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杏色配什麼顏色好看,深咖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時間 2021-10-14 20:45:39

1樓:辣辣

首先說到深杏色搭配黑色,黑色更是作為乙個百搭又不過時的顏色。經典的黑色。更是乙個百搭色和杏色搭配起來更能夠搭配的比較高貴大氣,而且杏色和黑色搭配起來更能夠彰顯氣質,滿滿的高階感。

長款的杏色外套搭配了黑色的打底,看起來更加具有女人味,尤其是杏色的風衣,搭配黑色的長款連衣裙和打底,再配上一雙高跟鞋,看起來特別的顯氣質。

深杏色搭配白色或者是同色系的搭配也是非常不錯的,白色比起杏色要淺乙個度,但是搭配起來卻能夠展現出超級溫柔又明亮的感覺,尤其是搭配同色系的也能夠更加的彰顯質感。現在與淺色搭配更能夠襯托出。膚色看起來特別的白皙稚嫩,不管是搭配闊腿褲還是打底,都是比較有質感的。

再乙個就是深杏色搭配牛仔褲了。說到牛仔褲這種比較單色調的和什麼樣的顏色搭配起來都是比較隨意又休閒的,尤其是搭配上杏色,看上去比較的休閒又陽光,少了正式感,但又增加了時髦度。比如說姓氏的小西裝搭配黑色的。

高領毛衣。看起來更加的適合上班族的女生來穿。

深杏色搭配法則

1杏色+咖啡色、淡棕色等中性色,可以達到文藝小清新的效果。

2杏色+白色、黑色、灰色等無彩色,可以達到職場冷靜,專業的效果。

3杏色+褐色、藏青、醬紫等深繫調和色,可以達到,穩重,親切的效果。

杏色衣服好搭配嗎

百搭的杏色在搭配上面沒有過多挑剔,非常好搭。

網紗拼接的荷葉邊褲腳甜美加分,中高腰的設計在視覺上拉長下半身身材比例,配上一條同色系流蘇腰帶,更加好看喲!

杏色服裝常見搭配

1、杏色小西裝+灰色鉛筆褲

深灰色的打底衫,淺灰色的小腳鉛筆褲,杏色的修身小西裝,白色的高坡跟鞋,素雅簡潔的造型親和力很高哦!平時休閒逛街這樣搭配杏色西裝也是很給力的!

2、杏色+碎花裙

杏色底碎花連身裙,外搭同色系的開衫,協調而柔美。

2樓:哀辰駿

深杏色和咖色非常的接近,實際上這個顏色是非常高雅的,可以配白色,可以搭配黑色。還可以搭配灰藍色,如果是個深杏色的裙子,可以搭配乙個灰藍色的外套,這樣有視覺差,用顯藍色襯托深杏色,這樣可以顯得膚色很白。

深咖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1、深咖啡色+綠色

高雅深咖啡色配綠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尤其墨綠配深咖啡色,有種低調的奢華。如果你的膚色偏暗,黑眼珠和頭髮都是濃黑的,有種巧克力美人的感覺,可以嘗試一下這種配色。

2、深咖啡色+紫色

巧妙紫色系也是深咖啡色的很妙配色,很多衣服其實不是不美,而是搭配無方埋沒了它的潛質。這種顏色搭配,一定讓驚呼深咖啡色七十二變的本領。

3、深咖啡色+深海軍藍

韻味深海軍藍配深咖啡色更有味道。深海軍藍能夠緩解深咖啡色的沉悶,也更適合亞洲人的黃種膚色。

4、淺咖啡色+同色系

同色系穿搭永遠是穿搭中最高端的一拍,色彩的順延讓質感加成,而且還不用思索搭配,簡約乾淨。

5、淺咖啡色+白色

白色是不容易搭配的顏色,可是白色和咖啡色卻是可以起到不錯的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衣服搭配口訣

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粉紅色配:紫紅色、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

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色、磚紅色、藍綠色、黑色

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藍綠色

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

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粉色

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白色、紫紅色、銀灰、黑色

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色屬於大地的色系

咖啡色屬於大地的色系,所以營造民族風情是非常好的辦法,可以緩解因為咖啡的穩重和低調很難獲得驚豔的效果。小面積的點綴色為藍色、綠色、紫色是最為出彩的。一些大型的有民族特色的飾品該是大施拳腳的時候了。

紅色配咖啡色系時縮小紅色的面積是很高階的

紅色配咖啡色系時縮小紅色的面積是很高階的。這種發灰的鉛錫色系也是咖啡色家族的,中國人穿這個色系很容易臉色蠟黃和灰暗,所以加上紅色的點綴就會趕走膚色的暗沉了。

咖啡色配綠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

咖啡色配綠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尤其墨綠配咖啡色,有種低調的奢華。如果你的膚色偏暗,黑眼珠和頭髮都是濃黑的,有種巧克力美人的感覺,試下這種配色吧。

