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男人真的是喜歡傻白甜型別的女生嗎

時間 2021-09-20 13:2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傻白甜現在已成為流行語,通常是指愛情故事中的女主角。她的性格很樸素,她沒有意圖甚至一點點白,但它又可愛又可愛,讓人感到很溫暖。在許多電視連續劇中,這樣的女孩都會出現,倒置英雄的靈魂,為什麼傻又白的女孩如此受歡迎?

如果您真的認為傻白甜蜜只是一個簡單可愛的女孩,那您錯了,傻白甜蜜的女孩具有男人喜歡並且最瞭解男人的許多優點。

許多男人都有“英雄救美”的情節。愚蠢的白色甜美個性只會激發男人的保護慾望,給男人提供成為“英雄”的機會,給男人帶來面子,並滿足男人的自尊心。

“傻白甜,萌妹子”作為一種當代可愛女生的代名詞,從當年的“袁湘琴”為代表,一路火到了現在。直到如今,她們都是各大偶像劇中的不二人選。

這就導致了很多女性讀者都會問我,男人真的都喜歡“傻白甜”嗎?他們會娶這種型別女人當老婆嗎?第一次聽說“傻白甜”這個詞的時候,腦子裡首先想到的就是她,在我看來,那不是呆萌,而是真的“傻”。

愚蠢的白天性格溫柔,不會因瑣事而為不合理的事情惹麻煩,不會裝作虛偽,偶爾撒嬌是對的。儘管這不再是封建社會,但更多的男人希望女友們知識淵博,溫柔。

傻白甜的身體充滿正能量。正能量會影響他周圍的人。愚蠢的白田的臉總是帶著可愛的笑容,融化人們的心靈。

這個社會總是給人們帶來無形的壓力。一個人回到家時,他不想看到悲傷的表情,但可以帶來積極的能量和希望的微笑。

2樓:dj林林

大部分男人其實都很喜歡那種傻白甜型別的女生,這樣的女生給人的感覺是非常的甜蜜溫柔可愛,而且非常有氣質。

3樓:

不是,男生喜歡甜甜的女生,而且甜中帶點小精明,若是傻傻的宛如一個戀愛白痴,那麼男生會很累,所以並不是都喜歡傻白甜。

4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不是,那種性子很直的男人就不喜歡這種傻白甜型別的女孩,因為他們覺得和這樣的女孩待在一起特別的累。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傻白甜”型別的女生?

5樓:江淮一楠

因為女生傻傻天真,沒有太多心機,**白皙面容姣好,性格甜美,可愛,讓男生容易產生憐愛之心!

傻白甜之所以能夠得到男生的青睞,因為一方面因為他們的性格,一方面因為他們的在外!

性格特點:傻,甜!是男生都會被這樣的女生融化。

強勢的御姐太容易讓男生產生畏懼感,難以駕馭。傻白甜的性格就是簡單,快樂,心機少!男生和這樣的女生在一起會覺得輕鬆,沒有壓力。

甜甜的性格,讓男生有種如糖似蜜的親切感,比起那些強勢的女生,這樣的女孩更容易讓人感到幸福感,滿足感!

在外特點:白!甜! 女生艱苦白富美和甜美可愛,讓人難以拒絕!

"白"是我們對於女生**白皙,面容姣好,打扮現代得體的一種統稱。"甜"則是對女生外貌甜美,可愛的一種描述。

而兼具這兩種特質的女孩,真的是上帝。

6樓:雨落_晨曦

傻白甜 既可愛乖巧又漂亮的代名詞,這種女生肯定討人喜歡啊。這種女生一般長著一張圓圓的臉 ,大大的眼睛和白白的**,跟你說話時聲音甜甜的,瞪著一雙大眼睛看著,傻乎乎的那種表情天真無邪,溫柔可人,乖乖的叫人生憐,這種形象正好與男生的高大威猛相匹配,滿足他們的保護欲所以沒有男生會不喜歡她們。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那類女生乖巧可愛又漂亮。這恰恰迎合了很多直男的幻想。哈哈哈…真正傻白甜的女生可能並不傻,而是長的又白又溫柔,甜甜的聲音,乖乖的形象,再加上大智若愚的頭腦,對於看臉的男生而言,第一眼始於顏值,第二眼就陷於內涵。

傻傻的樣子有時候真的讓人哭笑不得,反而讓人覺得很有趣了。請採納。謝謝。

8樓:dd如一

"傻白甜"型別的女生,長著一副漂亮的的面孔,甜甜的聲音,單純的性格確實會吸引男生的目光。這樣型別的女生,不是說真的"傻",而是說她們的性格比較直率,不會用心機,這樣就會讓男生在和她們的交往中,會感到輕鬆和愉悅。漂亮的面孔,和甜甜的聲音,是很多男生夢寐以求

