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香辛料小說結局是什麼,龍與虎小說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1-10-19 08:06:29

1樓:匿名使用者

迪巴商會**,會主失權,掌權派希望武力奪取礦山擴勢,但會引起戰爭。反對派欲借**提升現有資源價值反對侵略,將羅倫斯二人捲入,後計劃失敗一起逃亡。羅倫斯拆穿陰謀幫助奪回了實權,和赫羅繼續他們的旅途…

**最後一段話:

羅倫斯頭腦混亂了。赫羅到底在說什麼?羅倫斯正想著,客人們走上了坡道。

最讓羅倫斯意外的是那個錢幣兌換商-懷茲,還有大概是緊追主人不放,而被諾兒菈抱來湊熱鬧的牧羊犬-艾尼克。接下來走上坡道的人,都是對於羅倫斯來說非常重要的人。只不過,他們現在的樣子卻能好好的映入羅倫斯的腦袋裡。

羅倫斯似乎想到了某個非常不得了的事。

是的。某個,新的物種即將誕生。

“難道!~~~~~”

羅倫斯如同慘叫一般地大聲喊到,談話被這一生過度驚訝的悲鳴給打斷了。這可不是接客所用的臺詞啊,周圍的人全都注視著羅倫斯。

赫羅呵呵的笑著。一隻手握住羅倫斯的手,另一隻手輕輕的按著自己的肚子,說道:

“如到最後還是沒有問我叫他們來參加這次宴會的理由啊”

於是,在這個瞬間,赫羅說出了這麼一句話。她眯著眼睛,也許是在強忍淚水,整張臉都笑著說道:

“這事兒肯定是要拿出來炫耀一下啊!”

接著,赫羅也不管體面不體面了,她揚起下巴,踮起了腳尖。

在這眾目睽睽之下,那種事做得出來麼......

雖然之後傳入耳朵裡的是婦女、小孩的尖叫聲歡呼聲,還是驚訝的嘆息聲都不能分辨不開了。但是,羅倫斯緊緊抱著赫羅,能斷言道自己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全劇終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我沒看過這本書,這是網上出鏡率較高的一些回答,你自己分辨吧,抱歉幫不上你

迪巴商會**,會主失權,掌權派希望武力奪取礦山擴勢,但會引起戰爭。反對派欲借**提升現有資源價值反對侵略,將羅倫斯二人捲入,後計劃失敗一起逃亡。羅倫斯拆穿陰謀幫助奪回了實權,和赫羅繼續他們的旅途…完

結束商戰後繼續旅遊 或回鎮上開店生仔他們到赫羅故鄉的邊上住下來了,開了家溫泉店,科爾也會去給羅倫斯當學徒了,兔子給他們找了個女傭,最後故事結局是赫羅懷了勞倫斯的

羅倫斯與某人交談完後碰上了拿著酒桶的赫蘿,二人往旅店走,羅倫斯問赫蘿酒是**來的,赫蘿回答是みりけ(中文發音類似於米利開)給的,羅倫斯問事情經過,赫蘿提到みりけ有意在這個鎮子守墓(這裡提到了提到了一個女子,說她是出生於這個鎮子,因病死於這個鎮子,みりけ不能靠自己的力量救她,至少讓她安靜的長眠在這裡)聽了赫蘿的話,羅倫斯想到了自己與赫蘿的關係,自己是普通的人類,會生病,會較赫蘿更早的死亡,在想赫蘿究竟是怎樣看待みりけ的呢?(みりけ似乎也是半神半人,這裡羅倫斯可能是想借赫蘿對他們的看法來確認赫蘿是如何看待己方二人的)赫蘿的回答是“趕緊去找個新的雌性不就行了,這個大笨蛋”…… 羅倫斯彷彿看到了自己的未來大受打擊,赫蘿又露出了招牌的微笑和那句“汝還真是可愛呀”的經典臺詞。一面調教,一面往回走到了旅館羅倫斯拄拐很費勁(- -!

羅倫斯你又跟誰拼命了)到了房間赫蘿為羅倫斯總是置身於危險之中發了脾氣,羅倫斯乖乖認錯,赫蘿又說道“汝對約定姑且不說,對契約倒是絕對遵守啊。”說完用雙手輕輕的捧住羅倫斯的兩腮,“在契約籤立的時候,總是擔當者證人的角色,那個笨蛋。”(不明所以,這麼曖昧的情況下二人不會是定婚約吧,那扯出みりけ幹什麼?

