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寫保證書,惹女友生氣了。寫保證書,以後再也不惹她生氣了,怎麼寫

時間 2021-09-19 04:14:53

1樓:

遵照你的聖旨,我立刻,馬上,並且非常迅速的對自己做出了深刻的檢討,以下是我對自己的種種惡果的分析以及日後的悔改,請大人批閱~

保證書若有不當之處,可以協商並且改正,老婆永遠是對的。

我惹你生氣了,我真的好後悔,但是每次氣一來,就被怒火沖昏了頭腦,在以後我會學著改掉這點壞習慣,我可能真的沒想到,需要給對方留一些空間,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慢慢糾正自己,在也不讓你生氣了,不管你需要我怎麼樣,我都會努力的做到最好,

對於你的觀點,我只能做出接受或者執行,不能存在講理由的過程,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更不能反對或者反抗,這1點我做的非常的差,我發脾氣小心眼不理你的行為進行檢討,我錯了~

我嚴重的忽略了你的心是非常容易受傷的,因為你在與到我之前已經被傷到過,對於這點,我覺得自己真的不是東西,在也不了。

在一些時候我總是一味的去要求你對我好,要求你為我改這為我改那,自己卻每次說會為你改掉壞毛病而失言,我既然自己都沒辦法做到,我又有什麼能力要求你跟我一樣,其實你已經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我還要怎麼樣呢,我無法離開你,沒有你我會很傷心很難過很痛苦,失去你,我會很後悔,如果真的到了那個時候我應該怎麼辦呢,連我自己都不敢去想,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改變自己~

2樓:藍天老師

女朋友生氣了,想讓女朋友很快消氣準備寫乙個保證書。

保證書親愛的某某:

今天這件事情是我做得不對,讓你很生氣,看到你生氣流眼淚,我心裡非常難受,也很心疼,沒想到我做這件事情會讓你這麼生氣,如果知道你這麼生氣,我就不應該這麼去做了,所以以後我一定在做事情的時候想到你的感受,不再惹你生氣,你盡快消消氣,如果你還不能消氣,我會很心疼的。

你傷心難過的樣子,讓我非常的愧疚,我把你惹生氣了,真的不應該。我真想打自己兩巴掌以解你心頭之氣。

親愛的,你就原諒我吧!給我改過的機會,看我以後的表現。

愛你的某某某。

2023年3月24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或許你覺得寫保證書很痛苦 但因該感到幸福 你女朋友這麼在乎你才讓你寫 而且 女人吃會醋有啥 她為啥吃醋啊? 還不是愛你 要換她在你面前說她的初戀怎麼樣怎麼樣 不知道 你是不是會大度只讓她寫保證書就完了 反正換我的話 會對我有一定的傷害 而你想想你自己是否對她造成了傷害? 所以保證書必須自己寫 而且有必要跟女朋友道歉

4樓:微笑著溫柔

是應該寫。

如果她以後再問起 你就說 :以前的事情我全忘了,我只知道我心裡只有你。

5樓:幸福山青水綠

. 首先老婆永遠是對的。2. 如果老婆是錯的,參照第一條執行。3. 最重要最神聖的一條,娶老婆為妻,一生只愛老婆一人,一萬年不變心,執子之手,與子...全文

1919

二貨奇葩傻傻lv.72015-08-23

惹女友生氣了。寫保證書,以後再也不惹她生氣了,怎麼寫

6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1、全心全意只愛女朋友乙個、絕不允許在思想和行為上有任何的越軌行為2、我的行蹤要隨時向女朋友報告,免得女朋友擔心3、絕對不做出傷害女朋友的事情,不能讓她傷心、難過、掉眼淚4、在女朋友不想說話的時候,我保證不在一旁羅嗦;女朋友想說話的時候,絕對不允許不說話

5、努力工作的同時,盡量抽出時間陪女朋友;盡最大的努力去關心她、愛護她

6、在女朋友生氣的時候,決不允許自己也生氣,一定要好好哄她開心,直到開心起來為止。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要有骨氣,你要是真寫你錯了之類的或許她不生氣了,可她會感覺你沒主見之類的,所以我建議你將「我愛你」寫上幾頁,要比她要求的多點,五六頁就差不多了,字可得寫好,這個就沒問題了,女的其實只是想要你的態度,對錯她們不是很在乎的,給足了她們面子,就好了,真羨慕你,嘿嘿,我明天還得過節呢,你們要幸福哦

女朋友生氣了,叫我寫保證書,怎麼寫 10

8樓:幸運的雲之歌

反思自己錯在**,保證不犯類似的錯誤等,如有再犯,則給她買乙個什麼項鍊呀,或者把乙個月工資給她,或者給她一天任憑差遣你的機會等

9樓:伊雅鑲

不用寫,撲倒的效果是最好聽

10樓:啊雷v神

直接撲倒是最好的保證

惹女朋友生氣了,給她寫保證書 求乙份

11樓:酒泡巖蛇

網上抄乙份沒有用的,你女朋友一眼就看得出來。我告訴你幾個要點,你自己寫吧。第一

內:字數不用容太多,但是要句句誠懇。第二:

要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即使自己不覺得有什麼錯了。第三:在字裡行間表達對她的愛意。

看上去是保證書,但實際上就是一分情書。ok,祝你成功。其實她如果在乎你的話,你隨便寫乙份過去她就已經很開心了,她不會讓自己愛的男人真正受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有誠意的表現,保證書是你自己想要寫的,要寫出你自己的真實想法。

而且你覺得乙份書面保證能代表什麼嗎?你能保證自己以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還是從根本是解決問題吧,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保證書是這樣用的呵……如果有用,那還不如再去保險公司投個保呵。 如果雙方真的有感情,恐怕不用搞成這樣吧。這次寫了,下次還得寫呵,還有恐怕寫了也沒多少用呵,以後日子還怎麼過……祝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誰女友啊?自己問題自己解決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怎麼說你怎麼寫 還不是就忽悠下她,哄她高興

惹女友生氣了怎麼辦,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你女朋友也太愛撒嬌了,呵呵,這種女生很好啊,她可能以為你和別的女生在一起所以才以為你只發簡訊給她,你和她好好解釋,你們肯定會合好的。呵呵 你可以死纏爛打的哄她,每天都送她花,多說一...

惹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惹女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女孩是需要哄的 而且做一些她平時想做但你又不能滿足她的事 順著她最重要的是告訴她你現在的後悔 既然在乎 就不要互相傷害 加油 你可以的 那你就在空間裡寫一些道歉的話,要深刻呀。你見了就想開房,她肯定以為你把她當洩欲工具了。哄哄她...

惹男性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感情,是雙方的。也只有在雙方情投意合的情況下,才能結合在一起。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只有兩個人三觀相近,才會走得長遠。有問題就坐下來誠懇溝通,不然問題只會越來越大。找個合適的機會,合適的地方,用真誠的態度。加油! 花臂小哪吒 額,你們倆這個問題確實有帶你嚴重了,不過也處了好幾年了,應該互相很了解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