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變的結局是什麼啊,星辰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2-02-03 03:15:11

1樓:筱鴨電影

結局:

秦羽完成新宇宙神界的建立,煉成玄黃不滅之體,輕鬆擊敗前來挑釁的雷罰天尊。在流雲府與二哥林蒙正式見面,並在鴻蒙空間與大哥鴻蒙正式見面。

在鴻蒙金榜上簽下自己的秦字成為一級鴻蒙掌控者。與妻子姜立,黑羽和侯費一起去秦蒙宇宙創造萬物。

劇情:一名孩童,天生無法修煉內功。為了得到父親的重視關注,他毅然選擇了修煉痛苦艱難的外功。

春去秋來,時光如梭,這個孩童長大了,變成了一名青年,真正改變他的命運,是一顆流星化作的神秘晶石——流星淚。

這顆流星淚在青年無所覺中,融入了青年的體內,青年他也彷彿破繭化蝶一般蛻變……而隨之而來的,一切都發生了變化。

而他的父親也終於知道了他從來沒有真正傾注心力的兒子的驚人實力。

2樓:餘亭鹿稷

秦羽成為了

自己宇宙的創始者

就是繼前兩位宇宙創造者之後的第三個宇宙創造者排行"老三"~~並且和姜麗

結婚了生了兩個孩子

大兒子超強

很快就到了

神王他的二兒子跟他一樣修煉能力不怎麼強

但是同樣有著成為宇宙創始者的潛力

去了地球冒險小黑和

猴霏都取了妻子

有了孩子~

姜藍也變的很強

還有那個煉器大師叫什麼來者忘了·

後來也終於練出了神器~

回來了·

秦羽從此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3樓:

星辰變:大結局秦羽為助父親順利渡劫,生死未卜,女主姜立現身!

星辰變的結局是什麼啊!

4樓:

星辰變:大結局秦羽為助父親順利渡劫,生死未卜,女主姜立現身!

5樓:匿名使用者

星辰變結局是:秦羽後來有了自己的鴻蒙空間,叫做秦蒙空間,自己有了乙個另外的名字,叫秦蒙,立兒成了生命神王,他們有兩個兒子,秦思,秦霜,秦思天分很高,而秦霜天賦平平,因此有了逆反情緒,而偷偷跑到了凡人界的地球,而不是紫玄星。秦霜則是林蒙空間命運不定的人 。

宗掘和黑羽沒有關係。

星辰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6樓:

星辰變:大結局秦羽為助父親順利渡劫,生死未卜,女主姜立現身!

7樓:貓貓27號

秦羽超越了天尊境界成為鴻蒙空間第三個掌控者

8樓:匿名使用者

秦羽成為鴻蒙金榜掌控者!掌控宇宙!!!

9樓:尋找愛丨

結局就是主角成了無敵的老三

10樓:匿名使用者

秦羽成為第三位鴻蒙掌控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秦羽 成為了 自己宇宙的創始者 就是繼前兩位宇宙創造者之後的第三個宇宙創造者排行"老三"~~ 並且和姜麗 結婚了 生了兩個孩子 大兒子 超強 很快 就到了 神王 他的二兒子跟他一樣修煉能力不怎麼強 但是同樣有著成為宇宙創始者的潛力 去了地球冒險 小黑 和 猴霏 都取了妻子 有了孩子~ 姜藍也變的很強

還有那個煉器大師叫什麼來者忘了· 後來也終於練出了神器~ 回來了·

秦羽從此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秦羽成了掌控者,建立秦蒙宇宙。

星辰變玄帝最後的結局是怎麼樣?怎麼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為了殺秦羽,在秦羽度神劫時,自己以身為引,跳入渡劫臺增加神雷的微力

星辰變 所有人的結局

14樓:匿名使用者

龍套有的成了秦蒙宇宙的聖皇~~~`有的住在秦蒙宇宙 小黑和猴子是天尊~~~秦羽在後傳中還沒寫完~~~

15樓:匿名使用者

君落羽是八大城主之一

星辰變講什麼的,好不好看,結局是好的嗎?

16樓:凋零微笑

額,樓上厲害···形容詞真多,咳咳,最佳答案給他吧···書絕對是好書,你看吧,絕對不會後悔的,我至今都忘不了我當初看星辰變時的熱血沸騰···貓被窩裡看的啊!!

17樓:

結局還好,我看完整套

18樓:

不看會後悔的啊 快看吧

NANA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啊

漫畫還在 中 很多情況還不明朗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 1.巧和奈奈結婚了 2.奈奈至少生了一個女兒 名字叫皋 小蓮的情況還不明朗 後來皋跟著奈奈在日本生活 3.black stones 因為 真一吸毒被抓 決定解散4.娜娜由於某種原因 失蹤 多年後被發現在英國某酒吧唱歌手上戴著 蓮送的 跟奈奈的結婚戒指...

死神最後的結局是如何的啊?《死神》結局是什麼?

漫畫還在更新中,所以沒有結局。你可以去看漫畫,反正我是不看死神動畫了 只看漫畫。死神還在 啦!麻煩,謝謝!死神 結局是什麼?死神 結局 黑崎一護在無形帝國戰役結束後回到了現實社會,他繼承家業,成為黑崎診所的醫生,同時和井上織姬結婚,兩個人婚後生下兒子黑崎一勇,黑崎一勇繼承了黑崎一護的死神力量。死神的...

《clannad》最後結局是什麼

珂朵莉 結局是光玉引發了奇蹟,渚在分娩時避免了死亡。一家三口從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那個鐵皮機器人就是朋也。幻想世界中唯一的少女就是汐。渚在白色黑暗中生下小汐後去世,以及後來汐的去世都是真實的。汐和渚得的是一樣的病,其實這種查不出來到底是什麼的病根本不是病。而是因為小鎮的改變衰敗導致幻想世界急需吸收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