在中國的廣東一帶,這樣膚色的深色型人是很多的。

紫色系也是咖啡色的很妙配色

紫色系也是咖啡色的很妙配色,你的很多衣服其實不是不美,而是你的搭配無方埋沒了它的潛質。你有很久沒碰過的深巧克力色的衣服嗎,不妨試下這個紫羅蘭的包包哦。一定讓你驚呼咖啡色72變的本領。

黑色配咖啡色不如深海軍藍更有味道

黑色配咖啡色雖然不出錯,不如深海軍藍更有味道。這種配色中國人穿由於髮色和眼珠顏色的單調尤其會顯老氣。換成深海軍藍是緩解沉悶的好辦法,也更適合亞洲人的黃種膚色。

增加大面積的咖啡色系

這種手工感十足的配飾配白色衣褲雖然不出錯,但並沒有配出其特色。如果整身增加大面積的咖啡色系會立即不同的。蒼白、單調感、飾物和衣服的搭配顯得牽強是這身衣服的不完美之處,學習正確和有效的顏色搭配知識是拯救你很多衣飾的最好辦法。

咖啡色和黑包顯得沉悶

藍底調的咖啡色系配玫瑰紅是很獨特

這種含有藍底調的咖啡色系配玫瑰紅是很獨特的。可見咖啡色的面孔不僅僅是端莊與收穫感,還是很多樣化的。咖啡色在配紅色系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冷暖底調的一致。

如果包包的玫瑰紅改為暖色的國旗紅就只剩驚而無喜了。更濃厚,因為橘色太暖了,應該是暖色的極致了。把橘色能穿的即活力而又不廉價非咖啡色莫屬了。

要記住,這種色系的搭配是很難營造出時尚感的,田園、民族、西部牛仔等才是對路的。

灰藍色和咖啡色的搭配

接近白色的灰藍色和咖啡色的搭配完全可以用到你的職場。這是給咖啡色加入利落和幹練的極好配色方法。圖中a型裙可以改為一般質地的一步包身裙或者長褲。

以前都是灰藍色整身或咖啡色從頭到腳的你,是否該把他倆一起陪陪了。

紅色也是咖啡色的好伴侶

杏色和什麼顏色搭配

5樓:幸運的楓陽

首先,配色要有目的性,你要的是哪種風格,比如時尚的,是穩重的,是**的,是親切的,是職業的,等等!!!

杏色+咖啡色、淡棕色等中性色,可以達到文藝小清新的效果杏色+白色、黑色、灰色等無彩色,可以達到職場冷靜,專業的效果杏色+褐色、藏青、醬紫等深繫調和色,可以達到,穩重,親切的效果怎樣配,不但要看顏色還有版型,當然還有人的性格特點。

建議你自己多摸索,才能找出一套適合自己的搭配王道……

6樓:嗨嗨嗨撈出來

首先,如果你喜歡比較正常的搭配,那麼以下幾種顏色的你會喜歡:

1、白色、黑色:給人以穩重的感覺,適合喜好簡約風以及職場人士選擇。

2、咖啡色、淡棕色這種偏向中性的顏色,給人一種文藝感,適合穩重不失性格的風格。

3、藏青色、灰色這種深色系列的色調,比較貼近自然,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

最後,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根據不同的場合,自己的膚色、身材,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7樓:ganggangg立方

首先,我一直強調一點,就是配色要有目的性,你要的是哪種風格,比如時尚的,是穩重的,是**的,是親切的,是職業的,等等!!!

杏色+咖啡色、淡棕色等中性色,可以達到文藝小清新的效果杏色+白色、黑色、灰色等無彩色,可以達到職場冷靜,專業的效果杏色+褐色、藏青、醬紫等深繫調和色,可以達到,穩重,親切的效果怎樣配,不但要看顏色還有版型,當然還有人的性格特點。

建議你自己多摸索,才能找出一套適合自己的搭配王道……

8樓:蘇堤舊事

杏色搭配碎花,協調而柔美。杏色搭配深灰色,顯ol的優雅和幹練。杏色搭配黑色,成熟穩重。杏色搭配白色,給人清雅脫俗的氣質

色系搭配:

暖色系 冷色系:紅vs藍、黃vs紫,此配法,是相對配色 ;

淺色系 深色系:淺藍vs深藍、粉紅vs鐵灰,此配法,是深淺配色 ;

暖色系 暖色系:黃vs紅、黃vs綠,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冷色系 冷色系:灰vs黑、紫vs黑,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明亮系 暗色系:白vs黑,此配法,是明暗配色 深淺配色與明暗配色,營造出的視覺效果不同。

