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好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 惹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4-17 10:39:05

1樓:營養慢一線

這個問題非同小可, 我覺得你應該多從幾個角度去讓你理解和信任你,首先我不知道你招惹了他什麼,但是這個事實說明他對你很失望,還有對你的信任度降低了很多。但是你必須面對事實,第一你試試和他傳傳紙條,把你心裡想說的話寫下來誠意地遞給他。 然後,你就別太在意或者理他了,看看他的反映,如果他主動找你,或者回信都代表你們的友誼還能繼續,如果他什麼都沒做說明你們玩完了。

接著如果你成功了這次,你就試著改變一下你對他的態度了,你應該開啟心扉直接問你自己有什麼過錯?爽快點,別讓他覺得你是假情假意的,一定要真心地對他。 再說你就別老是以他不喜歡的方式去對待他,否則他也會以你不喜歡的方式報應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是天蠍座的,如果說他真的是因為聽別人說了點你的話就不想和你交往下去,那他這個人沒主見,耳根子軟,更重要的是他不信任你。如果是我,我絕不會因為某個好友不喜歡我的好友而疏遠那個人。我覺得,你麼之間肯定存在某些問題,你麼需要找時間好好談一談,是你的錯就道個歉,冤家宜解不宜結。

3樓:仁愛永遠

哪天有。空把他約出來,和他當面好好談談,說話時態度要真誠,我相信和藹,不要太強硬了。

我相信他會從新喝你和好的,沒什麼,那個好朋友之家都可能發生一些不愉快,關鍵是看你怎麼去處理,相信你們會和好如初的。

4樓:幽命_鳴

問一下他(她)為啥生氣,如果真是你的錯,你就放下面子道個歉,反正你主動點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交出來的,不是勉強來的,你已經跟他道過歉了,他依舊不理你,再加上之前他對你的愛答不理,就更難以恢復,如果有機會,希望你們能好好談談,到底是因為什麼,還能否再繼續做朋友,不過對方不想繼續了,那也就沒必要再堅持了。

6樓:歸依然

給他講一些開心的事情。

惹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7樓:溫暖

我認為如果惹朋友生氣了,那麼就一定要在自己這方面找原因。想辦法積極的補救。讓朋友開心。

邀約朋友吃頓便飯,進行解釋。還可以。給朋友買,她喜歡的禮物,以表明你道歉的心意。

我想朋友會看到你的誠意,就會原諒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都是肉長的,你們倆交往這麼長時間,她心裡也是當時的一時氣。心中也是有你的。不管是朋友還是戀人。

9樓:網友

如果是真的好朋友,你要給他真誠的道歉,請他原諒,告訴他是在開玩笑,朋友一般會原諒的,最多請他吃一頓飯就會沒事了,這就是好朋友,如果跟你翻臉不認你了,說明這不是真正的朋友,還是離他遠一點好了。

10樓:寬寬的河

如果是自己的不是,就賠禮道歉;如果不是,就要堅持自己的原則,不能因為對方生氣而改變自己正確的做法。

11樓:h哈哈黑乎乎

人與人相處。

以誠相待。最重要在相處過程中。

總會有摩擦。

總會有矛盾的。

有時候你不經意的一句話。

乙個動作。有可能都會惹到朋友。

都會惹生氣了。

什麼時候得罪朋友都不知道。

看你交的朋友很重要。

朋友如果不是精精計較的。

會比較好相處。

如果你朋友是你女朋友。

你惹到她了。

你趕緊去服個軟。

道個謙哄哄她。

給她買點她需要的東西。

約她吃個飯。

看場電影。如果是男性朋友。

找幾個哥們一起。

出去幹幾杯。

道個謙男人之間沒有隔夜仇。

拿得起放得下。

把事說開了就好了。

出門靠朋友。

在家靠父母。

12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如果是好朋友,道個歉,他會諒解你的,這樣都生氣的話,要麼你做了他覺得不可原諒你的事,要麼這個好朋友也不是那麼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找個中間人,和朋友溝通,解釋,至於理解和恢復以前就不要想了。

