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電視劇好看,電視劇《好先生》好看嗎?怎麼評價?

時間 2021-08-14 19:29:39

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看的 最近一直在追

2樓:lin曉瞳

還可以,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電視劇《好先生》好看嗎?怎麼評價?

3樓:大事館

電視劇《好先生》非常好看,劇集播出之後引起一片熱潮,觀眾多為愛情感悟。《好先生》作為一部言情都市劇是成功的,劇情發展雖有些不可理喻,卻能夠緊抓觀眾心聲,演員陣容是此劇成功的一大因素,孫紅雷演技派外加小綿羊張藝興,從戲外搭配到戲內,奪人眼球,女主江疏影的**嫵媚,與孫紅雷的cp恍一看不足,時間久了便意味深長。《好先生》中此劇全程畫面感十足,所要表達的愛情觀引人深思。

《好先生》一劇講述了一對情侶在國外生活多年,彼此恩愛,卻陰差陽錯分離、由孫紅雷飾演的男主陸遠,陸遠作為男主角,可以說一生此起彼伏,在國外是一位米其林三星大廚,經歷被抓,失去所愛之人,經好友彭大海託孤託母,失去味覺,回到國內成為彭佳禾(關曉彤飾演)的養父,最後與之前情敵的妹妹攜手在一起。

《好先生》演員陣容強大,本就給此劇帶來不少熱度,整個劇情緊湊而不枯燥,餐桌後廚中不僅散發濃濃的美味風情,劇情走向更是看點十足,主人公們彼此之間相互包容,上演多重愛戀情仇,旁白的恰到好處,相比一般言情劇,整部劇更加有質感。

演員們的演技精湛,更是清一色的顏值擔當,孫紅雷將陸遠的隱忍無私大愛,以及對於所愛之人甘敬愛而放棄,所表現出的不甘和祝福,被孫紅雷深深演活。張藝興一個學徒,陸遠的小跟班,也是他失去味覺之後的舌頭,張藝興的小綿羊形象展露無遺,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是劇中一大看點,從最初的叛逆到後期與孫紅雷統一戰線,關曉彤演繹了一國民女兒形象,不得不說她的大長腿和高顏值也為此劇帶來不少流量。江疏影飾演的江萊在劇中的造型可以說是大方**的,女神既視感,尤其是在女追男的道路上一發不可收拾,**中帶有一絲痞氣,對陸遠的窮追不捨和調戲,可謂撒了一大把**。

《好先生》全程畫面精良,其中有不少航拍細節,雖算不得大投資,卻展現了一幅幅高質感畫面,因為米其林大廚和頻繁的西餐廳牛排鏡頭,竟顯高格調之感,尤其是劇中給予觀眾傳達的愛情觀,只有忘得乾淨(甘敬),才能擁抱將來(江萊)。

孫紅雷將好先生詮釋到底,也擁有了自己的愛情家庭,這就是他的收穫吧。

4樓:影視控

《好先生》肯定好看的,畢竟觀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口碑和熱度,都證明了自身的實力,有實力在,肯定評價就會好的,現在是大資料時代,資料可以證明,觀眾的熱情是攔不住的。

資訊時代,一件事情的好壞都會被觀眾所瞭解。所以在大眾都給予了很高評價的時候電視劇的實力絕對是上等的。

孫紅雷和江疏影,兩位沒出多少作品,但是卻部部經典的兩位演員。記得有一次孫紅雷採訪的時候迴應過這個問題,因為如果沒有遇到好的劇本,他寧願不接戲,並且他一直在堅持這個原則,真的好久沒有出演過電視劇,然後接了好先生這部電視劇,可見這個劇本已經征服了孫紅雷這位實力派男演員。

這部電視劇還榮獲2017美國亞洲影視聯盟金橡樹“優秀電視劇”獎。這說明他在專業電視劇的層面上已經得到了最大的認可!江疏影記得上一次她還是我心中的阮莞。

後來因為她出國留學再也沒有看到過任何她的作品,當時真的很可惜,但慶幸她回來了,這一次回來的時候她叫江萊。

另一面的江疏影,記憶中的溫柔的阮莞不復存在,江疏影用實力告訴了我們她是演員,一個多變的演什麼像什麼的演員!

總得來講,這部電視劇的劇本是經過好編劇的積累。然後遇到了好演員,好導演好團隊,好時候。所以他的評價是爆棚的!好看是不用說的,不用質疑的!

