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色毛衣怎麼搭配時尚好看,杏色和什麼顏色搭配

時間 2021-07-14 05:20:19

1樓:匿名使用者

杏色的衣服是很溫柔、大方的,在平時的穿搭中利用率也是非常高的,各種場合穿基本都合適,那麼杏色衣服怎麼搭配呢?下面介紹幾款杏色衣服的搭配,希望對同樣專注搭配的你有所幫助。搭配一:

杏色風衣+淺藍色襯衫+牛仔闊腿褲,杏色風衣應該是我們春秋季經常穿的衣服,搭配一件淺藍色襯衫,再搭配一條牛仔闊腿褲,時髦、大方又很有歐美範兒。

搭配二:杏色上衣+黑色長褲,黑色長款應該是職場或者是參加商務場合必備單品,搭配一件杏色外套或者杏色風衣是很大方的。

搭配三:杏色針織衫+卡其色闊腿短褲,這款杏色針織衫是最近幾年特別流行的,微透的效果又非常**,搭配一條卡其色闊腿褲,洋氣又顯瘦。

搭配四:杏色西服套裝+白色蕾絲打底衫,小西服套裝女生穿起來是非常幹練又帥氣的,這套杏色西服套裝是很顯精氣神的,搭配一件白色蕾絲打底衫,帥氣又不失女人味兒。

搭配五:杏色上衣+黑色半身裙,杏色和黑色搭配是很合適的,黑色牛仔半身裙或者黑色百褶裙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搭配一件杏色上衣是很顯氣質的。

搭配七:黑色蕾絲背心+杏色休閒褲,這套搭配是非常適合夏天穿的,黑色蕾絲背心優雅、大方又很纖細的手臂,搭配一條杏色休閒褲是很有知性氣質的。

搭配八:近幾年來溫柔的仙女風超受歡迎,想要成為小仙女沒有一條百搭的飄逸小白裙可不行。像圖中小姐姐搭配的這套就超甜超仙氣,杏色毛衣配上白色百褶裙,仙氣十足。

2樓:e時光再燃

杏色毛衣是比較顯白的。所以我覺得可以搭配一條白色的褲子。這樣會把整個人**狀態襯托的更好。而且也有時尚感。

3樓:精講社會百態

純杏色毛衣比較簡單,可以嘗試在胸前加一個有特色的胸針點綴或者系一條有質感的絲巾給整體造型加分。

4樓:朵朵聽你說

杏色毛衣搭配深色外套顯白又顯氣質,搭配淺色外套就顯甜美又優雅,搭配風衣就時尚又灑脫。

5樓:野鼬鼠

杏色毛衣可以外面套大衣,棕色風衣都好看,下裝可以穿半身裙,百褶裙都會很時尚。

6樓:

杏色毛衣可以選擇搭配一條黑色的百褶裙,盡顯溫柔有氣質,大方得體。

7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認為杏色的毛衣搭配一些那種白色的高腰闊腿長褲會比較好看一些。

8樓:夜下小風箏

可以選擇在下身穿一條牛仔闊腿褲或者卡其色闊腿褲,搭配起杏色的毛衣十分的好看,

9樓:布倫希爾頓

個人覺得杏色的毛衣搭配黑色的直筒褲,或者是鉛筆褲,小腳褲都非常時尚。

杏色和什麼顏色搭配

10樓:幸運的楓陽

首先,配色要有目的性,你要的是哪種風格,比如時尚的,是穩重的,是**的,是親切的,是職業的,等等!!!

杏色+咖啡色、淡棕色等中性色,可以達到文藝小清新的效果杏色+白色、黑色、灰色等無彩色,可以達到職場冷靜,專業的效果杏色+褐色、藏青、醬紫等深系調和色,可以達到,穩重,親切的效果怎樣配,不但要看顏色還有版型,當然還有人的性格特點。

建議你自己多摸索,才能找出一套適合自己的搭配王道……

11樓:嗨嗨嗨撈出來

首先,如果你喜歡比較正常的搭配,那麼以下幾種顏色的你會喜歡:

1、白色、黑色:給人以穩重的感覺,適合喜好簡約風以及職場人士選擇。

2、咖啡色、淡棕色這種偏向中性的顏色,給人一種文藝感,適合穩重不失性格的風格。

3、藏青色、灰色這種深色系列的色調,比較貼近自然,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

最後,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根據不同的場合,自己的膚色、身材,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2樓:ganggangg立方

首先,我一直強調一點,就是配色要有目的性,你要的是哪種風格,比如時尚的,是穩重的,是**的,是親切的,是職業的,等等!!!

