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鼻喉科醫生宋發全能治好咽喉炎嗎

時間 2021-09-06 18:43:36

1樓:

能治好的,宋發全醫生醫術高明,醫德也好,你就放心去看吧

2樓:魯找踩止廈

咽喉炎是需要在生活中注意的,但沒有**的辦法。咽喉炎要經常開窗通風,保持空氣流通,這樣就不容易患上呼吸道疾病。是咽喉炎的**有效措施。

注意口腔衛生,多吃一些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早晚可以用淡鹽水漱口。注意在生活中保暖,防治口鼻疾病。

耳鼻喉科大夫宋發全能治好鼻炎嗎?

3樓:

您好:宋發全

職稱:主任醫師

科室:咽喉科

專業:咽喉科 鼻科 頭頸外

簡介● 原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世紀壇醫院耳鼻喉科主任;

● 中華醫學會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分會委員;

● 原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耳鼻咽喉科專業委員會委員;

● 北京市醫療事故技術鑑定委員會專家庫成員;

● 在國家核心刊物上發表論著20多篇;

●獲省級科研成果三等獎;院級科技成果一等獎。

擅長領域

精通鼻科、咽喉科及頭頸外科手術。早在2023年已開展部分喉及全喉、淋巴結清掃等疑難手術。擅長鼻內窺鏡下的微創手術及頭頸顯微外科手術。詳情

主任醫師,副教授,原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世紀壇醫院耳鼻喉科主任、中華醫學會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分會委員;原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耳鼻咽喉科專業委員會委員;全球華人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學會委員;北京市醫療事故技術鑑定委員會專家庫成員;國家衛生部派遣前往非洲喀麥隆醫療援助專家組成員;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國家核心刊物上發表論著20多篇;獲省級科研成果三等獎;院級科技成果一等獎;院級新技術一等獎。

4樓:渾莎莉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這個只有按醫生說的去治了才知道。

5樓:班書意

**鼻炎你應該找**鼻炎醫生,你應該問問醫生看看你的鼻炎情況可以根據這個情況對症下藥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治好的,若想有效**,建議根據自身具體情況找合適醫院查出**後,對症**即可

7樓:

可以的,但是宋發全主要是看咽喉科的呢,鼻炎可以選擇其他得

耳鼻喉科醫生宋發全能治好鼻竇炎嗎

8樓:回首山河已是秋

一般都只能暫時性的解決,因為很多鼻炎是遺傳,真的很難去**,而且西藥治標不治本。

9樓:藍瑩夜雪

可以的。鼻竇炎主要就是早期針對性的使用抗生素,建議選擇頭孢類的消炎藥,配合甲硝唑聯合輸液**,然後鼻腔可以使用血管收縮的藥物,這樣可以使鼻竇口引流通暢,然後配合使用促進分泌物排出的藥物,可以有助於疾病的恢復。如果是慢性鼻竇炎,**方面主要就是保持鼻竇口的引流通暢,可以使用促進分泌物的藥物排除。

鼻腔可以使用生理鹽水,或者生理海水進行沖洗。但是有些慢性鼻竇炎,反覆**效果不好,後期也可以考慮做鼻竇內窺鏡下的鼻竇開放手術來進行**。

耳鼻喉科宋發全醫生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仁心仁術,從手術到複查全程沒太大痛苦,和網上那些痛苦的就醫經歷簡直天壤之別。

耳鼻喉科專家(鼻竇炎)請進,耳鼻喉科醫生請進

鼻竇炎可以治好,有成功的案例。但一般醫生都說是治不好的慢性病,或者推薦手術,手術好後可能會 到醫院負壓洗 吸鼻子,用氯黴素眼藥水加生理鹽水。第一週每天1次,第二週隔天1次,第三週後一個月每週2次,第 二 三個月每週1次。三個月完全可以 期間配合如下,注意保暖,防止感冒,營養要保證 1 在家每次睡覺前...

全國耳鼻喉科專家排名,全國耳鼻喉科醫院排名

這類排名都不准的 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只能說首大在這方面稍微好些 天津長庚 耳鼻喉專家很多,專科醫院都很專業,建議您就近選擇專科,及時檢查及時 沈彩井孤雲 相對知名的應該就北京首大的趙嘯天了,排名還真不好說,首大的算是這塊比較好的了 北京首大鼻炎專科醫院 你好,耳鼻喉疾病應及時到正規三甲醫院或耳鼻喉專...

山東耳鼻喉科專家排名,全國耳鼻喉科專家排名

我二姐的孩子有鼻炎,就去了槐蔭區的省立西 也就是山東省耳鼻喉 坑人,花了3w不見好轉,後來無奈跑去北京掛的專家,人家醫生說根本就不用手術,孩子太小藥物 就行。也去醫院找過溝通過,那邊處理的負責人根本不搭理我們。現在經常能在網上和濟南周邊看到這個醫院的廣告,有人跟我說只要醫院被承包了,就會開始到處打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