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是巨集基星銳4743G,去年國慶買的,可現在電池續航能力已經從原來的兩小時縮到了一小時不到

時間 2022-05-14 22: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馬上送到該品牌的專業售後維修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因為很快要過保修期了!!!盡量爭取換電池。根據您說的狀況,再過兩個月,有可能電池就只能用幾分鐘了!

電腦每天用8小時至10小時也不算時間太長。

至於電腦開機速度和開啟網頁慢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

1.使用時間太長,裡面太多的垃圾檔案需要清理,裝個360衛士清理一下。

2.電腦感染病毒了,裝個防毒軟體進行全面防毒,實在不行可以考慮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3.電腦硬體老化所致,這個可能要找專業的人員進行電腦硬體的清理和維護了。

這些問題您在保修時一起提出來讓技術人員幫您檢測一下,並向他們請教一下具體解決方案,學到以後會用得著的。

祝您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慢的原因有很多,你提供的資訊不足無法判斷。

哦,最常見的就是用360做過各種優化導致的,開機加速,系統優化,系統**之類的。越優化越慢。

電池,一般都是保半年。你認了吧,你的使用方式錯誤,是每次放光了電才充電的。

如果你的電池是保1年的,那就每次耗光電,壓榨光每一絲電再充電,迴圈如此,讓電池損耗的更嚴重一些,然後再出保前送到售後換新電池。

以後記住,不管是手機還是筆記本電池,只要是鋰電池範疇的,不要過充過放,盡量隨時保證滿電。

使用過度問題,你不過是才每天使用8小時,這就算過度?那我們這些每天用18小時算什麼

想買個4000左右的筆記本巨集基4741G怎麼樣?具體哪個型號呢

我口口聲聲說 巨集基4741g系列,我就是用的4741g332g32mnkk,完全符合你的要求。價效比至少能排到前三,超薄設計 巨集基一直致力於做薄機器,說哪怕能減少一枚硬幣的厚度也會做出不懈的努力 散熱在一般操作時硬碟部分感覺不到熱量,只有在執行大型單機遊戲時才會感覺到輕微的發熱。和我同寢的比 一...

我的筆記本是聯想G510為什麼玩不了紅警W8的系統

開機f2進入 bios 選擇 exit 將 os optimized defaults 選擇為 win8 64bit 按 enter 然後選擇 load default settings 選擇 boot 將 boot mode 選擇為 legacy support 按 f10 儲存退出.將windo...

我的Y480N筆記本是4G記憶體我買了根筆記本4G記憶體能直接裝嗎

可以直接安裝,但首先看您的筆記本記憶體插糟是否還可以插。通常筆記本記憶體插糟有兩個。那一般筆記本會採用2g一根記憶體為乙個插糟。你的筆記本是4g記憶體。那先看一下是不是只有一根4g記憶體還是兩根2g記憶體。如果一根4g記憶體,那你還可以插上一根。但最好要上同晶元同頻率的相同型號記憶體。避免出現相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