)說完赫蘿就倒在羅倫斯懷裡,羅倫斯摟住赫蘿的腰,赫蘿沒有拒絕,反而把臉湊近了。羅倫斯被赫蘿的示意而認為要有柔軟的觸感而閉上眼睛,等了半天,啥也沒有。睜開眼睛,赫蘿離開了他的身體,站在地上,羅倫斯大窘。

“嗯,不要做出這樣的表情吶。”赫蘿一邊笑一邊說道。本來羅倫斯很生氣,但看到赫蘿卻怎麼也生氣不起來。

赫蘿說她忘了件重要的事情,在結成新的契約之前一定要把舊的契約完成,就是把她送回到故鄉約伊茲。羅倫斯想到了也是像這個月色二人相識,結成了賢狼與商人這對兒奇妙的組合。羅倫斯也迴應了她的要求,自言自語兩人的目的地道“約伊茲,約伊茲啊。

”“汝不是也說過嘛,帶著伴侶回到故鄉,可是有著很深的意味在裡面的。”(這是赤裸裸的暗示呀!羅倫斯gj)之後赫蘿晃著之前的酒桶,要羅倫斯和她一起喝酒,但只拿了一個杯子,羅倫斯認為少了一個正要四處張望“真是不解風情的傢伙吶。

”赫蘿打斷了他,“可千萬別喝太多了啊。” 羅倫斯說道:“這句話最不想讓你來提醒了。

” 那些太陽的進貨將會宣告嶄新時代的開幕吧,可是羅倫斯卻沒能見證那個場面,待在這個沒有人氣的小旅店裡,但是這一切,既無留戀也無後悔。不因為其他,只是手中的酒,將之注入其中的正是赫蘿。羅倫斯將手中映著月光的酒舉到面前,赫蘿的笑臉就在那裡。

“咕咚”(是喝酒的聲音吧??) 那是比太陽,比金貨還要耀眼的,心愛之人的笑臉。

龍與虎**結局是什麼

3樓:北辰酆海雪

大河不辭而別,龍兒閱讀了大河留下的信件,最終明白大河是回去和新家庭一起生活了。但是大河的家人把家搬到了大橋高中附近,大河能和龍兒一起度過剩下的高中時光。

基本介紹:

《龍與虎》是由竹宮悠由子著作,泰插畫的日本***作品。本作亦改編為同名動畫、漫畫和遊戲。本系列作品在日本的電擊文庫刊載,本編十卷,另有番外篇三卷,共十三卷。

中文版統一由黃薇嬪翻譯,臺灣與香港地區由臺灣角川發行,中國大陸地區則由天聞角川發行。

4樓:象宛幹碧玉

租在學校對面繼續和龍兒一起上學(動漫是畢業後才再見,**則是高3)原文上178找最後一卷的最後一章。

《叛逆的魯魯修》,《狼與香辛料》看點是什麼?

叛逆的魯魯修結局根據多方分析得出 魯魯修並未死的結論,這也給許多喜歡叛逆的魯魯修的同志很多遐想空間。狼與香辛料的開始怎麼了?畫面品質與叛逆的魯魯修有的比,內容與狼與香辛料有的比。又拿那些動畫片.畫面品質跟你下的片有關,和動漫沒什麼關係。你想說的大概是畫風吧,另外一部動畫和另一部也不好相比你最好能說得...

狼和狗的時間的結局是什麼,狗與狼的時間 結局是什麼?

怎麼翻譯的都有.結局算圓滿的了,民基和那個女同事結婚生子了,鄭部長沒死,但臉上留疤了.他也很無奈的,雖然做事方式不同,有點自私,但應該理解他一下的,還記得男主角問過他你孤單嗎?他說孤單,那一刻應該體諒他了.秀玄說要去巴黎,到了那有緣分的話就能遇到了吧,但究竟去幹什麼沒說,但是他拿出小象來了說明是去找...

那么多人說狼與香辛料是H我怎么就沒看出來

h什麼啊 多純情的動畫 比那些後宮的 賣肉的強多了 萌狼啊 小清水亞美的聲音與萌狼的完美結合 也不錯 難得的好動畫 不看後悔 ps h他妹啊 別聽他們的 要是h土豆早就禁了ps2 說到土豆就來氣 前一陣看迷糊餐廳它都禁 我日 完全同意樓上的朋友 說h是對萌狼的玷汙 這是一部充滿著溫暖氣息的神作,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