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時間 2021-09-20 13:21:32

1樓:蹦迪小王子啊

1、巧克力+忌廉白=明媚溫柔

巧克力色配什麼顏色好看?穿巧克力色衣服想要更高階一點的話,配偶忌廉色是不可少的,忌廉白+巧克力組成初春最溫柔的顏色,也是女孩子的最愛,暖洋洋的又不失清新感,越看越高階的一種配色。

2、咖色毛衣裙

巧克力外套是經典外套。選黑色外套會比較平淡,駝色太過路人,可以選巧克力外套,裡面配咖啡色毛衣裙,很和諧很好看。

3、黑色毛衣+豹紋半裙

巧克力外套雖然氣質經典,但總是缺乏一些時尚感,不會太突出。所以,我們可以努力去做。我們可以選擇黑色的高領搭配咖啡色的豹紋短裙,然後再穿上今年超流行的馬丁靴,既時尚又洋氣。

4、咖色毛衣+格紋裙

巧克力外套搭配這個很好看,整體上不會顯得突兀,配色舒適美觀。小姐姐選了一件和外套顏色一樣的毛衣,下身是格仔連衣裙,給人一種氣質知性的感覺。

5、碎花裙子

碎花裙真的是百搭的搭配單品,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冬天可以用碎花連衣裙搭配外套,就像圖中的小姐姐。一件巧克力外套搭配一條咖啡碎花裙,既溫柔又淑女。

2樓:匿名使用者

1、 巧克力大衣+撞色短靴

大氣十足很有氣場的長款大衣,歐美範兒滿滿。低調洋氣的巧克力色調,含蓄而又內斂,打造出沉穩的時尚效果出來。腳上極為耀眼的彩虹色氣質短靴,細細的高跟襯托出身形的高挑感。

同色系的連褲襪相隨,不管是出街或是參加一些聚會場合,都顯得是極為的適合的喲

2、 巧克力長褲+印花短袖

寬鬆休閒的t恤衫,是很多喜歡簡約風情妹子的大愛,身前的印花點綴,時髦而又洋氣,還打破純色的單調與乏味。落肩短袖設計,穿著清爽感十足,搭配巧克力色調的休閒長褲,恣意而又悠閒。腳上的黑色休閒鞋,顯得極為的簡單,乙個黑色調的斜挎包上身,就可任意的出街啦

3、 巧克力上衣+牛仔褲

浪漫的巧克力實際上也是乙個溫暖的色調,視覺所及皆是暖意。而且也屬於乙個基礎色系,巧克力的寬鬆上衣,內裡搭配一件條紋襯衫,氣質那是足夠了的。下身的拼接牛仔褲,時尚層次感自然的流露出來。

腳上的藍色調細高跟鞋,整體著裝也不會感到雜亂

黑白印花小衫,自帶一點溫柔的氣息感,結合寬鬆的版型,穿著舒服至極。下身灰色調的直筒褲,簡約而大氣,與鑲鑽點綴的尖頭高跟鞋,看起來十分的合拍。外搭一件氣場極為強大的長款巧克力大衣,妥妥的女王氣質完美的演繹,出街或是其他場合都顯得極為的適合

特別有英倫風範的連衣裙,淺卡其色的色調,尤其的襯托膚色,顯得十分的白皙。簡約翻領和立體感十足的肩章,還有時尚的雙排扣,打造出窈窕的身形。外搭一件時髦的巧克力大衣,隨性的版型帶來一些瀟灑不羈的氣息,踩上一雙同系高跟鞋,洋氣和大牌感不請自來

3樓:姒蓉南宮皓

衣服嗎?巧克力色很暗了,但是有氣質。要看什麼材質的衣服。總之要搭亮一點的藍色或紅色會有不錯的效果

4樓:「蘇_小夏

巧克力色很好搭的、要低調唯美一點的、可以搭白色、但是白色的總面積要比巧克力色的總面積小一點、如果要陽光活潑一點、可以搭明黃色、但是要少、大概是巧克力色的3分之一就好了、要經典氣質的、黑色就最好了、黑色少一點多一點都沒關係、黑色是百搭嘛、

如果不想要黑白的、明黃色或者稍微亮一點的深藍色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膚色要搭配一些與膚色不同色系且色系不接近的,有一定反差為好。比如白色,搭配牛仔很好,牛仔的色彩適合各種膚色,所以可以放心搭配。如果想穿出高雅的感覺,可以在白色主色調中搭配加入金色系。

磚紅色和灰色的搭配也很不錯。盡量避免穿黃色、粉色、綠色和藍色,不過湖藍還是可以考慮的。

巧克力色揹帶裙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閭遠別鶯 你好!卡其色揹帶褲配藍色的衣服最好看!卡其色酷似大地的顏色,因此有人稱它為大地色。有大氣 穩重之感。卡其色上衣搭配褲子的方法 1 卡其色外套搭配黑色的褲子,黑色是最百搭的顏色。跟卡其色搭配的時候,可以用黑色作為濃厚的底色。用黑色的低調,凸顯出卡其色的特點。而且這樣的搭配也給人幹練時尚的感覺...

深杏色配什麼顏色好看,深咖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辣辣 首先說到深杏色搭配黑色,黑色更是作為乙個百搭又不過時的顏色。經典的黑色。更是乙個百搭色和杏色搭配起來更能夠搭配的比較高貴大氣,而且杏色和黑色搭配起來更能夠彰顯氣質,滿滿的高階感。長款的杏色外套搭配了黑色的打底,看起來更加具有女人味,尤其是杏色的風衣,搭配黑色的長款連衣裙和打底,再配上一雙高跟鞋...

焦糖色配什麼顏色好看,的焦糖色,與什麼顏色搭配穿才最好看

焦糖宜配橙色 藍色 綠色 杏色 駝色都可以。也可以搭配黑色,白色,公尺色系不會出錯。在顏色上只要搭配協調,整體感官就很漂亮。可以近色或是互補色搭配。的焦糖色,與什麼顏色搭配穿才最好看 芥末留學 焦糖色可以搭配藍色,整理來看顯示出這兩種顏色的靚麗。也可以配白色 粉藍色 金色 銀色 橄欖綠 橙色 黃色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