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最後的結局是如何的啊?《死神》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3-04-25 22:36:04

1樓:危險的

漫畫還在更新中,所以沒有結局。你可以去看漫畫,反正我是不看死神動畫了、只看漫畫。

2樓:熙熙

死神還在**啦!

麻煩,謝謝!

《死神》結局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結局:黑崎一護在無形帝國戰役結束後回到了現實社會,他繼承家業,成為黑崎診所的醫生,同時和井上織姬結婚,兩個人婚後生下兒子黑崎一勇,黑崎一勇繼承了黑崎一護的死神力量。

ëàéñµä½á¾öêçê²ã´£¿

ëàéñµä½á¾öµ½µ×êçê²ã´£¿

死神的結局到底是什麼?

4樓:小林談占卜

《死神》結局:完現術者們逐一戰敗,還在戰鬥的只剩下了一護與銀城,與石田所想的一樣,銀城不光吸收了一護的靈壓和完現術還會使用一護的招數。

月島已經被打敗,同伴們的記憶即將恢復正常,銀城問及一護戰鬥的意義並說出了**證的秘密,**證真正的用途便是監視和制御,但一護怎會沒有意識到這些,只是他對這些有著不同的見解。

見證到一護的決斷後,死神們先行回到了屍魂界,一護的出現將屍魂界百萬年的堅持徹底顛覆。卍解的兩人全力的拼殺,完全理解銀城的一護卻做出了不同的選擇。

銀城在被打敗的瞬間想到如果他們兩人交換出現的順序會不會此刻的位置也會互換。莉露卡擋住了憤怒的月島,因為她明白解救了他們的是銀城,而真正解救了銀城的是一護。

死神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對於死神這部戲的見解!不同意的請路過,呵呵!

首先,一護的身份是死神中的乙個新物種,他既不是王,也不是虛,但他的力量有可能會超越於王,我想劇情發展到最後一護可能會和王有一戰!一心由於n多年前使用的無月,靈壓消失,再加上身份是王室血統,卻愛上了人類,但是死神和人類是不能結合在一起的,於是到現世隱居,介於浦圓的遺骸,才得以生下一護他們,所以一護的誕生是新物種,屍魂界裡的唯一,至於一護體內的虛是斬月的另一形態,官方裡說斬月的最終解放叫做---虛無,至於斬月的來歷,從它解放的名字來看,應該和虛有關係,也許是一把封印虛始祖的刀吧(呵呵!這是自己的猜測啊)所以這也解釋了一護會虛化的原因,至於一護因使用無月而導致失去死神力量,其實是為以後一護的重生埋下伏筆,要知道一心和一護是不一樣的,一心是純粹的死神,他的力量是出自自身,失去了固然可惜,但溥圓可以讓一心暫時恢復原來力量,但不能長久,一旦靈壓消耗殆盡,就又沒有了,所以一心的變身就像奧特曼一樣,紅燈一閃,就要完了,而一護不同,他的力量來自於露琪亞,而露琪亞的死神力量也只是讓一護的力量啟用了一下而已,但是這也足夠牛x了,所以一護會經常應為暴走而暈倒,是因為他從露琪亞那得到的能力還不足以支撐他原來的力量!

所以對於失去死神力量對於一護是好處了!因為他就要領路到自身的強大力量了,大家有好戲看了!

死神的結局是怎樣的?

死神的結局是什麼?

死神的結局是什麼?

死神結局是什麼,死神大結局是什麼啊?

墨城過客 漫畫還在 中,98還沒給出結局,但是已經進入最終章了。死神動畫已經完結,集數是366。結局是一護跟銀城互秒,拼來殺去,中間還有很多激烈的對白,最後一護贏了,銀城死亡。在一邊的月島不相信自己心中如此厲害的人物會死,於是理所當然的崩潰了,朝著一護殺過來,一護剛剛秒完銀城還沒從靜止狀態中反映過來...

關於朽木白哉的問題,《死神》朽木白哉的結局是什麼?

朽木白哉的魅力你可以看這裡 我想上面寫的還是挺全的 後面幾個問題並在一起回答 朽木白哉和緋真是夫妻,這是官方設定,不過你如果想避免看到完全沒有問題,標題上選cp是 白原 白露 架空 的同人文,只要不是 白緋 很快就能找到自己想看的文了。這個問題很簡單吧,因為原著中大白的妻子就是緋真,同人一般都是建立...

盜墓筆記寫完了,大結局是啥啊,盜墓筆記最後結局是什麼

三國之長空 一 盜墓筆記 共九本,以下結局以實體書大結局內容為準。1 吳邪送張起靈後,回到杭州自己的小店裡,放下所有迷題回來原來小老闆的生活。2 張起靈獨自一人,進入長白山下的青銅門,替吳邪守護門內的祕密十年。3 王胖子留在了廣西,在阿貴家裡住下來休整。二 擴充套件知識 1 後續 盜墓筆記 已經大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