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連衣裙該配什麼顏色什麼樣的外套

時間 2021-06-14 14:05:28

1樓:匿名使用者

1、米色短款質感小外套+黑色連衣裙+黑色高跟鞋米色的短款質感小外套,表面凹凸不平仿蕾絲的材質帶來無盡甜美優雅氣息,惹眼度更是滿分。短版的造型,襯出小蠻腰的可愛嬌俏,搭配一條簡單的收腰黑色連衣裙,與同樣是黑色的高跟鞋,純淨的色系搭配展現無敵女人魅力。

2、皮質中袖外套+黑色長t恤連衣裙+黑色平底鞋皮衣外套在春季是非常百搭的單品,這樣一款有型又富有設計感的皮質中袖外套非常適合熱愛凹造型的時尚mm。內搭一件簡約風格的黑色長t恤連衣裙,配上一雙精緻的黑色平底鞋,整體搭配非常簡單,但是卻很酷帥街頭風。

3、白色短款外套+黑色寬鬆連衣裙+黑色高跟鞋+黑色鏈條包黑白搭配總是不會出錯的,白色的短款外套,搭配一條黑色的寬鬆款連衣裙,外加一雙彰顯簡約女人魅力的黑色高跟鞋與黑色鏈條包,最簡單的搭配也是最不會退流行的。這樣的一身氣質簡約穿搭非常適合ol們的通勤裝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短裝的外套都可以,比如小西裝等

3樓:咱家暖暖**

亮色的就行,嫩黃,果綠色,可以到小店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啡色外套或者牛仔外套

5樓:

白色外套 或者牛仔馬甲

6樓:今天我站起來了

你的這條裙子配白色、金色最好。

黑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顏色外套

7樓:神の跡7n盌胞

搭配白色短款小外套|||我覺得淺色毛皮的短款小外套也行啊|||黑色配白色和紅色是最好的這是顏色搭配裡的經典搭配!!我自己就是開店的,我最清楚|||白色短款小外套|||一看到標題想到的就是紅色的外套|||黑色連衣裙如果是膝蓋上四指或者更短的,強烈建議搭配長款女式收腰西裝外套,搭配短款外套或許是經典,但是早已經過時了。如果想把一條款式很普通的黑色連衣裙穿出新意,外搭的西裝不能太短,要以遮住臀部一大半或者全部遮住為準,

連衣裙下襬露出不很長,再搭配最輕薄的黑色**,鞋子(一定要是高跟鞋)顏色和款式最好和外套一致,可以是傳統的紅色,白色,淺咖啡色。也可以是淺金色淺銀色或者淺粉色的(很出挑)。如果連衣裙是超過膝蓋的長度,那麼我想最好外搭一件針織外套(如果能找到那種混雜有金線或銀線和普通線編織在一起的針織外套就最好了),掛上一條誇張個性一點的長款項鍊(或者毛衣鏈),腳上再搭配一雙球鞋,很時尚也不會很誇張。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的黑色連衣裙其實很好搭配的 ~~

如在裙子外面搭配咖啡色 灰色 米色的長款風衣 或是帶領的大毛衣都是很顯高貴 洋氣的裝扮的 ~~ 不建議樓主搭配白色的外套哦,顏色反差有些大哈 ~~ 穿上白色的衣服很容易有膨脹感,會顯得有些稍胖的感覺哦~~

建議樓主選擇外套還是顏色稍深色系的比較好搭配哦~~ 也很協調的感覺~~

樓主選擇搭配小西裝是很不錯的選擇的,如果樓主的裙子不是很長的話搭配小西裝是沒有問題的,顯得整體氣質比較洋氣 時尚的感覺~~如果裙子太長了就不建議樓主的小西裝了,這樣顯得上下身不協調如果裙子不太長,能在大腿的部位就話,樓主穿西裝是沒有問題的~~最後,希望以上建議能有所幫到樓主哦!

杏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9樓:別找理由逃避

杏色連衣裙搭配白色的鞋子就可以。

杏色連衣裙與之搭配的應該是顏色淡一點的鞋子,鞋子顏色儘量不要太耀眼的顏色,這樣別人會把目光從美麗的裙子轉移到你的鞋子上,而且顏色太過亮麗的鞋子與杏色連衣裙搭配顯得比較突兀。

在選擇顏色淡一點的鞋子的時候,儘量不要選相同顏色,這樣看起來整個人上下都是一體的,會顯得你比較矮,所以相同顏色的鞋子不要與之搭配,儘量不要穿相同顏色的鞋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推薦搭配白色鞋子。

深色顯得很突兀,會把別人眼光從美麗的裙子上奪走。

黃色鞋子也不宜,看起來整個人會融為一體,很矮。

白色的羅馬高跟鞋、魚嘴高跟鞋、或者具有防水臺的白色高跟鞋都會十分漂亮。儘量避免搭配平底鞋,會給氣質減分的。

11樓:小獅貝貝

杏黃色麼?一般推薦搭配白色鞋子,深色顯得很突兀,會把別人眼光從美麗的裙子上奪走。黃色鞋子也不宜,看起來整個人會融為一體,很矮。

白色的羅馬高跟鞋、魚嘴高跟鞋、或者具有防水臺的白色高跟鞋都會十分漂亮。儘量避免搭配平底鞋,會給氣質減分的。最後,祝樓主能找到滿意的美鞋!