5樓:

我覺得《好先生》挺好看的,算是近幾年來孫紅雷的影視代表作了。

孫紅雷的電視劇給我最大的印象是《落地請開手機》中的形象角色,印象深刻就是他一襲黑衣一臉無情冷漠的樣子,而在《好先生》播出之後,孫紅雷改變了他的形象,給觀眾一種:原來除了***老大,原來孫紅雷還能演這樣一個角色。這是這部劇的成功之一,讓孫紅雷有了一個新的角色形象。

其次這部劇不只是孫紅雷飾演的陸遠火了,江疏影飾演的江萊、王耀慶飾演的江浩坤、車曉飾演的幹敬,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都很火,都在網路上創造了很高的話題量。

特別是江萊和彭佳禾這個角色,一個是為愛犯傻的冷豔美女,一個是因為家庭有些心理問題的青春期少女。每個角色都有支持者和反對者,所以這部劇的收視和熱度都不錯。這是這部劇的第二個成功之處。

一開始看這部劇的時候,一直在想陸遠最後會和甘敬在一起還是會和江萊在一起,他會拋下彭佳禾還是成為她的父親,但其實這部劇從第一集就給了觀眾答案,“人生路遠(陸遠),只有忘的乾淨(甘敬),才能擁有將來(江萊),然後才能家和(嘉禾)”,每個角色名中已經將角色情感線、發展線完全表現出來了,只是劇過半大家才反應過來,我覺得這個編劇很聰明,這個手法也很值得誇讚。這是這部劇我覺得第三個成功,整個故事線的設定非常有意義,並且很玄妙。

6樓:腹黑狗子說

《好先生》總體觀感一般,雖然收視率很高,堪稱2023年的現象級電視劇,但其缺點和不足也較為明顯。

《好先生》的故事設定稍微複雜,孫紅雷飾演的男主是一位米其林主廚,他原本和女友在美國一起打拼生活,但陰差陽錯,兩者以分手告終;多年之後,男主的好友意外離世,他便決定帶著老友的女兒以及骨灰回到中國,幫其料理後事。本以為一來一回即可完成,沒想到卻開啟了一段更加複雜的故事。

劇集是通過插敘的方式講述的,為了將人物背景鋪設完整,導演採用了插入回憶的方式幫助鋪墊。於是在前幾集時,我們經常會看到大段憶苦思甜、物是人非的人物回憶。然而,此時觀者對人物還沒有產生足夠的認同感,這種強行認同的方式讓不少人選擇棄劇;而隨後的一些劇情也過於狗血,車禍、失憶,連帶失去味覺等俗套的設定在這部劇裡全都湊齊。

好在編劇十分懂得觀眾的心思,劇情雖然狗血,但卻十分抓人,把觀者的好奇心掉的高高的,總想知道後面會發生什麼。

除此之外,演員的選擇也是這部劇成為現象級作品的原因之一。作為演技咖的孫紅雷自然不用說,男主那麼不可思議的經歷在他的演繹之下都讓人信以為真;飾演女主角的江疏影則在這部劇裡貢獻了自己出道以後最美的鏡頭之一,和飾演她哥哥的王耀慶之間的戲份也非常有看點,兩個人或激烈或溫柔的兄妹之情,讓人欲罷不能;唯一表現糟糕的則是張藝興,不過作為流量型藝人,他的到來確實為這部劇的收視率出了一份力。

綜上,《好先生》是一部優缺點都非常明顯的電視劇,如果有戳中你的點,也是可以一看的~

7樓:巴塞電影

《好先生》的劇情並不複雜,就像大多數國產電視劇一樣,講述了陷入困境的男主如何一步步自救,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到事業、愛情、友情。男主陸遠本是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廳的大廚,因為好友突然去世,揹負著託孤的使命選擇回國,卻在國內遇到了前女友以及自己的兄弟,目睹著他們慢慢的走到一起,這種情感打擊對他的傷害太大了。而事業上,陸遠竟然意外的失去了自己的味覺,這對於一個廚師來說是致命的。

他在一系列打擊下,面對著困境一步步艱難的走下去。

一臉痞像的孫紅雷飾演陸遠,演繹這麼一個好好先生,讓人不覺有一種反差萌,因為他的原因,這個角色有了一些不一樣的感覺,和王耀慶飾演的情敵一對比完全不像是海歸精英,但正是這樣一個人物,才能將“好先生”展現的淋漓盡致,他的木訥、善良、擔當,怎麼看孫紅雷都像是在本色出演,毫無違和感。

這部電視劇的選角成功還表現在多方面,例如女主江疏影飾演的江萊,既有著都市女白領的幹練時尚,也有著小女生的羞澀內斂。這種雙重特徵在江疏影的表現下也很亮眼。而和孫紅雷一起參加《極限挑戰》的“小綿羊”孫藝興,作為流量小生和顏值擔當,演技也可圈可點,將一個學徒死纏爛打、不言放棄的特徵展現給了觀眾。

