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件棗紅色的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呢

時間 2021-07-03 21:53:21

1樓:夕顏

黑色吧 要那種和你的連衣裙差不多長的 露出一點裙子的邊也不錯

2樓:穰巧丹覓鬆

因為紅色裙子非常的亮眼,紅色裙子穿在身上便彷彿整個人都成為了萬千人中的焦點。那麼紅色裙子配什麼外套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了。要知道,紅色裙子如果配不好,不僅僅不美麗,甚至有可能會出醜,被笑。

那麼接下來就讓我來為你們介紹一下紅色裙子配什麼外套吧。

紅色裙子配什麼外套建議一:

基本款是黑色的,也算是經典款,還有就是看款式如果是短裙就比較好搭黑色灰色系、大地色系的都可以,不太跳的顏色就可以,因為紅色很跳,穿衣服身上有1個重點就可以的,外套簡單大方款最好。

紅色裙子配什麼外套建議二:

如果是棗紅色的話最好的就是黑色、菸灰色、白色的今年流行的短款外套,裡面可以是高領的,臉胖就不要選了。不要選長外套和長風衣,還有緊身的棉質、羽絨馬甲都可以,衣服最好有毛毛領,可以修飾肩膀。記住,你的下半身顏色已經很暖了,上半身一定要是冷色調的,不過你的圍巾可以選擇暖色調,起到修飾的作用。

看了上面關於紅色裙子配什麼外套的技巧說明,相信你們對於紅色裙子配什麼外套都有了一定程度上的瞭解了吧。其實紅色裙子真的沒有你們想得那麼難搭配。只要你們多花一點點心思在搭配上面,你們就能不用再煩惱紅色裙子配什麼外套類似的問題了。

下次可以用用喵兮兮這個軟體哦

棗紅色連衣裙配什麼圍巾

3樓:匿名使用者

土黃色或是經典紫色的毛線的套頭圍巾,視覺效果會很好,

你的衣服屬於暗色系的,土黃色圍巾可以讓你在寒冷的冬天更跳躍一些

紫色就是很氣質的,兩種顏色可以讓你有不同的感覺

4樓:

簡單的黑色圍巾 很白搭

因為你的是背心裙嘛 配緊身黑色毛衣 但是加個黑色圍巾也不會撞色況且黑色圍巾能搭出不同風格 實惠啊~~~~簡單就是王道~

5樓:ゅ≈小

白色絨絨的圍巾,會讓棗紅變得更好看

綠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外套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紅色配白色、

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

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7樓:pleated衣

主要得看是長款還是短款的連衣裙,如果像下圖一樣是短款的話,配一件長長的黑色外套也是很好看的,很修身顯瘦還百搭,穿起來很顯大氣的

8樓:蒼井瑪利明步

裙上衣可搭配件短袖的針織透氣白色小披肩,

脖子上也別再配方巾,夏天熱.裙子如是v領就建議搭配細細項鍊平時帶的就行了.如是圓領就別帶任何脖子掛飾.

別用掛脖長款項鍊 ,配在連衣裙上就是種累贅.

效果最好用雙層細皮深色(粽色或咖啡色)腰帶或雙層腰鏈,要系得鬆鬆的.和鞋子對搭色調.

其它色配上去不好的.比如上面的說淺灰色或淡綠色都會在墨綠色上畫蛇添足添多了層壓抑感!

白色搭配上去會更顯清爽\精神!

9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綠色連衣裙是深綠色,熒光綠色還是墨綠色,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a深綠色

1搭配黑色,藏藍色,深灰色或是方格的外套為佳2b熒光綠色

1搭配卡其色,白色,米色,薑黃色,橘色的外套為佳3c墨綠色

1搭配黑色,咖啡色,方格,深灰色,菸灰色,方格的外套為佳。

棗紅色連衣裙搭什麼顏色的外套穿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或是黑色,白色會更好一點,外套的話主要看款式,長短搭配會有不同的感覺,都可以嘗試一下啊

棗紅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

11樓:可靠的it從業者

如果是及膝的棗紅色的裙子,我覺得配黑色的靴子或者高跟比較好看。

棗紅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秋季穿嗎?不知道你的年齡,如果是熟女,建議著暗巧克力褐色的開衫會很時尚,配南瓜色的毛衫也不錯,同時可以配淺色的帶有暗紅或南瓜色的小花提亮。要使秋天般深沉的棗紅色系列用得到位,關鍵在於口紅河指甲油的顏色,恰到好處才能顯得時髦,有成熟的魅力。

新增褐色或金色可使人看上去更華麗。供你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配中性色的比較好, 白色和黑色。如果你的裙子是靜版上面可以配些格子或錯亂的。最好是黑色和白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身搭配淺色的 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15樓:利淑英尋嬋

我自己也有一條這樣的。我配淡藍-灰橫紋的修身t恤,通常再加短袖的格子長裝風衣。帥一點可以換成黑色t外加皮帶。

其實我冬天是比較難以配白色為主色的,畢竟都要穿暖一點,白色會顯得膨脹。主要還是以冷色為主,打出亮麗的棗紅色。再配黑色的褲襪,加靴子或者高幫的帆布鞋子(不過有些不一定是帆布的,我意思就是那種款式)都很不錯。

16樓:寶淑蘭竭碧

我感覺最好是黑色、菸灰色、白色的的短款外套,臉瘦裡面可穿高領作陪襯。不要選長外套和長風衣,還有穿緊身的棉質、羽絨馬甲也可以,衣服最好有毛毛領,可以修飾肩膀。因為你的下半身顏色是暖色,上半身我感覺應該穿冷色調,不過你的圍巾可以選擇暖色調,起到修飾的作用。

全身的顏色不要超過3種噢。

腰部可以用腰鏈或者寬皮帶裝飾,材質你自己選擇,顏色最好是銀色,黑色的。

這是我的小小建議,不知道你可否滿意。

一件連衣裙酒紅色和黑色哪個顏色好看

柯運旺諸琬 每個人審美不一樣,眼光不一樣,欣賞水平也不一樣,兩個顏色都不錯,要看自巳的膚色適合哪種顏色,白穿紅色,看起來喜慶,好看一些,黑穿紅色,就看起來更黑,適合穿第二個顏色,穿起來要顯得 白些,要好看一些,最主要是自已喜歡。 練雁雙儀 你好,這位!這兩件連衣裙,顏色各有特點。如果 白一點的,那就...

棗紅色的晚禮服配什麼顏色的披肩好看

既然是晚禮服,而且是比較簡潔的款,建議搭配深色的皮草披肩。顏色最好選擇白色或者黑色,簡潔大方。記得采納啊 棗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棗紅色可以搭配白色,銀灰色,奶油色,卡其色,黑色。棗紅色作為一種很貴氣的顏色,和黑 白搭配最好,不管是多麼挑人的顏色,搭基礎色一定是沒錯的。要說保險一些的色彩搭配選擇,那就...

棗紅色包臀裙配什麼顏色的大衣好看

老百好玩 有的人穿什麼都好看為什麼?因為他們審美境界高,能化腐朽為神奇,一定知道插花藝術,一堆爛草經他們的手能組合成了藝術品,非同小可那是協調色彩及形態的最高境界及技藝和神美境界。現在提供您一些基本的色彩搭配 共處 原則供您參考。顏色組合一定要和諧,自然,尋求差異中的統一 萬物 不能差異太大,顯得生...