14樓:在大金山講粵語的公尺老鼠

有朋友生氣了,怎麼辦?你因為啥惹她生氣?是因為你的原因,還是他的原因?如果是他的原因,你不用理他,願意氣他就氣吧,如果是你的相信,你就承認錯誤就完事兒了,跟他賠禮道歉,他就取消了。

15樓:明明老師很溫柔

回答親 首先我會在自身上找原因,看看到底是**做錯了,惹他不生氣,然後我會盡力的和他去溝通,爭取他的原諒,如果他不會原諒我的話,我可能會付出一些行動,比如說買一點禮物請他吃飯,和他一起玩等等。

16樓:山高君為峰

你惹朋友生氣,說明你所做的一些事或者所說的一些話,在朋友眼裡和心裡,認為你確實過分了。

事是你惹的,解鈴還須繫鈴人,你可找個適當的時機和藉口,跟朋友解釋一下,說明這樣做不是真心的,順便給朋友乙個台階下,再去撮一餐,不就煙消雲散,總歸和好了嗎?

17樓:網友

賠禮道歉啊,承認錯誤,態度要誠懇點。

18樓:網友

道個歉不就好了嗎,朋友之間還那麼生份!

19樓:創意星

一定要給他道歉,因為是朋友,只要你道歉他肯定會原諒你的。

把朋友惹生氣了該怎麼辦?

把朋友惹生氣了該怎麼辦?

20樓:亂碼選手

如果是我的錯,既然你把朋友惹生氣了,那麼肯定就是你自己的錯誤了,這種情況下你應該非常真誠的去向他道歉,你也告訴他我真的做錯了,希望你能夠原諒我,希望你不要和我計較了,然後你可以把你的朋友拉到街上,帶他去吃好吃的,給他買一些禮物,陪他出去逛逛街看看電影,其實我相信他就原諒你了,因為畢竟朋友之間是不會那麼計較的。

有一些破冰語錄。用這些看似正經實則過於誇張的語調去逗逗他吧。

1.在黎明前,我們都渴望見到曙光;卻也同樣害怕被烈陽所傷!談談吧!願能攜手伴曙光;不願兩傷對烈陽!

2.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別再用痛苦的過去折磨自己!我並無害你之心!

3.我捨不得你對我的好,我捨不得我不愛你,捨不得曾經的回憶和現在的想念,捨不得那點點滴滴的過往,捨不得你給予我的那些幸福,我不想失去你,更不能失去你,原諒我。

其實也還是分人的,無論是情侶還是朋友如果真的下定決心想離開你了,那就是離開了。可能說再多也沒有用了。真正的朋友或戀人是會反思的是會理解的,就是缺乙個誰先開口的機會。

21樓:梓喵

這種情況你可以跟他說,你不要太在意,他生氣就是因為在乎你,你不要太小氣了。如果他還是不聽你的,你就不要理他。如果他一直跟你說話,你可以跟他說你現在有點忙,等一下再回你。

或者是你可以跟他說你現在有點忙,有什麼事情你可以等你有空的時候再跟他說。這樣他就會覺得你很忙,他也不會一直纏著你。你也可以跟他說,他一直纏著你,你很討厭他這樣。

你可以跟他說,他不要再來找你了。你也不要再去理他了。你可以跟他說你現在很忙,有什麼事情等一下再回覆你。

這樣你就可以跟他說你現在有事情。你就可以跟他說你現在沒有時間,你可以讓他先忙。

22樓:城裡郊外

把朋友惹生氣了的處理辦法:

賠禮道歉,希望朋友能原諒。

給朋友提供急需的幫助。

向朋友提問,請朋友提供他能夠提供的對自己的幫助。

朋友惹我生氣了應該怎麼對待

2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5-15

你好,朋友惹我生氣了應該這樣辦:首先,當自己生氣的時候,可以直接跟朋友說,自己生氣了。讓朋友知道有這些話讓你聽著不舒服了,或者讓你生氣了,你的朋友自然就會認識到他們的錯誤所在,同時他們看到你生氣了,也會主動向你道歉,這個時候,你也要體諒別人,如果朋友是故意的,那就不要原諒他。