此外,這部劇還有王耀慶、車曉等實力派影星加盟,讓整部電視劇頗有看點。

《好先生》是一部很不錯的電視劇,還表現在劇集的製作水準上。整部劇以一線城市為主背景,圍繞著他們的都是米其林主廚、海外精英、都市白領等等形象,處處都透露著精緻和奢華。電視劇也創造性的加入多段航拍片段,多角度展現都市燈光璀璨的夜晚,以及劇情中的大場面,讓人看到劇組的用心。

而立意上,《好先生》也試圖表現出正確引導性,人物的姓名有一定的寓意,而角色的結局也告訴著人們該如何選擇。它不僅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成熟男人的成長,更看到了人生的另一種可能。

8樓:

劇中陸遠是一個漂泊不定的人,散漫、浪蕩、酒徒,他是一個好人,亦是一個壞人,孫紅雷把這個人物的雙面演繹的淋漓盡致。他是愛甘敬的,很愛很愛,可是他在以他的方式愛甘敬,是霸道的愛,當然甘敬應該也是喜歡這種愛,所以她才能非常享受這份愛,非常快樂。這份愛情的美好,會讓每個追劇人想讓他們能最終在一起,一起開著餐廳,攜手到老,共享人世繁華。

可是生活畢竟是不如意十之**。“一轉眼,她在天涯,我在天涯。一轉眼,她已白髮,我已白髮”

劇中還有一個小人物江浩坤,他一個自卑的人,骨子裡是卑微的,生活沒有陽光,讓人感覺非常陰冷。但是正因為他的不離不棄,默默守候最終得到了甘敬,但是他也明白,和他在一起甘敬並不是真正的快樂。他也知道自己並沒有真正的征服甘敬。

這部電視劇最大的成功點就是能讓你感同身受,感覺到劇情的真實,劇中演員對各個人物完美演繹,對人物性格特點的詮釋,拿捏的恰到好處,讓人會聯想自己生活中的愛情、親情、友情。

有什麼電視劇好看 像好先生這型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僕二主》、《

長大》、《我愛男閨蜜》、《我愛男保姆》、《離婚律師》等。

近來最受關注有話題的一部戲,應該是孫紅雷主演的《好先生》了。“顏王”和“小綿羊”基情滿滿的綜藝cp,車曉和江疏影兩位氣質女神的比美鬥豔,還有“國民閨女”關曉彤的叛逆與成長,都成為全劇的亮點。有男人之間的深厚情誼,有兄妹之間的愛與爭執,有戀人之間的糾葛虐心,也有超越血緣的“父女之情”。

笑中帶淚之外,也讓我們對“好先生”這三個字有了全新的認識。

這幾年,孫紅雷在“綜藝範”的路上盡情地釋放自己的天性,昔日高冷的演技派男神已經逗比得停不下來。《好先生》作為他暌違電視熒屏兩年之作,自然是期待值爆棚。他扮演的“陸遠”也毫無懸念成為全劇的搞笑擔當和男人典範。

留著齊劉海的呆萌發型,看似放浪不羈,說話不著邊際,往事不堪回首,生活一出鬧劇。但就是這樣一個毛病太多槽點一身的男人,卻是一個有情有義華麗逆襲的“好先生”,裡外反差之大頗有戲劇性。

電視劇集《好先生》好看嗎?怎麼評價

大事館 電視劇集 好先生 非常好看,劇集播出之後引起一片熱潮,觀眾多為愛情感悟。好先生 作為一部言情都市劇是成功的,劇情發展雖有些不可理喻,卻能夠緊抓觀眾心聲,演員陣容是此劇成功的一大因素,孫紅雷演技派外加小綿羊張藝興,從戲外搭配到戲內,奪人眼球,女主江疏影的 嫵媚,與孫紅雷的cp恍一看不足,時間久...

如何評價電視劇《好先生》,孫紅雷主演的電視劇《好先生》如何評價?

大事館 電視劇 好先生 非常好看,劇集播出之後引起一片熱潮,觀眾多為愛情感悟。好先生 作為一部言情都市劇是成功的,劇情發展雖有些不可理喻,卻能夠緊抓觀眾心聲,演員陣容是此劇成功的一大因素,孫紅雷演技派外加小綿羊張藝興,從戲外搭配到戲內,奪人眼球,女主江疏影的 嫵媚,與孫紅雷的cp恍一看不足,時間久了...

好看電視劇集,好看的電視劇集

台灣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 挺好看的。我覺得是最近這幾年台灣拍得比較有思想的作品。如果不喜歡台劇的話,tvb的 真相 怒火街頭 on call 36小時 都挺不錯的。另外 同事三分親 挺搞笑的。就是有點長,有三百多集。韓劇的,城市獵人 是美男啊 挺好看的。美劇推薦看 吸血鬼日記 我的燦爛人生,櫻桃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