杏色+咖啡色、淡棕色等中性色,可以達到文藝小清新的效果杏色+白色、黑色、灰色等無彩色,可以達到職場冷靜,專業的效果杏色+褐色、藏青、醬紫等深系調和色,可以達到,穩重,親切的效果怎樣配,不但要看顏色還有版型,當然還有人的性格特點。

建議你自己多摸索,才能找出一套適合自己的搭配王道……

13樓:蘇堤舊事

杏色搭配碎花,協調而柔美。杏色搭配深灰色,顯ol的優雅和幹練。杏色搭配黑色,成熟穩重。杏色搭配白色,給人清雅脫俗的氣質

色系搭配:

暖色系 冷色系:紅vs藍、黃vs紫,此配法,是相對配色 ;

淺色系 深色系:淺藍vs深藍、粉紅vs鐵灰,此配法,是深淺配色 ;

暖色系 暖色系:黃vs紅、黃vs綠,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冷色系 冷色系:灰vs黑、紫vs黑,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明亮系 暗色系:白vs黑,此配法,是明暗配色 深淺配色與明暗配色,營造出的視覺效果不同。

深淺配色,是一深一淺的撘配,是和諧的感觀 明暗配色,是明亮與黑暗的撘配,是強烈的感觀。

不同材質及色澤衣服的撘配,也會有不同視覺效果 找出最適合本身的色系,達到視覺的和諧即可。

14樓:曉虞兒數理化

杏色很接近白色很好搭,配咖啡色,淡棕色等中性色,可以達到文藝小清新感覺;配白色、灰色,黑色等無彩色,就是職場冷靜;配褐色、藏青色、灰色等深系調和色,可以達到,穩重,親切的效果;忌搭太豔的顏色。

15樓:七了

杏色給人感覺很溫暖,是典型的暖色系色彩元素。而且非常百搭,不同款式不同顏色搭配出來的效果也各不相同,各有各的美。

黑、白、灰、藍、綠,酒紅等等

16樓:牘釀

我覺得配上深一點顏色的衣服都會很不錯滴,因為杏色接近白色,米色應該說是很百搭的顏色。重要的是想穿出什麼樣的感覺。

如果想青春一點,就暖色的:像嫩黃,淺綠、天藍等想幹練,就冷色調,黑色,咖啡,深藍等

**高貴,可以是紫色或者紅色的

嘿嘿 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白色胸前帶燙金字母的收腰小t恤或是吊帶然後淺淺的藍色也可以搭配,最好是有鏤空的編制那種上衣杏色比較貼近自然 所以首飾鞋包一定不可以搭配太過時尚的元素一切以簡單為好

這樣才可以搭配出很協調的一身夏日清涼裝

而且 杏色短裙穿起來非常活潑 是個夏天不錯的選擇 有眼光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搭配和你本人的膚色應該有很大的關係的

19樓:愛喝果奶的哦泡

很多顏色都配,比如杏色半身裙配白色上衣就挺好的

20樓:北京雅士

紅、黃調比例。也可以用調色盤直觀,憑視覺選擇色彩,很方便。

21樓:光束love風鈴

棕黑色比較好吧 個人認為

杏色毛衣搭配什麼顏色

22樓:回眸一笑y緣

杏色的毛衣可以搭配黑色。更顯穩重,並且適合任何季節搭配,比如秋季和冬季都可以。

當然了,也可以搭配其他的顏色,比如深咖色,或者是深藍色。

杏色毛衣搭配什麼外套

23樓:天枰國際化國際

杏色很接近白色很好搭,配咖啡色,淡棕色等中性色,可以達到文藝小清新聞感覺;配白色、灰色,黑色等無彩色,就是職場冷靜;配褐色、藏青色、灰色等深系調和色,可以達到,穩重,親切的效果!

杏色毛呢外套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好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吧,萬能色,再搭配點長項鍊神馬的就更完美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吧、最百搭、不過呢只要純色乾淨點的就可以。

26樓:巴黎轉角的櫻花

白色,灰色,黑白斑點,紅色,

淺杏色毛衣怎麼搭配才好看?

27樓:紫月幽絮

淺杏色來毛衣

源+黑色短褲+黑色打**

淺杏色毛衣+牛仔褲+流蘇包

毛衣,以機器或手工編織的毛線上衣。人類在原始生活中利用樹葉、獸皮來蔽體,在漁牧生活中結網捕魚,就懂得運用編織的技法,隨著文明的演進與科技的發明,人類不僅充分利用各類動、植物等天然纖維編織出生活所需的物品,更研發出多種化學纖維、礦物纖維,使人類生活更舒適便利。

28樓:圓圓

搭藍的雪花褲或鉛筆褲都不錯哦,鞋子考慮到你的愛心圖案和雪紡,搭雙翻絨邊的矮靴不錯!或者搭深色**配雙及膝的靴,很可愛的

29樓:夏什什

如果是長的毛衣可以搭配黑色打**或瘦腿牛仔褲 雪地鞋 如果是短的直接搭配牛仔褲 雪地鞋 板鞋 靴子都可以 很百搭的

30樓:米即可

建議下面穿一條襪

bai褲,黑色的,最好du裡面有絨,zhi這樣才不會冷dao。鞋子穿靴子專,最好是米色屬,靴子高度要在膝蓋之下,如果毛衣是高領,就不帶圍巾,如果是低領,帶一條白色圍巾,外面穿一件灰色棉襖,不要超過毛衣的三分之二

