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女友不愛我了我還這麼執著請幫幫我

時間 2022-05-14 21:55:10

1樓:源清堂

恩,孩子,別難過。首先,放下是一種運氣,得到是一種福氣。你們在一起三年了,你肯定比我們這些陌生人要了解得多,從你的三言兩語裡我確定了你自己本身就是確定的。

她收你禮物也許是一種慣性心理,沒別的意思,你別把自己想得這麼卑微,畢竟你們在一起三年感情多少是有的,沒人故意這麼壞的。不需要想歪。其次,你只是給了她乙個假想,給你點時間考上研。

你完全可以用心考你的,先把她歸置在一邊,時間會增加你們的親切感,等到假想一落實,你就實現了你的承諾了,幹嘛這麼糾結。相親只能說是對自己的負責,女人誰不想挑挑,這不是花,是對自己負責,你要自信些,相信自己,沒自信怎麼會讓別人相信你,聽話先擱置一旁,別粘的太近即糾結自己還讓別人有一種優越的厭惡感。 試著把自己扔進知識中。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你最好還是選擇放手吧。 這樣的無用功,對己對他都不好。

3樓:囈沭笙伊潔

離開吧。你也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怎麼那麼傻。分手了還送什麼理由啊。你既然送了人家沒理由不接呢?別高估自己是代替品。你想多了。專心考研吧。

4樓:楓之惡魔

她接受得心安理得,那她就認為你心甘情願付出,如果說能找更合適的,那就多半那人更願為她付出,而且比你更多,分手後接受禮物只是接受而非接受你…要麼付出更多,要麼當機立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並不奇功的,因為環境會改變人的看法的,既然到這個地步了,也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還是放手,專心自己的事業,到時有成,那就是她後悔的時候了.

她明明知道我喜歡她 為什麼還問我有沒有女朋友?請幫幫我 進來看看我的問題吧 謝謝啦

6樓:曇花一現

她也許試探你是不是真心的喜歡她,有些女孩就喜歡問一些無聊的話題。

7樓:濤小流

同學,不要糾結了,她只是像所有女同志一樣稍稍八卦了一哈,我覺得她沒其他意思,就是好奇所以才問的

我發現我和女朋友談戀愛很累,可是我又不想分手因為我還愛她,請你們幫幫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你很在乎這份感情

但似乎女方有難言之隱,或他已不再愛你

這都是有可能的 雖然你不願相信

最好雙方好好談一次,重來還是分手你們要做個選擇(個人見解,請慎重選擇)

9樓:手機使用者

我發現我和bai女朋友談戀愛很累,du可是我又不想分zhi手因為我還愛她,請你們

dao幫幫我到版底該怎麼辦啊?

和我一樣權.嘻嘻

告訴你我的解決辦法吧

很簡單的呀

我跟她提出分手,與分手的原因,然後在就原因和後果做出理智的選擇,再說服她應該好好的愛自己

我就是這樣做的,不知你有沒有效果,我想會有的吧.

不管如何,要加油哦

10樓:

我覺得愛情不是永恆的,也許時間長了就會變成親情

11樓:我是永媛

怎麼說呢,好好談談吧,可能有誤會吧!要好好去說說,沒有事的。

12樓:呱呱墜地

相看兩不厭,唯有敬亭山!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嘗試再了解一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她聊聊 看她的想法再說

15樓:玲瓏魅惑

估計兩個人有什麼誤會了把

女友不愛我了還打我,女友不愛我了還打我

哥們 你說的相愛是指在網上嗎?樓上那些回覆不要只看抱住腿啊,第一次見面就這樣,這就是傳說中的見光死吧!我暈死,這樣子的人能過一輩子嗎?你要這垃圾做什麼?你悶的慌?女人喜歡被征服,而不是去求他 女人天生就是賤,給鼻子上臉,想辦法征服她 暈死了 我要是女人 我也會跑掉的 朋友,有空多出去走走 呼吸新鮮的...

忘記人真的好難,我好痛苦,明知道他不愛我了,可我還是放不下他

是呀,愛情是個難題,會令人目眩神離 當你真正付出一段感情時,的確很難收回,對自己無能為力,但如果真正到了該放棄的地步,再難也要試著去放棄,不然受傷害的可是自己,當然說起容易做起難,但既然他不愛,就一定要忘記,多和朋友們在一起,與朋友們出去旅行充實自己,時間會淡忘一切的,慢慢你會覺得這世界沒有他你一樣...

男朋友昨天還愛我為什麼今天就不愛我了我感覺

你覺得怎樣是愛你怎樣是不愛你呢。對你百依百順就是愛你嗎?有人問 我男朋友兩小時沒回我訊息了他是不是變心了我男朋友吵我了是不是變心了 他和我意見不和是不是不愛我了 每個人是有或多或少的區別的,每個人也是會有自己要處理的私事的。結論是 不要指望一個人會對你百依百順,給對方留有餘地,你才會幸福。另外爭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