩人同時沉默了。

羅玥停頓了片刻,才不甘心的追問程皓有沒有重要的話想和自己說。程皓話到嘴邊卻縮了回去,再次表現得拖泥帶水。

羅玥的最後一絲幻想破滅,她賭氣地大口灌酒,最後含著淚向程皓告別。可是當她站起來時,已經醉了歪歪斜斜,身不由己的倒入了程皓的懷中。程皓送羅玥回家,在車上,羅玥將頭輕輕的依偎在程皓的肩頭。

程皓出神的望著窗外的燈火,心中充滿了矛盾和糾結。程皓送羅玥回家,看到她安穩的入睡,就幫她收拾起行李,然後依依不捨的轉身離開。殊不知,羅玥根本就沒睡著,這一切一一都看在眼裡。

羅玥不由暗自垂淚,難道自己和程皓真要緣盡於此嗎?

程皓痛心收拾行李

舒客診所重新開張,小美等員工也紛紛迴歸,她們七嘴八舌的問起羅玥和顧遙。提到羅玥,程皓的情緒頓時跌入了低谷。看到程皓苦著臉,張銘陽故意刺激他,明明喜歡羅玥為什麼要輕易放手。

程皓卻振振有詞,自從認識自己後,羅玥就一直倒黴,也許離開了自己,她才能夠開始新的生活,才能回到正常的生活軌跡。張銘陽鄭重地告訴程皓,自己準備跟隨顧遙滿世界的飛,浪盡天涯。程皓本來想追問,可是看到張銘陽少有的認真的表情,他知道張銘陽這次是動了真格了。

牙科診所的開業慶典上,高朋雲集。張銘陽和身穿晚禮服的顧遙手挽手一同出席。看到程皓獨自坐在角落裡喝悶酒,張銘陽就走了過去。

他猜測程皓在等待著羅玥,程皓卻直言羅玥來不了了。張銘陽用語重心長的口吻說,程皓之所以高興不起來,是因為那個曾經和他共度難關的人沒有出現,他不能和對方分享心靈的快樂。程皓心中多少有些觸動。

程皓難捨羅玥離去

開業慶典的晚會上,張銘陽上臺致辭,他先是說了一番感謝的話,接著鄭重宣佈,自己不再是舒客診所的老闆,自己要和顧遙一起去追尋夢想。程皓接過話筒,心情複雜的登臺發言。他一邊說著豪言壯語,一邊不斷的在人群中來回掃視,想要尋找羅玥。

就在這時,他突然發現躲在遠處牆角的羅玥,就把話筒一撂,匆匆追了出來,可是卻並沒有見到羅玥的蹤影,心中倍感失落。

這時,顧遙來到他身邊,充滿善意的勸告程皓,自己雖然和他沒有緣分,但是希望他不要再次錯過真愛。在顧遙的鼓勵下

6樓:朵朵

先說程皓和羅玥這對歡喜冤家吧。程皓延續了一貫的膩膩歪歪,嘴上說著為了羅玥好讓人家回比利時追求事業,自己卻在角落裡暗自神傷。

除了男主大人,別的配角們都一個蘿蔔一個坑地找到了幸福。

張銘陽和顧遙,兩個小妖精湊到一起,總算不會去危害別人了。

鄒北業和伊林,郎才女貌,一直都很般配,也修成正果有了自己的寶寶。

女主一個人在比利時,看似事業有成,意氣風發。

實際上也在默默思念。

劇情發展到這個程度,正常的編劇都會讓他倆團圓的!沒錯,在億萬觀眾的期待下,最後的兩分鐘,終於迎來了高潮。

喜歡江疏影的笑容。

即使明知這是編劇的套路,看到最後的擁抱還是溫暖感動了一下。

7樓:解憂咖啡

羅玥在比利時與程皓重逢的鏡頭顯得非常不正常,羅玥在比利時的電車上看到程皓在外面向自己招手,這一幕顯得非常怪異,按理說程皓在外面底子不可能注意到電車裡邊的人,並且程皓也不可能知道羅玥會乘坐哪一趟電車,坐在哪一個方位上,假如程皓要去找羅玥,徹底能夠提早告訴對方,然後直接奔向她住的當地,所以這一幕徹底不符合邏輯,從這些能夠判別這僅僅是羅玥的錯覺。

8樓:林森木木

“電視劇《戀愛先生》結局中,鄒北業追到了心心念唸的喬依琳,張銘陽也追到了顧瑤,程皓和羅玥在比利時街頭相遇,墜入愛河,不過程皓和羅玥是多年後才在一起的,中間分開了幾年。”

