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雨》的結局是什麼?動漫《狼雨》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3-01-21 11:30:05

1樓:聽風之小豬

《狼雨》的結局:是全部死亡。世界毀滅,然後世界又重生。

劇情簡介:人類文明已經變得荒廢,巨大的都市廢墟中殘存的人們依附於壟斷了高科技的貴族生活著。在已經麻木的人中間,傳說中已經絕跡的狼迷惑了人們的眼睛,以人類的形象出現。

它們在尋找著失落的「樂園」,那是乙個完全由狼所統治的世界,傳說中滿月之夜,「月之花」的少女會開啟通往「樂園」的大門。

一天,乙個裝束奇異的少女捷莎出現在奇巴、茲邁等四匹狼面前,憑著狼族天生的直覺,他們明白眼前的就是他們尋找的「月之花」的少女。而同時各種貴族勢力也派出軍隊來爭奪捷莎。躲避著貴族的追擊,穿過墮落的人和狼們居住的都市,穿過沒有人煙的雪地、叢林和荒野,年輕的狼群毫不猶豫的跟隨著捷莎踏上了尋找「樂園」的道路!

動漫《狼雨》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狼雨這動漫誰看過,有的話可以講講大概發生了什麼還有大結局麼? 20

有沒有什麼動漫結局是男主死了的動漫? 50

2樓:稻花淡淡有點香

我覺得 我們 誠哥適合你 日在校園。

3樓:存在本

死亡筆記男主死了,這動漫很好看,是神作。

4樓:夏蟲不可語於冰

死亡筆記,超好看,我連電影版的都看了。

5樓:叫我檸檬姑娘

斬赤紅之瞳,男主死了,

6樓:口袋妖怪

jojo的奇妙冒險第一部。

7樓:幸運的葉雅靈

有很多,我也說不完。

狼的孩子雨和雪結局怎樣,如何評價《狼的孩子雨和雪》?

小雨跟母親在動物園上班,學習動物和大自然的知識,在那裡第一次見到了真正的狼,勾起了對父親的思念。然而在上學後卻沉默寡言,交不到朋友,遭人欺負,很難融入人群。最後逃課,每天偷偷跑去自己喜愛的大森林,並且結識了大自然給他的老師 一頭成年的狐狸。小雨在森林生活中找回了自己,變得自信 獨立,最後變成狼回歸自...

狼和狗的時間的結局是什麼,狗與狼的時間 結局是什麼?

怎麼翻譯的都有.結局算圓滿的了,民基和那個女同事結婚生子了,鄭部長沒死,但臉上留疤了.他也很無奈的,雖然做事方式不同,有點自私,但應該理解他一下的,還記得男主角問過他你孤單嗎?他說孤單,那一刻應該體諒他了.秀玄說要去巴黎,到了那有緣分的話就能遇到了吧,但究竟去幹什麼沒說,但是他拿出小象來了說明是去找...

一起去看流星雨最後大結局是什麼?楚雨蕁和誰

也已經有同名 出版了,你可以到新華書店看看,網上的只有31集,不全。往後的具體是 雲海悲痛欲絕的離開,去了澳洲,他以為雨蕁,真的不愛他,卻對母親所做的一切渾然不知,以為母親說的對,雨蕁故意耍自己,十分痛苦,後來其他人都知道了雨蕁和雲海分手的原因,也說給雲海發郵件勸雲海,雲海為了雨尋回來,但他並沒有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