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這麼大了還要穿著如此性感,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5-02 12:41:20

1樓:

年紀大的女人也可以很**。**,並不是乙個年紀輕的女人的專有名詞,年紀大的女人照樣有她**的魅力。不管她年紀有多麼的大,她照樣有屬於她自己的獨特的魅力。

只要她想把這份魅力秀出來,她都是有資格的。而且**從來都不關乎年紀的事,有的女人就是年紀越大越**,她如果有這樣的身材,她想穿**的衣服,都是她自己個人的選擇。

越愛美的女人越有魅力。莫文蔚的年紀這麼大了,但是她還是非常的有魅力,她的身材不亞於那些十幾二十幾歲的小女生,甚至比那些女生的身材更有吸引力。就是她懂得保養,我覺得越愛保養的女人她是越有魅力的,越有魅力的女人,就是越美麗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不管在什麼樣的年紀,她的身材都是非常值得驕傲的,她永遠都不會老去,因為時光不會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的印記。

打扮好看可以給自己自信。女人的自信大多數來自於**的身材、精緻的妝容、和好看的服裝。這些是女人最好的資本,所以不應該讓這些資本被隱藏,應該在自己最美的年紀秀出最美的自己。

2樓:艾莫是豬

莫文蔚本身都具有**這個美稱,無論她年齡多大,還是很**,所以不用評判人家的穿著。

3樓:塵埃開出花

我覺得我們沒有資格評價別人的穿衣風格,那是人家的自由。

4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只要身材好,就不怕穿的**,而且人家那雙腿可是很貴的呢,不露出來好虧的。

5樓:乙個小淑女啊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她每次作為明星登場都能讓觀眾們振奮起來,觀眾們無論何時都能想起她。作為人氣偶像的她,表演就是她的職業,她在舞台上表演,這是她作品的開端,她很認真地接受了。

她有著非常好的身體,尤其是她的腿,是娛樂界的象徵,也就是說,所有人都會想到她的腿。

作為明星藝術家,必須有自己的特性,而這個特性這就是乙個明星的代表。你必須在你的每一次鏡頭面前都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許你在舞台上跳著唱,但是表演之後,觀眾還記得你是什麼。

需要在觀眾心中留下特別的印象,這個對於藝術家來說非常重要。藝人通過他自己在舞台上的表演,停留在每個人的心理,當然,無論使用什麼方法,都不會支援惡意的推測。

她在這一點上做得非常好,不僅僅是唱歌,她唱了這麼多年,她的颱風也非常穩定,多年來都很好地傳達了她的美麗。我們都記得她的**、純粹的視覺美和藝術美,所以很多時候,人們會覺得**這次不是很好,但在她眼裡,**不是惡魔,而是美麗。

莫文蔚確實是乙個身材好、長得好看而且唱歌也好聽,被人們熟知。即使莫文蔚和28歲的女人站在一起,她也不會輸。趙雅芝也是一位古老的女神。

她今年六十四歲,但她的**和身體仍然像女孩一樣光滑飽滿。眾多男人的女神林志玲今年已經四十四歲了,但是她並沒有輸給其他當紅的女明星小鮮肉們,她的聲望仍然很大,仍然吸引了許多宅男的目光。因此,無論女人多大,只要保養得當,她都是自己的資本。

女人就算年齡大又怎樣,只要好看,怎麼穿都是美麗的。

6樓:辣筆小妖妖

只能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們無權干涉,也沒有辦法在背後多嘴。莫文蔚喜歡穿什麼是她自己的權利和自由。

年齡不是應該成為衡量乙個女生穿著的標準,只要我想,我七十歲了也可以穿的粉粉嫩嫩的,只要我想,我也可以在七十歲的時候把頭髮染成五顏六色。只要我想,我可以追求一切我認為美的東西,不應該被年齡束縛。

其次,我覺得莫文蔚的身材真的很好,這麼好的身材,不秀出來其實是很可惜的,她的腿在娛樂圈女明星中絕對排得進前幾名,這麼好看的身材,穿**一點怎麼了?而且她的外表一點都看不出來多大啊!這種美麗,不向大家展示出來,真的很可惜啊。

所以我覺得她穿的**一點,沒有什麼。

人不應該帶著有色眼鏡穿著**的人,年齡不應該成為穿著的束縛工具,不是年紀大了就不能穿著露臍裝出門了,這是女性追求美麗,追求自由,渴望被尊重的表現。我們就當作是在欣賞一件美麗的藝術品就好啦!

關於莫文蔚這麼大了還穿著如此**的著裝,你有什麼看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根本不分年齡界限的,這個屬於個人的自由,女人本來就應該按照自己喜歡的樣子活著,我並沒有感覺,有什麼不妥的地方。

首先,莫文蔚本來就是一名藝人,她的工作就是表演。她站在舞台上,總是能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不得不說,這一點做的是非常成功的。

因為穿著的**,讓觀眾的眼就能認出她記住她。並且在娛樂圈中,莫文蔚的身材也是非常好的。尤其是她擁有一雙**。

我覺得在娛樂圈中,如果想要持續紅下去的話,除了自己的實力外,還要擁有自己獨有的特色。

莫文蔚,那麼大的年齡了,還能保持如此好的身材,不得不說她背後強大的自律。所以我覺得她能如此**,也是理所當然的,因為莫文蔚的身材允許自己穿**的衣服。對我來說**就是很困難的了,更何況像她那麼大年紀還能如此**了,光鮮亮麗的背後一定有努力的心酸。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僅是莫文蔚,李玟,容祖兒演唱會的著裝也是**的,見怪不怪,跟年齡沒多大關係吧,只要她們能駕馭得了就成,況且她們都有著不老的容顏。