9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戀愛先生的大結局非常完美,男女主角經過分分合合最終走到了一起,非常完美的大結局

1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先生的大結局讓我吃驚了,出乎我的意料,沒想到靳東最後會和他走到一起,真是意想不到。

11樓:梅雨時節

我覺得電視劇戀愛先生的大結局非常完美。尤其是江疏影扮演的羅月和陳浩的那段戀情非常揪心,非常曲折,非常引人入勝,但有情人終成眷屬,皆大歡喜。

12樓:有志者x事竟成

兩個字:爛尾。

其實從20集左右往後就越來越難看,我老公從第一集一口氣熬夜看到16集,二十多集開始快進,三十多集往後直接棄劇。

1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先生》電視劇最後結局他們都在一起了,只是其中發生了很多不同的情感問題和搞笑橋段,但最終他們都有情人終成眷屬,分別收穫了屬於自己的愛情。

戀愛先生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最後和喬依林在一起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喬依林。北漂女模特,率性可愛,天不怕地不怕。一次偶然的相遇讓她與“專車司機”鄒北業相遇,初次見面就很有戲劇感的兩人也在互相瞭解、彼此深入中上演了不少好玩、逗趣的橋段,

喬依林結局和鄒北業終成眷屬!

戀愛先生中喬伊林是誰演的 喬伊林最後結局和誰在一起

15樓:就瞧瞧

宋妍霏扮演的,喬伊林最後和縐北業在一起了。

宋妍霏,(英文名cecilia boey),別稱cc。中國內地女演員,出生於2023年10月22日,現居上海。2023年以古裝電視劇《錦衣夜行》出道,在劇中飾演嬌俏可愛的小郡主徐茗兒嶄露頭角

16樓:澤皖丹寒

送我老公什麼生日禮物好呢

戀愛先生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人物最終結局

17樓:好好往下過

不是每段感情都會有結果的。或許下個更適合邇。感情這東西、很假。

戀愛先生各個人物結局分別是什麼 最後誰跟誰在一起了

18樓:

不是每段感情都會有結果的。

或許下個更適合邇。

感情這東西、很假。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45集:診所恢復營業當天,嘉賓雲集,張銘陽帶著顧遙,鄒北業挽著喬依林,紛紛出席了活動。然而,程皓卻並沒有想象的開心,他知道羅玥沒來分享這份喜悅。

就在程皓講演之時,場地大門外,羅玥獨自一人出現,她並沒有在眾人面前出現,只是默默聽完程皓的演講,便悄然離開,趕往去比利時的航班了。與此同時,程皓髮現了羅玥的身影,此刻他終於明白,不能再次錯過自己的感情自己的心意一定要讓羅玥知道。程皓匆忙趕到機場,卻還是來晚了一步,只看到了羅玥一人登機的背影。

一年後所有人都迎來了嶄新的生活……

劉思揚和喬惠敏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劉思楊因為追女兒而出了車禍,整整三天,喬慧敏終於喚醒了劉思楊,可是人們只有憂傷沒有喜悅,因為他失憶了。那是乙個學者的失憶,滿腹經綸全都化為烏有。從此以後,她開始頭懸樑錐刺股。喬慧敏經常在劉思楊面前吟唱 小路 並告訴他 那是一條心靈紐帶,我們唱著它相愛了三十年。馬千里和莎莎的婚禮如...

絕望先生的結局是什麼,絕望先生的結局是什麼? 10

漫畫結局 1 沒有團滅,事實上只有一個人物一直都是死過的,其他人只是接受了她的器官捐贈,而她的死因與糸色望老師有關,所以老師一直心懷愧疚。2 風浦可符香,也就是女主角,其實是已經死掉的,生前是大家的同學,久米田公佈漫畫每一話都會有一個同學來扮演可符香,所以每一話都會少一個同學。3 糸色望,也就是男主...

《clannad》最後結局是什麼

珂朵莉 結局是光玉引發了奇蹟,渚在分娩時避免了死亡。一家三口從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那個鐵皮機器人就是朋也。幻想世界中唯一的少女就是汐。渚在白色黑暗中生下小汐後去世,以及後來汐的去世都是真實的。汐和渚得的是一樣的病,其實這種查不出來到底是什麼的病根本不是病。而是因為小鎮的改變衰敗導致幻想世界急需吸收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