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化膿會影響聽力下降嗎

時間 2021-05-08 14:09:26

1樓:

化膿性中耳炎會導致聽力下降的,建議及時就診**炎症哦,以免越拖越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有一定影響的,最好去五官科檢檢視看,確診病情,早點消炎**,可以用雙氧水沖洗耳內膿液,後再點些氧氟沙星滴耳液,口服點消炎藥一塊**才可以,平時需要注意不要熬夜勞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東西,洗澡時注意不要耳內進水、

3樓:

您好,耳朵流膿可能是中耳炎,分為急性和慢性,急性化膿性中耳炎最常見咽鼓管途徑感染,臨床表現為耳痛,聽力減退耳鳴,耳漏,慢性臨床表現為長期或間歇性流膿,鼓膜穿孔和聽力下降。建議定期檢查聽力變化,做到及時發現及時干預**。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4樓:漢陽海之聲

你好,你這是中耳炎,可以引起耳朵疼痛,發癢,流膿,嚴重還會導致穿孔影響聽力的,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羅紅黴素,外用氧氟沙星滴耳液進行**如果有膿液建議先用雙氧水沖洗耳道,期間飲食宜清淡為宜,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上火,不要用尖銳的物體挖耳朵。

5樓:立聰堂英雄山店

你好,耳朵流膿常見於中耳炎。中耳炎分化膿性中耳炎和分泌性中耳炎,化膿性中耳炎,如果引起鼓膜穿孔和聽骨鏈破壞的話,會導致傳導性的聽力下降,分泌性中耳炎的話,會引起中耳負壓鼓室積液,也會導致傳導性的體力下降。

6樓:成都海之聲

建議及時**,以免引起聽力下降

7樓:sunshine丹

中耳炎有兩種,一種是化膿性中耳炎,多由感冒引起,因起初耳朵明顯疼痛,呈帳篷可有發熱症狀,帶到鼓膜穿孔流膿後疼痛減輕。另一種稱為非化膿性中耳炎。這種中耳炎不流膿,只是耳朵發悶,聽力下降,或者有耳鳴。

8樓:海之聲聽力無錫北大街

耳朵化膿是要引起重視的,要及時**,如果不採取措施是會影響聽力的。日常注意問題:

(1)禁忌菸酒.(2)禁忌辛辣,香料等刺激性強的食物.飲食清淡,不吃海鮮等魚腥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3)預防感冒加重,以及避免耳朵進水!(.(4)注意休息和定期檢查,以免影響**的程序.

最後,祝你早日**!

9樓:海之聲沿江聽力中心

患化膿性中耳炎後,炎症可使鼓膜穿孔,在臨床上表現為耳流膿和聽力減退。炎症累及聽骨,使之腐蝕造成聽骨鏈中斷,中耳增壓和擴音作用完全消失,以致聽力下降更明顯。長期流膿尤其是膽脂瘤型中耳炎,毒素或細菌進入內耳可導致內耳感音功能減退或消失,聽力檢查屬混合性聾。

10樓:扶鑲之

耳朵流膿常見於急性、慢性中耳炎,一般急性中耳炎耳朵疼痛較劇烈,**上主要採取抗生素滴耳液**,如果是慢性中耳炎的話,建議顳骨ct檢查,看看是否存在膽脂瘤型中耳炎,如果是膽脂瘤型中耳炎的話,需要考慮手術**,才能**耳朵流膿等情況。

主要症狀表現為出現耳朵疼痛和化膿的情況,考慮慢性中耳炎急性發作的可能性比較大,目前主要是諮詢進一步處理的問題意見建議:出現這樣的情況要考慮可能和細菌**染導致的疾病有關,針對這種情況的處理單純的鎮痛**效果可能並不是很好,建議要及時在醫生的指導下給予合理的抗生素對症**。

11樓:海之聲

會影響聽力的,建議儘早**

耳朵內有很多耳垢會影響聽力嗎,耳朵裡面太多的耳屎會影響聽力檢查結果嗎?

如果很多會影響的哦,建議到醫院清理。外耳道 的耵聹腺分泌一種淡黃色的 有的呈粘稠樣的物質,俗稱耳屎,醫學上叫耵聹。耳屎吃進去變成啞巴是沒有科學根據的.漢族還有關於耳屎 耳垢 的禁忌。以為自己的耳屎 俗以稱作 耳聾 不可亂扔,讓別人腳踏了對自己身體不利。如果自己吞食了自己的耳屎則會變成啞巴或聾子。總之...

長期吸菸對耳朵聽力下降有影響嗎,飯後人的聽力真的會下降嗎?

您好,長期吸菸不僅可能會導致聽力損失,人暴露在二手菸的環境下,也會增加聽力損失的機率。研究內顯示,長期吸菸可能導致內耳動脈硬化,其中的尼古丁還可能會損傷內耳細胞。為了自己和家人健康,戒菸永遠容不怕晚。希望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吸菸的bai害處是越來越du多,不斷的被揭發出zhi來,現在全世界都在大力da...

耳朵神經受損能恢復嗎,耳朵神經受損聽力下降多久會恢復正常

如果耳神經受損不是很嚴重,只是挫傷及水腫,時間尚短,損傷後聽力下降較不明顯。這種情況下,經過保守 使用神經營養藥物及改善神經水腫的藥物,症狀可逐步緩解,聽力可得到恢復。如果損傷本身比較嚴重,或時間較長,此時恢復難度較大,很難完全恢復。部分患者可能會有一定的改善,也可能完全沒有效果。常規 是使用營養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