黑色連衣裙配什麼外套,黑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外套,黑色連衣裙搭配

12樓:商靜雲敬煦

搭配白色短款小外套|||我覺得淺色毛皮的短款小外套也行啊|||黑色配白色和紅色是最好的這是顏色搭配裡的經典搭配!!我自己就是開店的,我最清楚|||白色短款小外套|||一看到標題想到的就是紅色的外套|||黑色連衣裙如果是膝蓋上四指或者更短的,強烈建議搭配長款女式收腰西裝外套,搭配短款外套或許是經典,但是早已經過時了。如果想把一條款式很普通的黑色連衣裙穿出新意,外搭的西裝不能太短,要以遮住臀部一大半或者全部遮住為準,

連衣裙下襬露出不很長,再搭配最輕薄的黑色**,鞋子(一定要是高跟鞋)顏色和款式最好和外套一致,可以是傳統的紅色,白色,淺咖啡色。也可以是淺金色淺銀色或者淺粉色的(很出挑)。

黑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外套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短款外套+黑色寬鬆連衣裙+黑色高跟鞋+黑色鏈條包黑白搭配總是不會出錯的,白色專

的短款屬外套,搭配一條黑色的寬鬆款連衣裙,外加一雙彰顯簡約女人魅力的黑色高跟鞋與黑色鏈條包,最簡單的搭配也是最不會退流行的。這樣的一身氣質簡約穿搭非常適合ol們的通勤裝。

米白色鉤花鏤空薄款外套+蕾絲領口黑色連衣裙+黑色鏈條包流行的鉤花鏤空設計,應用到薄款針織開衫上,給香肩增添了更多的柔美感。米白的顏色,柔柔薄薄的質地,軟軟地垂落下來,很是有女人味,搭配領口處有蕾絲裝飾的黑色連衣裙,與同樣是女性化元素代表的鏈條包,盡顯淑女味。

皮質中袖外套+黑色長t恤連衣裙+黑色平底鞋皮衣外套在春季是非常百搭的單品,這樣一款有型又富有設計感的皮質中袖外套非常適合熱愛凹造型的時尚mm。內搭一件簡約風格的黑色長t恤連衣裙,配上一雙精緻的黑色平底鞋,整體搭配非常簡單,但是卻很酷帥街頭風。

14樓:被風吹散的蘆葦

最好配鮮豔一點的,否則顯老

15樓:僑思真祭穆

首先,要根據您的年齡和穿衣服的風格去選,假如您要比較有女人味的穿法建議您穿回一身黑.其次,您要比較答

16樓:行增嶽化鳥

這個啊,感覺挺百搭的,但是外套的風格必須跟裙子相搭,顏色的話沒什麼要求

17樓:騎蘭皮乙

短款外套最合適、類如短皮草那些、有亮點、又可以突出裙子都特點、主要可以保暖。

例如這款、顯得高檔有氣質。

18樓:諫白夏尾珊

你好,感覺好像是藍色的哦,不過就算是黑色或是藍色搭配黑色的小外套是最好看的哦,搭配起來很經典很時尚,

19樓:鎮雪珊舜巍

還是來覺得穿小西

裝太普遍自了,

因為小西裝百搭,所以bai一些mm為了du省事,就直zhi接往某些衣服外面罩個小西裝dao,

如果執意穿小西裝,建議裡面打底那件一定要有“靚點”

小西裝都是差不多的款式,只有在打底衫部分下功夫,(大家就會覺得,同樣一款衣服,怎麼穿在你身上就那麼漂亮,穿在別人身上就那麼暗淡)

至於這件裙子嘛、

我建議,可以穿大地色系的帶很長毛毛的馬甲。玫紅色大網的網襪。

祝親德回頭率百分之二百。嘿

20樓:翟秀花塞寅

在外套的選bai擇上,白du色、灰色、藍色都能從不同zhi的方向dao

展現女性的個性特徵。例如內,一條圓容

領的黑色連衣裙,如果選擇一件白色的外套,就能讓整個打扮亮度提高,展現出天使與魔鬼的交融,讓人欲罷不能。在考慮黑色連衣裙配什麼外套的問題上,還應該考慮兩種服裝的款式和風格問題。

黑色連衣裙搭配外套時首先要看這條連衣裙是職業、成熟還是其他,並根據連衣裙的風格進行正確的選擇。黑色連衣裙搭配外套時還需要注意個人的氣質特徵。對年齡偏大的人,我們可以選擇一件白色的外套,體現知性美;年齡較小的人,可以選擇一件酒紅色或者深藍色的外套,增加個性特徵。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ddddddddrddd4rddrdddddddrdrddrddddddddd

黑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顏色外套,黑色連衣裙配什麼外套,黑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外套,黑色連衣裙搭配

黑色配白色和紅色是最好的 這是顏色搭配裡的經典搭配!我自己就是開店的,我最清楚 我覺得淺色毛皮的短款小外套也行啊 一看到標題想到的就是紅色的外套 黑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顏色外套 你好樓主的黑色連衣裙其實很好搭配的 如在裙子外面搭配咖啡色 灰色 公尺色的長款風衣 或是帶領的大毛衣都是很顯高貴 洋氣的裝扮的...

黑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顏色外套,杏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

在友何偲 搭配白色短款小外套 我覺得淺色毛皮的短款小外套也行啊 黑色配白色和紅色是最好的這是顏色搭配裡的經典搭配!我自己就是開店的,我最清楚 白色短款小外套 一看到標題想到的就是紅色的外套 黑色連衣裙如果是膝蓋上四指或者更短的,強烈建議搭配長款女式收腰西裝外套,搭配短款外套或許是經典,但是早已經過時...

這種顏色的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和鞋子

你好!這是粉紅色蕾絲連衣裙!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粉紅色裙子 1 女生夏天穿粉紅色的a字半身裙搭配米白色 水灰色或水藍色的雪紡短袖會格外好看!然後穿銀白色配粉紅色的平跟露趾涼鞋。這一搭配是清涼女子的淑女風格!2 女生最喜愛的淑女粉紅色連衣裙,無袖修身收腰的設計,適合夏季穿著。再搭配一雙黑色坡跟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