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咽喉炎月了,醫生給我開了一些消炎藥,請問有效果嗎。為什麼吃了還是一直咳嗽

時間 2021-09-20 13:17:30

1樓:護風使者

咱同命相連啊,我更慘,,,六月份我感冒後一直咳嗽拖了快四周,多次吃藥都沒起作用,打了四天吊瓶還是不好,去醫院胸透醫生說支氣管炎,又打了五天先鋒,大藥期間感覺很好,停藥後延後開始疼接著咳嗽,以為只是咽炎,接著打了幾天青黴素,打完第三天咽喉又疼,七月又去醫院檢查,扁桃體腫大,咽喉和氣管都有炎症,醫生叫我打了一周多的吊瓶,本以為好了,但是停藥四天後又開始難受,接著在醫院做了透視和血檢,細菌感染還很嚴重,開了一些頭孢和左氧得藥吃了,吐了兩次後八月去了別的地方檢查,又說氣道高反應,吃了消炎的和抗過敏的藥,效果不很好,,做了血檢後炎症消失,現在咽喉偶爾發癢,這幾天又感冒了,吃感康都四天了還是不見好,我都擔心由於打過這麼多藥,小小感冒都成了問題,,,,時間緊張啊,要考研了,難受啊,無奈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才是要注意的,你別喝礦泉水,別喝冷水、別喝燙得水,別吃涼的。還有網上的人是不是醫生你知道啊只有這些基本常識才能說說,別的說了你信嗎?

3樓:嗡阿吽

沒有 你吃敵敵畏就好了

咳嗽有三個月了,之前打了很多消炎藥,也吃了很多消炎藥都沒用。後來去大醫院ct,肺功能檢查都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您自述咳嗽三個月的時間,那麼這個屬於慢性咳嗽了,而導致慢性咳嗽的原因比較多,比方說上氣道咳嗽症候群,咳嗽變異性哮喘,胃食管反流病,嗜酸粒細胞增多症等等均可以出現上述的情況。其中假如您還有鼻涕倒灌咽喉感覺的話,那麼上氣道咳嗽綜合症的可能性稍微大一些。而假如您主要是夜晚乾咳為主的話,那麼就需要警惕咳嗽變異性哮喘的可能性了。

對於上述情況,建議您在進行肺功能,支氣管激發試驗和支氣管擴張實驗,以及食道24小時ph值監測的檢查。目的就是進一步的查詢導致咳嗽的原因。假如說確診為咳嗽變異性哮喘的話,可以採用激素+β2受體激動劑類的藥物進行**,而假如確診為上氣道咳嗽症候群的話,那麼可以考慮採用美敏偽麻溶液對症**看看。

假如確診為胃食管反流病的患者可以採用ppi類藥物配合xx比利**看看效果了。

耳鼻喉科醫生宋發全能治好咽喉炎嗎

能治好的,宋發全醫生醫術高明,醫德也好,你就放心去看吧 魯找踩止廈 咽喉炎是需要在生活中注意的,但沒有 的辦法。咽喉炎要經常開窗通風,保持空氣流通,這樣就不容易患上呼吸道疾病。是咽喉炎的 有效措施。注意口腔衛生,多吃一些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早晚可以用淡鹽水漱口。注意在生活中...

找彭解人醫生治療咽喉炎大概要多少錢

咽喉炎的 費用需要看什麼方法。 傅瀅渟 還是去正規醫院 比較靠譜些 溫情差 這個大概要一千多快不到 不貴的 找彭解人大夫 鼻炎大概要多少錢? 紅急急急那你剛剛 應該要看個人的情況來吧 渾莎莉 這個不知道,去醫院了解一下吧!這個比較能確定。 不好一概而論,因為鼻炎也有很多種,而且病情也千差萬別,要看具...

上火咽炎的症狀有哪些,咽喉炎的症狀有哪些,一般是什麼症狀

天津長庚 咽炎為咽部的非特異性炎症,是各種微生物感染咽部而產生炎症的統稱,可單獨存在,也可與鼻炎 扁桃體炎和喉炎並存,或為某些疾病的前驅症狀。可分為急性咽炎和慢性咽炎。 採八哥 喉嚨發炎的患者,主要表現為咽部疼痛,異物感十分明顯,喉內的痰液量分泌明顯增多,吞嚥時患者會覺得疼痛加重,有時患者會伴有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