3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春季流行中長寬的毛衣搭配短款的外套

建議你穿紅色的短款皮衣

黑色的靴子褲,長筒的黑色單靴

這麼穿既可以顯得很可愛,還很有氣質

杏色毛衣搭配什麼外套

32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黑色外套

款式呢,如果你的毛衣是短款,黑色外套就選長款如果你的毛衣是長款,外套長款短款都可以~~我自己是mng短款杏色微蝙蝠毛衣配hm黑色長款**直筒西服,下面淺色牛仔短褲和灰色毛線襪,個人覺得不錯,供你參考~

3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棕色,白色等均可

杏色的上衣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34樓:青雲上仙

杏色的上衣搭配白色、黑色,或者牛仔類的顏色都不錯,也可以搭配和它比較接近的顏色顯得柔和又有高階感,這樣的搭配也非常適合職業女性的穿著。

我們來看一看杏色上衣怎麼搭配衣服顯得更加精緻又好看。

一、杏色上衣搭配米色下裝

這是一款比較柔和的搭配,杏色的上衣自帶高階感,搭配中性色的米色顯得更加柔和又大方,簡單搭配卻很時髦高階,非常適合職場人士。

圖中的小姐姐一款杏色長袖上衣搭配米色短裙顯得清爽大方又充滿了精緻優雅的感覺,讓人很有親和力。

腳下的高跟鞋讓小姐姐顯得特別高挑纖瘦,整體造型讓小姐姐顯得非常溫柔和低調,有一種恬靜優雅的時髦感。

二、杏色毛衣搭配格紋裙

格紋裙可是一款非常復古又時髦的單品,它在時尚界的地位跟牛仔褲有的一拼,也具有百搭的屬性,顯得特別有知性的溫柔美。

小姐姐高領杏色毛衣搭配格紋裙顯得嬌俏可人,減齡的效果明顯,搭配黑色打**,讓小姐姐顯得有種高階的時髦感,非常有氣質和優雅感。

小姐姐手中拿著的杏色包包和上衣的顏色非常接近,這也是非常柔和的感覺,小姐姐顯得更加溫柔甜美。

三、杏色上衣搭配黑色褲子

杏色上衣不僅僅是優雅女性的百搭單品,也是很多小女生會選擇的時髦單品,它顏色非常柔和低調,顯得恬靜溫柔,讓女生更有低調的清純感。

小姐姐杏色短袖襯衣搭配黑色褲子,束腰的搭配顯得更加精神,也顯得更加清爽利索,休閒皮帶讓小姐姐更具有時尚感,顯得甜美又溫柔。

35樓:e時光再燃

杏色的上衣,可以選擇搭配灰白色的褲子,也可以選擇搭配淺綠色的褲子,都是比較好看的選擇。

36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杏色的上衣可以選擇疊穿這樣會更加的凸現效果,褲子可以配一個直筒的拖地牛仔褲,這樣會顯得更加的好看一些,整個人氣質也會不同

37樓:魚與魚塘

杏色的上衣可以搭配白色的或者同色系的高領毛衣,下身搭配黑色的褲子。

杏色鞋子搭配怎麼才好看,杏色鞋子配什麼顏色好看

幸信匡鸞 杏色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合適?很多人都覺得杏色鞋子很難搭配,其實搭配得好也可以很好看。那杏色鞋子配什麼顏色呢?其實杏色的鞋子可以配那種土黃色的褲子,可以是緊身牛仔,也可以是那種黑色褲襪 類似打 之類的都可以 杏色鞋子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圍巾可以是比較純色的,白色 咖啡色都是不錯的。但要注...

杏色連衣裙搭配什麼樣的外套好看,杏色連衣裙搭配什麼樣的外套好看?

韓凌兒 可以,或綠色的外套也好看,我就是搭綠色的 杏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 萬字先生 杏色連衣裙可以搭配黑色 白色,淺藍色外套。搭配這三種顏色,既不失優雅又不顯老氣。款式可選擇西服,針織開衫外套,風衣等等。下圖杏色連衣裙搭配黑色西裝外套效果是不是很好?請參考 清新 白色的 小西服,呢大衣,短...

杏色小西裝 怎麼搭配?杏色小香風西裝外套怎麼搭配?

杏色西裝 打底衫 牛仔褲。基礎款和牛仔褲配上西裝,好美好美,日系風的感覺。文章 2杏色西裝 襯衫 休閒褲。看到這套搭配的時候整個人都要化了,有一丟丟性冷淡風,穿上外套比較職業一些,脫了外套就合適下班後約會。搭配手拿包,手提包都好,搭配這樣的草編包增添了幾分休閒,也很特別。文章 3當然,也可以嘗試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