9樓:

追求時尚不分年齡,有些人外表可能無法和年輕人相比,但是內心還是充滿青春的,還是比較欣賞的

10樓:小穎

穿什麼是隨自己心情,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乙個人怎麼可能滿足所有人的喜好。

11樓:

每個人的喜好,人家穿什麼,她自己開心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到什麼時候都可以活得很漂亮,即使老了也可以按著自己喜歡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想法,按著自己舒服的方式穿衣打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好,什麼時候穿都可以

14樓:理昀溪

我認為這是個人所好,不要去討論人家的個人愛好,怎麼說呢這叫時尚,明星和我們老百姓不一樣,明星穿什麼衣服都有設計師的,作為老百姓覺得歲數大了穿的**不像話。作為明星很正常,老百姓接受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需要!掙錢至上!

16樓:佛繡梓

夫妻宮裡面天同。天同星的人呢,是不願意遭受意外的,所以呢,他哪怕在外面有人,也會想盡辦法去隱瞞去欺騙你,因為他害怕失去家庭,與其浪費眼淚與口舌責怪他的無情,卻讓他知道你還放不下他,還不如當斷則斷。真正讓他嚐到失去一切的滋味,才能夠痛下決心斷了外面的一切。

17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穿衣風格,不是年紀大了,就不能穿了,自己就把自己看老了

為什麼莫文蔚這麼大了還要穿的如此**呢?

18樓:sb少年中二女

女人都喜歡美,和年齡大了沒關係,尤其是藝術女生,即使白髮蒼蒼 ,也要老白甜。

關於莫文蔚為什麼年齡大了,還要穿如此**。第一:工作需要。第二:生活圈子的習慣。第三:明星需要保持與眾不同。

希望我的回答你喜歡,祝你幸福快樂!

19樓:夏夜放肆的風

前段時間看了莫文蔚在蘇州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說實話,她這條腿讓我乙個20多歲的妹子汗顏,只想找個地洞鑽進去。不老神話就算了,腿型居然一直保持這麼好!為什麼人家穿著**?

因為有資本呀,藏著掖著可惜了~據說之前有主辦方給她的腿買了3000萬保險,不是沒道理,娛樂圈的腿,我只服莫文蔚!

這個造型夠我流一缸鼻血了,你說說,這看起來像是48歲的女人嗎?我座位旁邊剛好有乙個保安維持秩序,本來人家是面對我們的,卻總時不時扭頭看莫文蔚,尤其是露大長腿的造型,哈哈,也是,咱們妹子看了都差點流鼻血~

現在很多妹子是乾瘦乾瘦的腿,莫文蔚腿的線條絕不是單純的瘦,有優美的線條,比例超級棒,加上蜜桃臀,滿分!

之前她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就提到過,自己經常運動,去健身,跳舞,游泳。身材確實需要天生因素,但隨著歲月的流逝,能繼續保持就需要努力和堅持哦!冬天雖冷,健身房有暖氣,快動起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歲數大了還那麼美!人家願意穿!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可能是她的性格又或者是在演出時商業的要求。

22樓:菊兒

自信和個人喜愛,她就想這麼**優雅

23樓:陳栓木

這是她的自由,她的喜愛,別人管不著。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美的追求,對漂亮的嚮往

25樓:匿名使用者

**跟年齡沒有關係,自己喜歡罷了

26樓:吃豆腐的邊邊

這個問題我感覺很奇怪,第乙個是,莫文蔚**嗎?第二個是,人家愛怎麼穿就怎麼穿,你吃飽撐著嗎?

為什麼莫文蔚這麼大了還要穿著如此性感

毒舌小紅帽 只能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們無權干涉,也沒有辦法在背後多嘴。莫文蔚喜歡穿什麼是她自己的權利和自由。年齡不是應該成為衡量一個女生穿著的標準,只要我想,我七十歲了也可以穿的粉粉嫩嫩的,只要我想,我也可以在七十歲的時候把頭髮染成五顏六色。只要我想,我可以追求一切我認為美的東西,不應該被年齡...

年齡大了還適合學鋼琴嗎

日上之魚 必要與否關鍵還是看自己的興趣。我今年21了,之前學的是吹管樂器,現在也剛開始學鋼琴。之所以很多人要從小學琴,主要是因為小孩的骨骼關節更具柔韌性。但是我覺的我們這個年齡學習樂器不算晚,因為我認為學習樂器最重要的還是理解 領悟 強烈的興趣和頑強的意志力,而很多小孩除了具備身體條件的優勢,以上幾...

二十幾歲就要變成禿子了,為何這麼年輕還總是掉頭髮呢

你好,很榮幸回答你的問題。建議你可以去醫院掛 科去檢查一下,當然你可以自查一下,1 脂溢性脫髮 2 病理性脫髮 影響的因素很多。飲食不規律。心情低落。長期熬夜。都會引起頭髮脫落 脫髮是每個人都有可能會遇到的問題,有可能因為遺傳,父母有脫髮的歷史,或者因為生活作息沒有規律,壓力過大 營養不良都會導致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