其次,離開那個讓你生氣的場地。你的朋友惹你生氣之後,一定要離開那個讓你生氣的場地,讓自己冷靜下來,等自己的心情平復之後,在好好給他懟回去。

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開玩笑惹好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如果你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

24樓:星月談教育

朋友生氣了的哄法:

1、有乙個好的態度,就成功了一半。

當女生生氣的時候,她們有時候在乎的不是這個問題的本身或者是男生很有條理的道理的解釋,她們只是需要男生乙個好的態度。

身邊總有女性朋友向我抱怨,說男生都是直男,一吵架就會給她們講道理,但是她們根本就不想聽什麼對什麼錯,她們只是需要男生的態度。

2、製造一些意外的驚喜效果會更好。

有時候,女生在生氣的時候,男生會覺得這個女生怎麼又生氣了,他們不懂為什麼女生會生氣,所以就會覺得委屈,兩個人就會因此吵架。所以,在這個時候,男生應該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可以不用先去理會,讓兩個人冷靜一下。

然後可以拉起她的手,可以帶她去她最喜歡的甜品店,或者帶她去逛她最喜歡的地方等等,反正是一些她意想不到的行動,給她乙個措不及防的驚喜,這個時候,女生都會意識到剛才的生氣其實是沒有必要的,因為你還是很愛她。

3、冷靜溝通,清晰溫柔表達自己的想法。

女生生氣,有時候是因為女生由於自己的想法而對男生的語言或者行為產生誤解,這並不是雙方的錯誤,而是每個人對於事物的想法都是不同的。

所以,在這個時候,男生不要急著去批判女生的想法,高聲把自己的想法強塞給女生,而是讓兩個人先冷靜先來,從而把自己的想法完整表達給女生,希望她不要誤解你的意思。注意這個過程中,男生一定要溫柔並且表現出耐心,不要有咄咄逼人的態勢,這樣才能讓女生接受並且不再生氣。

25樓:暴宜第榮

別太放心上了,你一定要死皮賴臉的不停和她說話,就纏著她,逗她開心啊,可別憋著,我剛和朋友和好呵呵,實在不高興就別先說話了,你找性格開朗的朋友說笑高興一下啊,慢慢就好了。

26樓:阿巴阿巴

兩個人都冷靜冷靜 想好你自己要說的話要想辦法解決問題 兩個人坐下來談談 找出什麼原因 是什麼問題 誰的不對 誰就道歉。

27樓:封名

只要你敢生氣,我就撩你女朋友,他馬上就消氣了,反而像我道歉。

28樓:演繹灬流浪小哥

原因知道了你才知道怎麼辦。

惹朋友生氣了怎么辦,惹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既然是好朋友 你又為什麼要去揭她的傷疤呢。而且是小時候的 小時候的 都是最敏感 最不想別人去提及的 我就挺不理解的 即使吵架 也是有底線之說的。我也不是去追溯已犯下的錯 只是想提醒你而已 並非別人的傷疤是我們可以觸碰的。給一點時間 一段時間 一周左右 後再發資訊 打 你追得越緊,會讓越煩躁 如果有她...

惹男性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感情,是雙方的。也只有在雙方情投意合的情況下,才能結合在一起。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只有兩個人三觀相近,才會走得長遠。有問題就坐下來誠懇溝通,不然問題只會越來越大。找個合適的機會,合適的地方,用真誠的態度。加油! 花臂小哪吒 額,你們倆這個問題確實有帶你嚴重了,不過也處了好幾年了,應該互相很了解了,不...

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惹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急!!!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找出原因所在,對症下藥。這是最基本的,生氣,絕對是有原因的。和她交流,找出原因,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