深淺配色,是一深一淺的撘配,是和諧的感觀 明暗配色,是明亮與黑暗的撘配,是強烈的感觀。

不同材質及色澤衣服的撘配,也會有不同視覺效果 找出最適合本身的色系,達到視覺的和諧即可。

9樓:曉虞兒數理化

杏色很接近白色很好搭,配咖啡色,淡棕色等中性色,可以達到文藝小清新感覺;配白色、灰色,黑色等無彩色,就是職場冷靜;配褐色、藏青色、灰色等深繫調和色,可以達到,穩重,親切的效果;忌搭太艷的顏色。

10樓:七了

杏色給人感覺很溫暖,是典型的暖色系色彩元素。而且非常百搭,不同款式不同顏色搭配出來的效果也各不相同,各有各的美。

黑、白、灰、藍、綠,酒紅等等

11樓:牘釀

我覺得配上深一點顏色的衣服都會很不錯滴,因為杏色接近白色,公尺色應該說是很百搭的顏色。重要的是想穿出什麼樣的感覺。

如果想青春一點,就暖色的:像嫩黃,淺綠、天藍等想幹練,就冷色調,黑色,咖啡,深藍等

**高貴,可以是紫色或者紅色的

嘿嘿 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白色胸前帶燙金字母的收腰小t恤或是吊帶然後淺淺的藍色也可以搭配,最好是有鏤空的編制那種上衣杏色比較貼近自然 所以首飾鞋包一定不可以搭配太過時尚的元素一切以簡單為好

這樣才可以搭配出很協調的一身夏日清涼裝

而且 杏色短裙穿起來非常活潑 是個夏天不錯的選擇 有眼光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搭配和你本人的膚色應該有很大的關係的

14樓:愛喝果奶的哦泡

很多顏色都配,比如杏色半身裙配白色上衣就挺好的

15樓:北京雅士

紅、黃調比例。也可以用調色盤直觀,憑視覺選擇色彩,很方便。

16樓:光束love風鈴

棕黑色比較好吧 個人認為

杏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杏色和什麼顏色最配 杏色與顏色搭配技巧

17樓:芒柔諫珠雨

杏色給人感覺很溫暖,是典型的暖色系色彩元素。

雖然杏色沒有白色和黑色那麼萬搭,但也可以稱的上是大眾搭配顏色了。

黑、白是最經典大氣的搭配了。其次藍色、糖果色色都都可以搭配。

18樓:蓬密公西夢安

杏色搭配碎花,協調而柔美。

杏色搭配深灰色,顯ol的優雅和幹練。

杏色搭配黑色,成熟穩重

杏色搭配白色,給人清雅脫俗的氣質

杏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打底好看

19樓:養美媛肥子

你好!服裝像春天的花園,百花吐豔,體現出現代社會生活豐富多彩。

服裝顏色的搭配原則依據色彩生理學、色彩心理學的科學道理,按照色彩藝術表現色彩美的規律和法則,進行科學而又藝術的塑造和表現著衣人的形象和精神。

按照色彩學服裝顏色的搭配規律及其法則:

杏色短款衣服應該選配白色或公尺白色的打底衫。以營造和諧的色調,給人以亮麗的視覺感受。

但願我的回答能對你衣著顏色的搭配有指導意義。

祝你幸福快樂!

杏色鞋子搭配怎麼才好看,杏色鞋子配什麼顏色好看

幸信匡鸞 杏色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合適?很多人都覺得杏色鞋子很難搭配,其實搭配得好也可以很好看。那杏色鞋子配什麼顏色呢?其實杏色的鞋子可以配那種土黃色的褲子,可以是緊身牛仔,也可以是那種黑色褲襪 類似打 之類的都可以 杏色鞋子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圍巾可以是比較純色的,白色 咖啡色都是不錯的。但要注...

杏色靴子怎麼配衣服,杏色的靴子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褲好

搭配黑色小腳褲或者是牛仔褲都可以,全身上下不要超出3個色系就可以了。27位粉絲。騎士靴。充滿了復古與優雅感覺的一款靴子。過膝靴,穿起來很有女人味,很奢華。細細的鞋跟看起來非常 搭配的時候可以穿一件小短褲或者到大腿附近的裙子,下身搭配長靴子。短褲不會遮蓋長靴,而長靴也可以修飾腿部線條。所以這款搭配會很...

杏色水貂絨大衣裡面配什麼顏色的毛衣好看

我覺得白色的毛衣就比較好看,因為它的顏色比較淺,所以可以配一個更淺的顏色,這樣才不會覺得視覺衝突,讓自己看起來非常的突兀。 我覺得裡面要配上黑色的毛衣,因為大家都知道黑色的毛衣是特別百搭的,對於任何的顏色黑色毛衣都能搭配,而且這種大衣也特別的好看。 編號 可以配一件粉紅色的毛衣,因為這兩種顏色配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