的追求物件,能夠使他們有一種滿足感。再加上她們柔柔的性格,更是激發了男生對她們的一種保護欲。

9樓:king領

從字面上分析: 傻,說明你這人比較單純、簡單,沒太多的心機。 白,自然是你這人長得比較清秀,不一定是那些超級大美女,但也有屬於自己的特色。

甜,容易親近,說話比較有磁性,溫柔體貼。 整體上分析: 可能是那個男的看電視看多了,然後隨口便說出了這三個字。

從這樣的三個字可以分析,你是一個**白皙,人靚聲甜,偶爾會鬧出一些笑話的少女。

10樓:咪咪呀的家

因為乖巧可愛又漂亮。這恰恰迎合了很多直男的幻想。哈哈哈…真正傻白甜的女生可能並不傻,而是長的又白又溫柔,甜甜的聲音,乖乖的形象,再加上大智若愚的頭腦,對於看臉的男生而言,第一眼始於顏值,第二眼就陷於內涵。

傻傻的樣子有時候真的讓人哭笑不得,反而讓人覺得很有趣了。

11樓:小潘

“傻白甜”的女生:傻乎乎,不是真傻,而是傻傻的可愛;白,就是**白皙;甜,就是多指愛笑的女孩,當然也不排除有酒窩的女孩子。

男生喜歡這型別的女孩子,是因為她們能讓人感覺到自己有更多的存在感。傻乎乎的可愛,需要依靠男生堅實的肩膀;美麗的外貌這是男生共同的傾向;甜甜的性格,是能給人愉悅的心情,或者將來擁有溫馨家庭的前提。

所以,男生喜歡這類女生,就不足為奇了。

12樓:越磨越光芒

因為傻白甜代表著純真。

男孩子都喜歡思想純真的女孩子。

傻白甜的女孩子,人人愛,又美,思想又純潔,還心地善良。

找到這樣的女孩子,是男孩子的福氣。

13樓:雨落_晨曦

與心機女相對應的就是傻白甜,她們單純可愛還漂亮,在物慾橫流今天,這種女生就像一股清流,因此討人喜歡。我們說傻傻的女生,其實也不是真的傻,她們只是不計較,不算計。她們對一些事情充滿探知的慾望,但是有時候她們並不知道如何探求,在那種時刻自然流露出來的一種“傻氣”,讓男生看見了,心中會升起非常強烈的保護慾望。

一白遮百醜,就是我們這裡所說的白。白是漂亮的代名詞,白白的女生乾乾淨淨的。在這個看臉的時代肯定是受歡迎的,更何況男生本來就是視覺動物,這種外在的身體魅力對他們具有不可抗拒的**力。

甜甜的的女生,是可愛的女生,她們天真無邪,落落大方。她們常常回瞪著一雙圓圓大大的眼睛看著你,特別是受了委屈的時候,這樣看著一個男生,男生會瞬間沒有脾氣,會覺得是自己錯了,而道歉。其實錯不錯,在男生那裡已經不重要,重要的人是他不能委屈一個可愛的女生。

總之,傻白甜的的女生是真的很好很少,遇見了,請珍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傻白甜”型別的女生能夠滿足男生對理想女生的所有幻想,所以得到了很多男生的喜歡。

首先,“傻白甜”女生能夠滿足男生視覺上的享受。因為這類女生**白皙,長相甜美。細膩白淨的女孩子天生給人視覺上的享受。男生又是視覺動物,所以**白正滿足了男生這樣的心理。

另外,男生對女生有天生的保護望,“傻”女生天真乖巧,沒有更多的心機,男生和這樣的女孩子在一起,心裡輕鬆,而且這樣的女孩子懂事,善解人意。讓男人有被仰慕的感覺。而且,女生說起話來,活潑可愛,聲音甜美。

