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耳鼻喉科專家排名,全國耳鼻喉科醫院排名

時間 2021-05-08 14:09: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排名都不准的·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只能說首大在這方面稍微好些

2樓:天津長庚

耳鼻喉專家很多,專科醫院都很專業,建議您就近選擇專科,及時檢查及時**。

3樓:沈彩井孤雲

相對知名的應該就北京首大的趙嘯天了,排名還真不好說,首大的算是這塊比較好的了

4樓:北京首大鼻炎專科醫院

你好,**耳鼻喉疾病應及時到正規三甲醫院或耳鼻喉專科醫院進行**,不可盲目選擇醫院排名等資訊。

5樓:教職員漲琅

排名不太了解,但是我感覺成都民生耳鼻喉醫 院還是比較正規的。之前有朋友在那裡治 療過慢性咽炎,治 癒後醫 生還會說一些注意事項如戒菸戒酒,改善工作和生活環境,避免粉塵及有害氣體的刺激。加強鍛鍊,增強體質,預防感冒等。

6樓:

耳鼻喉疾病的危害程度和自身及時**的時間是有很大關係的,如果發現疾病能在第一時間內進行**,往往能有效的控制病情,降低疾病帶來的危害,所以患上耳鼻喉疾病及時去當地的正規醫院**很重要,不要因為尋找好的醫院耽誤了自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一般是綜合考量了大夫的實際情況排的,沒有絕對的準確,但具有相對的參考意義。一般看耳鼻喉科,北京同仁、301,以及上海五官科肯定沒有錯。而且一些省區醫科大學的耳鼻喉科也很不錯。

至於回答中的首大耳鼻喉科醫院,的確是專科醫院,卻也是私立醫院,聘請都是退休或者多點執業的醫師來操作,住院條件會好一些。

8樓:

您好:**耳鼻喉的醫院有很多,有專科的醫院,有綜合的醫院!可以根據,醫院的規模,等級,服務態度等來進行選擇!

其實,只要**好疾病,都是好醫院!沒有最好的,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耳鼻喉醫院王海波院長在耳鼻喉**方面挺知名的

全國耳鼻喉科醫院排名

10樓:歷孟君

我也覺得排名很多是虛的、比如把華西醫院排進去、我是無法理解、因為我本人病了、每次去找同科室專家都是不告而終、沒有結論部說、變成回家內心想自己沒病好好休息、真的很失望

11樓:天津長庚

建議您就近選擇當地的專科或者綜合醫院耳鼻喉科。

12樓:北京首大****

你好,不要盲目的相信一些耳鼻喉醫院排名榜,很多耳鼻喉疾病的出現都是因為生活護理不當,只要能夠注意生活中的護理,其實能很大程度降低耳鼻喉疾病的出現。北京耳鼻喉醫院排名是要根據綜合實力、專科裝置、專家隊伍,收費標準,醫術,口碑的優勢等因素,對過敏性鼻炎、慢性鼻炎、鼻竇炎、鼻息肉、扁桃體炎、鼾症等有獨到的見解。

13樓:廣東崇愛**醫院

你好,其實對於看耳鼻喉,很多醫院都可以看,但選擇醫院要多方面考慮,例如是不是正規醫院,環境和醫療設施是否齊全,專家,裝置,技術怎麼樣。建議去正規具有醫保資質的耳鼻喉專科醫院,是更有保障一些,而且收費更合理~沒有最好,只有更適合自己的醫院。

14樓:北京首大鼻炎專科醫院

你好,對於耳鼻喉疾病不要盲目相信所謂醫院排名,**耳鼻喉疾病建議到正規的三甲醫院或專業的耳鼻喉專科醫院進行檢查**。

15樓:組內zabu化

在全國較出名的耳鼻喉醫院有:北京同仁醫院,北京****,解放軍總院

16樓:

同仁醫院、301醫院、****等都是不錯的啊

17樓:

這個排名不還說,各個醫院都有各自擅長的科室,得看你看什麼病,再決定去哪個醫院。

18樓:

建應該是到正規三甲吧

19樓:一冷眸丶

排名這個東西不好說的,主要是看你看哪方面,每個醫院也有自己的特色跟設定的重點科室,我覺得可以先了解清楚後在決定吧!!!

全國哪家耳鼻喉科最好,謝謝

20樓:昔年出圃

你好!耳鼻喉科耳鼻喉科簡介耳鼻喉科是各個醫院之門針對人們的耳鼻喉方面的疾病而設定的乙個科室。常見的耳鼻喉科疾病:

咽喉疾測桃體炎、喉癌、咽炎、喉炎、·聲帶息肉耳部疾病中耳炎、耳聾、耳痛、耳鳴鼻部

21樓:嬉子湖

同感上海復旦耳鼻喉科醫院我前些年去看過,狗屁不是!被醫生就一分鐘糊弄打發了!疑難雜症在中國很難能碰得到負責任的醫生給予診治!

22樓:天津長庚

建議您就近選擇當地的專科或者綜合醫院耳鼻喉科。

23樓:助聽器靜安中心

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耳鼻喉科醫院(汾陽路五官科醫院)

24樓:海音同濟驗配

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耳鼻喉科醫院

25樓:林子心

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耳鼻喉科醫院和北京的同仁醫院都蠻好的,看比較方便的路線吧!

26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耳鼻喉科包括耳、鼻、喉等部位,是人體較容易發病的一些部位,同回時也是最容易困

答擾和影響人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的疾病,得不到及時的**很容易引發各種其他的多種併發症的發玻耳、鼻、喉是人體的小部位,分布在大腦的周圍

27樓:組內zabu化

關於這個問題。其實答案有很多吧。相對於來說。名聲很大的醫院我們都是知道的,還是要擦乾淨自己的眼睛得,然後慎重選擇,還是比較靠譜的

28樓:佛海之聲中心

去首都北京吧,全國權威性。

29樓:小精靈美女

上海汾陽路五官科醫院。

30樓:嘿嘿豬頭佳

這個還用說啊!你去昆明國防醫院耳鼻喉診療中心看看。

山東耳鼻喉科專家排名,全國耳鼻喉科專家排名

我二姐的孩子有鼻炎,就去了槐蔭區的省立西 也就是山東省耳鼻喉 坑人,花了3w不見好轉,後來無奈跑去北京掛的專家,人家醫生說根本就不用手術,孩子太小藥物 就行。也去醫院找過溝通過,那邊處理的負責人根本不搭理我們。現在經常能在網上和濟南周邊看到這個醫院的廣告,有人跟我說只要醫院被承包了,就會開始到處打廣...

請問,有沒耳鼻喉科的專家,全國耳鼻喉科專家排名

應該說耳部膽脂瘤是中耳炎的一種.你的情況應屬於化濃性中耳炎.其又分急性和慢性兩種.慢性化膿性中耳炎多因急性化膿性中耳炎 不及時或 不當所致.其致病菌多為變形桿菌 綠膿桿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臨床表現有耳流膿 耳聾及聽力減退.根據其病理交化及臨床表現分別為單純型 骨瘍型和膽脂瘤型.對於膽脂瘤型中耳炎,應...

耳鼻喉科專家(鼻竇炎)請進,耳鼻喉科醫生請進

鼻竇炎可以治好,有成功的案例。但一般醫生都說是治不好的慢性病,或者推薦手術,手術好後可能會 到醫院負壓洗 吸鼻子,用氯黴素眼藥水加生理鹽水。第一週每天1次,第二週隔天1次,第三週後一個月每週2次,第 二 三個月每週1次。三個月完全可以 期間配合如下,注意保暖,防止感冒,營養要保證 1 在家每次睡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