蹦蹦跳跳的,像個孩子。男生的心理得當巨大的滿足。

所以,雖然很多男生喜歡“傻白甜”的女生。

15樓:九九帆

這樣的女生清純,可愛,甜美。做事不斤斤計較。是屬於大智若愚一類的女生。

單從外貌而言,男生第一次覺就相中了。在相處的過程中。他們單純沒有心機。

在戀愛了中非常自由快樂。男生會由衷而發的呵護關愛她。他們要比那些熟女心智女好的多,所以男生就喜歡。

16樓:我盎然了莫

在這個社會上,有一種男生叫做直男,他們把心思都花在,遊戲,足球和自己喜歡的愛好方面,對於情感來說他們相當的木訥,不會花很多的心思,在女生的身上,不會說甜言蜜語,也不會口蜜腹劍,他們就喜歡有什麼說什麼,因此他們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也是這樣子的,而傻白甜性格的女生,恰恰就符合最要求,他們單純不做作,心裡想著什麼,行動上都會表現出來,非常符合這種男生的要求。不過由於心直口快,所以往往出口最傷人,在人多或者重要的場合,需要特別的注意這一點。男生有時候對女生的要求往往內心的品質更多過於外表,傻白甜女生單純善良的性格非常的符合的男生心中身為一個妻子的形象,他們覺得這種女生憧憬著世界上存在著的很多美好的東西,對很多東西無知的同時又表現出一種好奇,而且單純善良往往是現在我們這個社會很少會有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傻白甜”性格的女生單純,直來直往,沒有那麼多麻煩的事情。

在這個社會上,有一種男生叫做直男,他們把心思都花在,遊戲,足球和自己喜歡的愛好方面,對於情感來說他們相當的木訥,不會花很多的心思,在女生的身上,不會說甜言蜜語,也不會口蜜腹劍,他們就喜歡有什麼說什麼,因此他們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也是這樣子的,而傻白甜性格的女生,恰恰就符合最要求,他們單純不做作,心裡想著什麼,行動上都會表現出來,非常符合這種男生的要求。不過由於心直口快,所以往往出口最傷人,在人多或者重要的場合,需要特別的注意這一點。

第二點,天生自帶快樂屬性,什麼都好奇,什麼都想玩。

第三點,單純善良的優秀品質,符合男生心中的賢妻良母形象。

男生有時候對女生的要求往往內心的品質更多過於外表,傻白甜女生單純善良的性格非常的符合的男生心中身為一個妻子的形象,他們覺得這種女生憧憬著世界上存在著的很多美好的東西,對很多東西無知的同時又表現出一種好奇,而且單純善良往往是現在我們這個社會很少會有的。

第四點,只要能賣萌,那就是正義。

符合傻白甜要求的女生,她們有著基礎的美貌,還有著那種軟萌的性格,對於男生來說是非常好的搭訕的物件,這種女生經常會讓男生非常有成就感,因為男生可以用一些小小的搞怪,或者小小的感動,讓傻白甜女生開懷大笑和感懷傷心,因此也非常的容易把她變成自己的女友,傻白甜的女生的最大公攻擊**就是賣萌,在一些男生面前,可能她們只需要湊近男生的臉龐,睜大眼睛眨一下,男生無論多大的火氣也都會消失,在賣萌的攻勢下,男生只有繳械投降。

第五點,自然而然流露出來的傻,引起男生心中強烈的保護欲。

傻白甜女生有著單純的性格,好奇的心理,她們對一些事情充滿探知的慾望,但是有時候她們並不知道如何探求,在那種時刻自然流露出來的一種“傻氣”,讓男生看見了,心中會升起非常強烈的保護慾望。比如每天早晨醒來的樣子,吃完飯嘴角留著飯粒的樣子,哭泣時候雙手掩面卻給眼睛留著縫的樣子,比如迷路的樣子,這些都給了男生表現自己男人魅力的機會,彷彿給了男生做父親的感覺,男生會覺得非常的過癮。

大部分女生都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啊

妖都學長 90後女白領和00後大學生搶男朋友?女神最後的操作神了! 大部分女生喜歡成熟,穩重,有責任心,工作積極,待人真誠,能關心和照顧好自己的愛人,並且有一定經濟能力的男生。 我是小妖了啦 性格好 長的不一定要很帥 有上進心 2017向前進 看起來乾淨,帥氣,穩重。沒結婚的肯定會選擇帥吧,結過婚的...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不喜歡強勢的女人?

偶爾強勢沒關係的。男人是喜歡小鳥依人的。但是如果乙個人真正喜歡你了。這些不是非常重要了。而且 現在的女生都是獨生 普遍強勢。男人一般都有大男人主義思想,生活需要兩個的拼搏,女人要懂得適當的讓讓男人,畢竟乙個男人在外面賺錢不容易,乙個男人會選擇乙個懂得他 理解他的女人,回家能有頓熱飯吃的家。如果乙個女...

大部分男人都喜歡骨感型麼,男生是不是一大部分都喜歡這種型

應該說,大部分男人都不喜歡骨感型!而是喜歡身形修長,勻稱,酥胸堅挺,粉股豐隆形的女人。從生物學的角度來說,人終究是動物,有一種動物擇偶的本能,即利於生育。骨感型的女人,身體脂肪儲備不夠,不利於生養,而胸挺臀肥的女人,則更容易獲得男性的青睞。美是由內而外的,健康的女人才會有綻放的美麗,男人欣賞女人,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